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結未解! 歐巴馬演講小柯將缺席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28 23:29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大打團結牌,傳出和歐巴馬有心結的柯林頓,首度公開站台,為歐巴馬背書,不過美國媒體卻爆料,柯林頓其實對歐巴馬陣營,要求他演說時,必須盛讚歐巴馬非常不滿,根據親近柯林頓人士透露,歐巴馬明天(29日)登台演說,柯林頓可能會缺席,表達不滿的態度。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我今天的首要之務,就是支持歐巴馬。」

開口力挺歐巴馬,柯林頓打出團結牌,但初選恩怨放下了嗎?柯林頓:「雖然我支持的參選人沒有勝選,但我以她完成的競選成就為榮。」

曾是希拉蕊的超級助選員,如今首次公開替歐巴馬背書,美國媒體報導,柯林頓對指定講題極度不滿,親近人士更透露,歐巴馬登台演說時,柯林頓可能因此故意缺席。柯林頓:「假設你是選民,現在有兩位候選人X和Y,X認可你的所有看法,但你卻認為X會一事無成。」

幾天前對歐巴馬的這番嘲諷,讓不少民主黨人認為,柯林頓並非全心全意站台,外加表情會說話。

聽希拉蕊演說,一會抿嘴唇,一會咬指甲,當全場替老婆歡呼,柯林頓還眼眶泛淚。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他激動到哽咽了。」

誰才是柯林頓的理想候選人,歐巴馬看在眼裡,而兩人能否拋開成見,互相拉抬贏回白宮,或許還需時間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10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