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了幫陳菊? 楊秋興請馬總統別來了!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陪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在醫師節慶祝大會敬酒拜票,遇到對手楊秋興,馬總統禮貌性的上前打招呼,還大力的拍了楊秋興的手臂兩下,楊秋興認為這是善意的舉動,他請馬總統別再南下幫黃昭順輔選,全力打棄保牌的他,還說馬英九這麼做等於是在幫陳菊!

馬總統陪黃昭順在醫師節大會拜票,巧的是,楊秋興也在場,只見一行人沿桌敬酒,走過楊秋興那桌時,楊秋興馬上抬頭望向馬總統,沒多久馬總統又折返,先是跟楊縣長握握手,又大力的拍拍楊縣長的臂膀,而黃昭順完全不想理會楊秋興,不過馬總統這拍拍兩下,讓人聯想到2008年,馬謝辯論時的拍肩事件。

高雄縣長楊秋興:「拍我肩膀拍兩下,應該很善意吧,哈哈。」

當事人把拍拍臂膀,解讀成善意之舉,看看當時兩個人都笑笑的,但口中念念有詞,到底在說什麼?楊秋興:「顧台北比較重要啦,不要繼續南下,繼續南下等於是在幫陳菊啦。」

言下之意,就是要馬總統不要再來幫黃昭順助選,聽得出楊秋興話中的棄保暗喻,也難怪聽到這句話的黃昭順,頭也不回地走了過去,甚至在最後醫師們要跟他們3人合照時,黃陣營的人就這麼剛好,把小巨人給擋住,看來,楊秋興這一句「馬不要來」,恐怕跟對手黃昭順樑子結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