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點亮 結果共531筆

  • 新北歡樂耶誕城璀璨開城 樂高3D雷射光雕秀粉絲必朝聖

    每到年底最受民眾期待的活動「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今(3)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揭開序幕。連續11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今日同步點亮,新北歡樂耶誕城以「3D雷射光雕投影秀」聞名全球,今年新北市府與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賀喜娛樂共同策畫,打造全台唯一樂高主題光雕投影秀,再度成為國際媒體注目焦點。
    2021/12/03 18:41
  • 點亮「橘色光廊」反暴力 侯友宜邀大使齊聚

    新北耶誕城點燈前夕,市長侯友宜,邀請多國駐臺大使,點亮橘色光廊,一起響應聯合國發起的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的運動,大家紛紛戴上橘色口罩,比出手勢,向暴力說不。
    2021/12/02 23:34
  • 紐約華府同步點亮耶誕樹 英相耶誕點燈鬧烏龍

    聖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點燈儀式,今年再度開放民眾到場觀禮。國會山莊的耶誕樹也同步點燈。不過英國首相強生在自家官邸點燈,卻鬧了個小烏龍,剛點亮的耶誕樹,突然熄滅,強生尷尬到狂按開關。
    2021/12/02 17:15
  • 亮燈!滅絕古物種照亮巴黎 馬德里市集湧上千民眾

    每年為期八天的猶太光明節,周日(28日)正式在全國各地揭幕,今年白宮前的點燈儀式由副總統賀錦麗的猶太裔配偶代表出席。而歐洲各地也陸續點亮耶誕燈飾,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其中非常特別的是法國巴黎的燈飾,以古生物外型製作來聚焦在生物多樣性;但隨著疫情升溫,部分民眾擔憂這樣的光景能持續多久。
    2021/11/29 19:49
  • 絕美燈海隧道在中山!北市點亮6區藝術燈飾 主題「勇敢」迎2022

    距離2022年倒數一個多月,台北市跨年活動展開,在27日晚上正式啟動點燈儀式,北市府請來動力火車擔任表演嘉賓,今年藝術燈主題設定為「勇敢」,要在疫情之下漸漸回到正常生活。但面對變種病毒威脅,北市府也準備好應變SOP,隨時因疫情做調整。
    2021/11/28 21:39
  • 絕美燈海隧道在中山!北市點亮6區藝術燈飾 主題「勇敢」迎2022

    距離2022年倒數一個多月,台北市跨年活動展開,在27日晚上正式啟動點燈儀式,北市府請來動力火車擔任表演嘉賓,今年藝術燈主題設定為「勇敢」,要在疫情之下漸漸回到正常生活。但面對變種病毒威脅,北市府也準備好應變SOP,隨時因疫情做調整。
    2021/11/28 13:03
  • 因疫情飯店收入一度「歸零」 晶華董座潘思亮籲:商務簽正常化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重創!台北晶華酒店24日舉行耶誕點燈,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和飯店總經理點亮台灣室內最高的耶誕樹,潘思亮還牽著家中新成員出席感謝同仁辛勞,而他在致詞時呼籲,政府應該要給國際觀光產業配套補助措施,且商務簽證要正常化。
    2021/11/25 09:31
  • 麻油雞「一步驟」肉嫩湯甜 老饕實作讚:冬天都被點亮

    近日氣溫雪崩式下降,不少人會用食補的方式暖和身體,但是補湯卻是很多主婦的「頭痛料理」,不僅做工複雜,還耗費瓦斯。日前有內行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用電鍋就可以快速方便的讓麻油雞湯變好吃。
    2021/11/24 18:39
  • 圓山大飯店點亮耶誕樹! 這2天加碼「東奧規格光雕秀」

    台北圓山大飯店20日下午在一樓大廳,舉行一年一度的耶誕樹點燈儀式,同時預告12月24日及25日,將舉辦大型戶外光雕秀。
    2021/11/21 07:27
  • 華麗!歐洲耶誕點燈 民憂疫情復燃再封城

    耶誕假期就要來臨,歐洲各國也想順勢衝刺觀光,包括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都已點亮耶誕燈飾,吸引大批民眾上街感受濃濃過節氛圍;但民眾也不免擔心再次爆發的疫情,會讓自己在過耶誕節的時候又面臨封城。歐盟各國觀光部長,則在最近聚首,呼籲各成員國盡全力,重啟歐洲觀光業的大門。
    2021/11/17 19:56
  • 守護偏鄉24年 點亮恆春居民靈魂之窗

    屏東恆春早年醫療貧瘠,一直到1995年,陳雲址醫師來到恆春基督教醫院,恆春才有了眼科醫師,但1人之力撐不住所有病人,同為眼科醫師的鄭立智,深受他服務偏鄉的精神感動,24年前開始,一起投入偏鄉,守護居民的靈魂之窗,門診、開刀之外,還巡迴偏遠部落醫療,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7 10:26
  • 乳癌防治團結你我 粉紅力量點亮新月橋

