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03
資深歌手鄭智化遇到詐騙陷阱。(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資深歌手鄭智化遇到詐騙陷阱。(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鄭智化擁有許多代表歌曲。(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更多新聞:師奶哭哭!50歲裴勇浚驚爆退休 坐擁「百億身家」近況曝

鄭智化在臉書發文透露,手機收到取貨的簡訊,通知他可以到指定的門市領包裹,問題是根本沒訂過這樣物品,好奇心驅使下,還是決定到樓下超商取貨。從店員手中拿到紙箱後,鄭智化看見寄件人的名字為「璀睿翼」,立刻明白是詐騙,甚至還要貨到付款1300多元,他忍不住冷笑:「門都沒有」,但也想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不明就裡而被騙錢。

鄭智化分享識破詐騙集團的方法。(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更多新聞:協尋!甄珍斷聯3個月 親妹銀霞急喊「很異常」洩煎熬心聲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分享親身的慘痛經歷,「我就被騙過,付了980,拿到一堆粗糙的面罩」、「我也有被騙過9百多打開差點原地去世...肚臍貼」、「我不懂那名字有什么玄機,搜了一下,omg竟然花樣這麼多」、「可以凍結資金,報案,比較有機會拿回來,叫超商退真的沒辦法」、「再不好好整治,台灣的詐騙名聲都遠播到國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智化#歌手#資深#詐騙#包裹#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