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黨大會 結果共245筆

  • 保守黨大會演說 梅伊大秀僵直舞技

    英國首相梅伊這兩年在黨大會演說時都有出人意表的演出,去年是頻頻咳嗽,今年則是上台時隨著瑞典天團ABBA名曲「舞后」(Dancing Queen)起舞,僵直舞姿占領媒體版面。
    2018/10/04 13:04
  • 英保守黨大會 反梅伊版脫歐方案聲浪四起

    英國首相梅伊堅決捍衛她的脫離歐洲聯盟計畫之際,她所領導的保守黨正召開年度黨大會,不少黨代表反而和歐盟站在同一邊,反對梅伊版脫歐計畫,並暗示她在位時間所剩有限。
    2018/10/01 16:01
  • 全美送別馬侃! 追思禮拜致詞暗諷反川普

    美國共和黨大老馬侃的追思禮拜在華府盛大舉行,3000多人應邀出席,馬侃生前特別指明不邀請川普,川普乾脆跑去打小白球。追思會上,前總統小布希和歐巴馬受邀致詞,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字字句句帶有玄機,有如一場反川普大會。
    2018/09/02 17:52
  • 民進黨首次中執評委同額競選 扁:黨分裂不幸的開始

    民進黨於今年7月15日將進行黨員代表大會,原本應是中執委應選30人、中評委應人選11人,但今年卻是民進黨創黨32年來首度同額競選。對此新勇哥物語今評析「民進黨大開民主倒車,感到震驚難過與憂心忡忡!」恐是是黨分裂的不幸開始!
    2018/06/19 10:08
  • 豐溪里又挖新地道 北韓停核試恐是騙局

    文金會登場前,北韓率先拋出橄欖枝!在上週末的勞動黨大會,金正恩宣佈要終止核實驗和試射飛彈。不過美國智庫透過衛星照片卻發現,直到這個月初,北韓在寧邊的核反應爐和豐溪里的核實驗場還是有新動靜,北韓的廢核決心,還有待觀察。
    2018/04/24 22:53
  • 南非執政黨大會 主席選舉競爭激烈

    南非執政黨非洲民族議會,明天將召開第54屆黨員大會,由於新任黨主席可能成為2019年的總統候選人,各方角逐激烈。
    2017/12/15 21:16
  • 中美政黨對話 中共自誇19大「新時代」

    中共在北京舉辦的世界政黨大會3日才落幕,第10屆「中美政黨對話」今天接著登場。官媒報導,中共中聯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說,中共19大的「新時代」主張,將賦予中美關係「更豐富的內涵」。
    2017/12/04 19:03
  • 穆加比不下台 老兵領袖怒喊彈劾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今天在萬眾期待的電視談話裡,非但未如外界預期將請辭下台,強調他依然是總統,還要主持下月的執政黨大會,氣得老兵領袖要推動彈劾與示威。
    2017/11/20 04:48
  • 否認遭逼宮  英相梅伊:閣員都挺我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在保守黨大會的落幕演講堪稱悲劇,現在據傳約有30名議員要她下台,但她今天表示「閣員都挺我」。
    2017/10/07 09:39
  • 英保守黨大會 梅伊演說頻咳又遭惡作劇

    英國保守黨在曼徹斯特召開黨大會,首相梅伊今天演說時卻遭到喜劇演員惡作劇攪局,加上她嗓子狀況不太好,頻頻咳嗽,幾乎語不成句,整場演說可說荒腔走板、噩夢一場。
    2017/10/05 11:59
  • 日民進黨主席選舉 前原誠司勝出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今天舉行臨時黨大會,經出席者投票,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當選黨主席,任期將到2019年9月底。
    2017/09/01 15:53
  • 李來希組黨 提倡反獨復憲維權永續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組黨的工作正在籌備,新政黨將會提倡反獨、復憲、維權跟永續的概念。他說,若組黨籌備的群組破5萬人,將會在凱道舉辦創黨大會。
    2017/08/02 11:10
  • FOCUS/德鐵娘子拚第四次連任 難民政策趨嚴

    已經執政近12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宣布將再次尋求第四次競選連任,早前在基民黨黨大會上以89%的得票率連任黨魁,但這卻是她當黨主席以來最差的成績,顯示黨內同志對鐵娘子的信任出現鬆動,和她開放的難民政策有關,去年收容了89萬難民使得德國社會犯罪事件頻傳,並且還得花上大筆納稅人的錢因而引發民怨,今年輸掉多場地方選舉,也包括梅克爾自己的家鄉;為了挽救人氣拚大選,現在梅克爾對難民政策出現轉彎,將嚴格把關,對於無法融入社會的人會減少補助甚至驅逐出境,並提議禁止女性穆斯林穿全罩式袍子。
    2016/12/08 19:46
  • FOCUS/關閉西賓館地鐵站 共黨大會戒備

