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點燈 結果共1,083筆

  •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2022/11/13 15:03
  • 新北耶誕城夯!冰屋排1.5小時、旋轉木馬1小時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昨(12)天晚上點燈,開幕第一天正好碰上週六假日,下午就已經湧現人潮,其中首次亮相的「冰屋」設施,排隊要等一個半小時。這次共有2個燈區4個區域,不同的主題讓民眾拍照。
    2022/11/12 20:21
  • 有片/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 雪花紛飛如置身歐洲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11)天晚上正式開幕,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也來到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除了光雕投影,今年還結合煙霧機製造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同時也飄下浪漫的「雪花」,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已經請假投入選戰,但也戴上可愛髮箍「變裝」悄悄現身耶誕城。
    2022/11/11 23:24
  • 麗寶樂園渡假區耶誕樹點燈 公益路跑散播愛

    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耶誕新年城系列活動,與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舉辦公益路跑,公益路跑報名費全數捐給慈善單位,以行動散播愛,還將招待弱勢孩童入園,創造美好耶誕回億。
    2022/11/11 20:47
  • 新北耶誕城/打卡到深夜倒頭就睡 入住送紅酒、香料包

    一年一度台灣最受矚目的耶誕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1日就要正式點燈了,如果旅客帶小孩想要從白天逛到黑夜、網美想打卡打到最後一刻,就可以選擇入住周邊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宣布耶誕住房專案,和耶誕城開城時間一樣,每晚只要4200元還送紅酒以及香料包。
    2022/11/09 10:36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漲 我就問薪水可以漲了嗎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變貴了,彰化鹿港天后宮,點燈價漲兩百,光明等安太歲等從600變800元。其他大型寺廟大致上維持原本價格。
    2022/11/07 20:48
  • 暌違4年 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重啟.秋賞銀杏吸人潮

    日本北海道大學的秋天銀杏景致相當知名,過去幾年都會舉辦金葉祭,不但有應景演出、闔家同歡的活動,也有夜賞銀杏的璀璨點燈。金葉祭因為疫情與恐嚇電子郵件等社會事件暫停三年,2022再度重啟,吸引不少學生與民眾重回校園,欣賞美麗的金黃晚秋景色。
    2022/11/01 14:35
  • 城市改造! 府中廣場改造露天電影夜登場

    新北市政府兩個軸線三大廣場的改造活動,第一階段完成,副市長陳純敬與來賓一同為代表老板橋記憶的「光盒子」點燈,期許未來府中廣場,能提供民眾更多友善環境。
    2022/10/22 23:37
  • 不是冰箱、冷氣!她揪「這4顆」害電表起飛 過來人全認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裡電費都在1000度以上,就算搬家後,住的地方坪數變小,還重拉過電線,電費依舊居高不下,讓她直呼懷疑人生。請水電工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直到她有天對家裡所有電器逐一檢查,才意外發現「神桌燈泡」是隱形吃電怪獸,讓她超傻眼。
    2022/10/12 11:58
  • 全民賀國慶!台北101點燈「堅韌前行」 6點半登場

    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台北101今(10)日表示,將於晚間6時30分開始點燈打字,以「自由台灣」、「美麗之島」、「堅韌前行」等字樣,邀請全民一同祝福台灣生日快樂。
    2022/10/10 19:28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首度點亮南台灣

    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邁入30週年里程碑,今年首度將粉紅力量渲染至南臺灣,攜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點燈儀式。
    2022/09/28 22:20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全球齊哀悼!民眾掉淚不捨 各國政界憶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全球各地不少民眾哀悼,有人受訪時更是不捨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另外各國政界也紛紛致哀,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表達不捨,而巴西則宣布哀悼三天,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點燈紀念,美國的帝國大廈也亮起紫色燈光,致敬這位傳奇人物。
    2022/09/09 21:01
  • 陳其邁隨扈車違停人行道 哀批只許州官放火

    高雄小港有民眾拍下,在宏平路上的一間餐廳外,有高達15輛汽車違停,當中赫見市長陳其邁隨扈的座車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讓附近民眾直言,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不過對此警方表示,會將檢視違停車輛,依法處理。
    2022/08/20 20:16
  • 裴洛西抵台到數!台北101點燈歡迎:感謝民主摯友

    美國眾議院議員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台時間倒數,而台北101接獲許多民眾與團體來電,希望可代表國人發表感謝,因此宣布將於今(2)晚21時至24時點燈打字,藉此感謝裴洛西訪台及堅定支持台美之間的友誼。
    2022/08/02 21:21
  • 貼圖被立體放大!巨型小海豹漂高雄灣 萌翻一票網友:勾錐

    今(111)年8月5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首度在高雄盛大登場,在活動開始前,高雄市府邀請LINE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特別製作一隻巨型「無所事事小海豹」的裝置藝術,並點燈放在高雄海灣上,和策展臺灣文博會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同框,讓許多經過的網友興奮不已,直呼:「太可愛了!」拿起相機狂拍照來捕捉這個時刻。
    2022/07/22 10:25
  • 悼念安倍晉三 中鋼集團總部大樓點燈「台灣永遠摯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中鋼10、11日兩天將在位於高雄的集團總部大樓點燈,以示悼念。
    2022/07/11 09:55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悼念安倍晉三 台北101連4天點燈打字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天遇刺身亡,台北101表示,將於9日至11日晚間繼續點燈打字致意,感謝安倍在台灣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一直大力支持;點燈內容包含「台灣永遠的朋友」、日文的謝謝和台日兩國國旗。
    2022/07/09 21:07
  • 台灣永遠的朋友!安倍晉三中彈身亡 台北101點燈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為感念安倍晉三過去在台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北101昨晚特別點燈打字,寫下「台灣永遠的朋友」,令大家相當不捨。
    2022/07/09 13:56
  • 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王心凌參與的大陸音樂競賽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今(8)日更新上線,比賽進入白熱化戰鬥階段,而她接下來的任務是一次挑戰2個高難度舞台,除了原「點燈隊」加入徐夢桃,將演出〈孤獨頌歌〉,節目組還安排她挑戰第二個舞台,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頂著壓力苦練,卻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7/08 15:41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