    宣導乳癌防治,國際美妝集團舉辦點燈活動在新北市新月橋上串聯粉紅絲帶,點亮粉紅燈光,象徵跨越乳癌考驗,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及簡嫚書也都現身響應,呼籲大家重視乳癌篩檢。
    2021/10/15 10:22
  • 大新竹升格請益之旅 林智堅要點亮台灣隱形冠軍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展開「大新竹升格請益之旅」第二站-新豐鄉紙器工廠參訪,他見證台灣原生種相思木變成百萬價值的木製浴缸行銷國際時指出,要讓台灣隱形冠軍被世界看見。
    2021/10/11 17:25
  • 七彩焰火秀!連假狂歡 萬人湧進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焰火秀,今天再度登場,七彩焰火點亮夜空,讓民眾驚呼連連,眼睛捨不得眨,有民眾直呼真的好美,不過焰火秀總長三分鐘,有人坦言看得不夠過癮,焰火秀將會持續到月底,每個周末都會登場。
    2021/10/10 23:33
  • 記憶咖啡館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施子涵完成的作品「記憶咖啡館」獲選第五屆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近年來失智人口逐漸攀升,根據調查顯示,七成國人都害怕失智,然而人們對於失智症的瞭解卻存在著許多認知落差與刻板印象。究竟遺忘後的世界是長什麼樣的;以及,如果真的碰巧遇上了,我們究竟還能做些什麼? 「只要一杯咖啡的時光,就能將記憶點亮。」 透過聲音帶聽眾去一趟記憶咖啡館,希望藉此擴大對失智症的認知,給長輩一個舞台說出心裡話,紀錄一個又一個珍貴的生命故事。
    2021/10/03 21:12
  • 大紐約地區僑界串連 網路點亮天燈訴求台灣入聯

    大紐約地區僑界近20個社團響應駐處活動,在第76屆聯合國大會期間上網留言點亮冉冉上升的天燈,希望國際社會正視台灣2350萬人期盼參與聯合國的聲音。
    2021/09/29 08:08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克服新竹九降風!台灣竹構建築第一人甘銘源建築師 東門城打造大U形竹風屏幕

    新竹市政府將在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200年古蹟東門城變身台灣最大戶外環形劇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表示,東門城變身幕後功臣,是由台灣竹構建築第一人的甘銘源老師、2017世大運動態設計BITO、點亮十三層的燈光設計師朱文英等多個知名團隊,跨界聯手操刀,帶領觀眾在東門城的科技光影中,看見新竹的歷史與未來。
    2021/08/12 09:00
  • 日本再贈113萬劑疫苗 圓山飯店晚間點燈說謝謝

    日本再度贈送113萬劑AZ疫苗給台灣,台北圓山飯店今天表示,晚間將點亮日語的アリガト(謝謝),表達感謝日本之意。
    2021/07/08 15:48
  • 觀點/蘋果日報熄燈的平衡感失落

    6月23日晚上23:00,香港蘋果日報大樓外停了數十台車子,趕來參與「最後一顆蘋果」的讀者,手裡拿著手機點亮背光,估計聚集近千人簇擁排隊,搶買最後一刊的蘋果日報,隨後在網路文青體名言,「他們試圖把我們埋了,卻不知我們其實是種子。」美麗的遺憾聲中,依然落幕了!
    2021/06/28 18:07
  • 用土壤點亮路燈! 西國新創公司打造微生物電能

    不少科學家都在尋找全新的環保再生電力來源,西班牙一間新創公司,就在最普遍的土壤裡 發現了發電方法。儘管目前每平方英呎能提供的電量,大約只有太陽能板的四分之一,但因為材料成本便宜,光是應用在農地的相關偵測設備上,一年就可以節省好幾十億美元,還能降低電池廢棄所製造的汙染。
    2021/06/23 14:41
  • 嘆為觀止!攝影師拍石棹閃電 「琉璃光點亮雲瀑」如詩畫

    宛如一幅畫!嘉義地區近幾日頻繁出現閃電及雷陣雨,攝影專家蘇再明昨(20)日便到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茶園區拍攝,不僅捕捉到閃電熠熠光輝、夢幻雲瀑還有家戶燈火通明,流光溢彩的畫面令人看了嘆為觀止。
    2021/06/21 16:00
  • 燈會轉型竹市「光臨藝術節」 光雕點亮古蹟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今年台灣燈會要在新竹市舉辦,但一月中時宣布喊卡,這也是舉辦32年來首度取消,但新竹市政府25日宣布,將在今年7到9月,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將原本要呈現在台灣燈會的作品,以不同形式展現,將光雕結合音樂,投映在市內的古蹟,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2021/02/25 18:00
  • 彩色燈泡自由裝飾 日網紅房間天天耶誕節

    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日本雜貨業者趁勢推出各項療癒家居用品。像是可以輕鬆布置房間的燈飾、可以用新鮮小花裝飾冰箱的花瓶磁鐵,甚至還有一款蠟燭,點亮後還會發出柴火燃燒的聲音,讓居家生活也能很有趣。
    2021/02/25 14:40
  • 台灣燈會主燈「乘風逐光」 擬端午節在高鐵新竹站點亮

    今年原定在新竹舉行的台灣燈會因應武漢肺炎防疫而取消,燈藝作品另擇期展出,觀光局表示,主燈「乘風逐光」預計6月14日端午節期間點燈祈福,優先考量高鐵新竹站周邊場地。
    2021/02/09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