    中共18屆六中全會閉門會議此時此刻正在召開,各界揣測這場會議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有新的人事佈局,依照北京政壇的潛規則,67歲留任、68歲退休,也就是所謂七上八下,明年19大召開時,7名現任的政治局常委中,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之外,全都屆齡68歲,這當中主掌中紀委的王岐山,18大以來掃掉10多位省部級以上的大老虎,貫徹習近平的反貪任務,外界傳言習近平很可能為他打破常規。 
    2016/10/25 19:46
  • FOCUS/川普民調輸9% 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蕊

    美國大選倒數99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再獲得一名強而有力的盟友,也就是世界第3有錢的富豪股神巴菲特,公開出席造勢活動熱情力挺希拉蕊,並且挑戰川普一起公開繳稅紀錄,加上之前媒體名人歐普拉、蘋果執行長和臉書營運長,以及前紐約市場彭博的支持,希拉蕊陣營聲勢如日中天。而民心轉變的關鍵就在民主黨大會上,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穆斯林父親嗆聲川普,毫無犧牲不懂憲法,而川普反過頭攻擊站在一旁沉默的太太,卻引起廣大民眾的反感,而爭議不只如此,當川普再度談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問題,居然說不排除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並解除制裁,72小時內連續引起譁然的言論,讓川普在CNN的最新民調上直線下滑,輸給希拉蕊9個百分點。
    2016/08/02 20:27
  • 民主黨大會訴求「團結」 TVBS現場觀察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壓軸將會是希拉蕊上台演說,這次大會的核心主題就是「團結」,從現場海報和布置都能清楚感受到民主黨要傳遞的訊息,資深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有來自現場的觀察報導。
    2016/07/29 10:08
  • 歐巴馬登民主黨大會 讚希拉蕊、轟川普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入第3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拜登,都上台助選成為焦點,拜登表示投給川普會帶來更大威脅,歐巴馬則認為美國已經很偉大、強壯,但靠的不是川普,讚揚希拉蕊才是能延續美國價值的候選人。
    2016/07/28 12:52
  • 下一代亞裔大不同 積極參與美國大選

    雖然亞太裔不是美國最大族群的選民,但在民主黨大會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亞太裔臉孔,他們不但積極參與政治活動,有的還加入民主黨的數位小組,用新科技來幫忙打選戰。
    2016/07/28 09:23
  • 獲提名! 希拉蕊成美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行到第二天,各州展開計票唱名,參選人希拉蕊獲得需要的2383張票,成為美國第一位獲得主要政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
    2016/07/27 09:56
  • 共和黨大會重頭戲 川普獲總統競選提名

    美國共和黨在克里夫蘭的代表大會,第4天的重頭戲,就是川普正式獲得總統競選提名,川普在演說中不改一貫作風,毒舌狠批對手希拉蕊,也強調像他這樣非體制的領導人,才能帶來新的改變,恢復美國的和平、繁榮和安全。
    2016/07/22 19:54
  • 共和黨大會重頭戲 川普正式獲參選提名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最後一天,重頭戲就是川普正式獲得總統競選提名,川普在接受提名的演說中,一再重申要在墨西哥邊界築牆,杜絕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也特別強調美國要有所改變需要像他一樣,非政治體制內的人來領導。
    2016/07/22 14:08
  • 共和黨全代會尾聲 川普演說重頭戲登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一天,川普將站上舞台,發表提名演說,他會有什麼政策和批評,成了這場演說的重點;而川普也先在推特上表示,共和黨大會非常成功,除了有少數人不同的聲音外,黨內非常團結。
    2016/07/22 11:25
  • 共和黨大會第2天 川普正式獲得提名

    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第2天,川普正式跨過1237張票的提名門檻,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雖然場內一陣歡欣鼓舞,不過場外的川普支持者和反對川普的抗議民眾,卻差一點爆發衝突,來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在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16/07/20 08:58
  • 美共和黨大會首日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提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黨內多位大老包括小布希、羅姆尼等人,也用缺席來抵制川普。
    2016/07/19 09:04
  • 美共和黨大會登場 反川普民眾聚集抗議

    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登場,黨內反川普勢力,不意外第一天在會場內,少部分黨代表提出動議試圖拖長流程,好延遲晚上的晚上的活動讓川普難看,不過最後支持川普的大部分代表,喊著美國美國的口號壓過反川普代表,流程不變,而在場外反川普的聲音更大聲,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7/19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