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黛安娜 結果共351筆

  • 哈利梅根將迎小寶寶 賭盤押命名「黛安娜」

    英國王室又要迎接新成員!哈利王子夫婦的第一個寶寶,將在月底誕生,大家猜測他們誕下小公主的機率最高,英國賭盤開始下注,最多人押寶取名「黛安娜」。
    2019/04/18 22:47
  • 英王室對酸民出手!禁社群謾罵梅根‧凱特

    英國哈利王子的嬌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即將在4月底迎接小寶寶的誕生,英國王室喜迎新成員之餘,也相當重視一個問題,那就是網路上充斥對梅根的惡毒謾罵;分析認為,梅根沒有典型的王室成員條件,尤其她的非裔血統,引來不少歧視批評。英國王室本周公布社群媒體新守則,禁止網友在推特或IG上,用不雅字眼罵王室成員;外界解讀,這也算是英國王室在「威爾斯王妃」黛安娜,也就是威廉與哈利王子的母親,深受狗仔隊追逐之害後,對英國新舊媒體的八卦批評,首度展開回擊!
    2019/03/08 20:14
  • 梅根紐約砸1500萬辦派對 恐激怒威廉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子妃4月將生第一個寶寶,日前卻被拍到飛去紐約,豪擲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00萬元辦產前派對,高調奢華的作風,在英國引發批判,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前管家,更透漏這樣的行為,恐怕讓威廉王子十分不滿。
    2019/02/24 17:03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形狀害羞!海邊驚見「透明長條物」 老漁民沒見過全嚇傻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菲律賓一名女子黛安娜(Diana Mikkelsen)日前在海邊,意外發現一個全身透明、形狀特別的生物,摸起來軟軟的,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特殊造型的塑膠袋,詢問當地的老漁民,也都沒人看過這個生物,最後請教海洋專家,才知道這是一種海洋生物,名為「Salpa Maggi」。
    2019/01/17 11:34
  • 王妃真的春光外洩?  梅根訪紐西蘭遭疑走光

    哈利王子夫婦出訪南太平洋,梅根穿著大獲好評,展現"高衣Q",但紐西蘭這一站,她一襲深藍色裙裝,下半身若隱若現,被懷疑和當年黛安娜王妃一樣,春光外洩。不過有時尚專家認為,這有可能是布料反光引起的錯覺。
    2018/11/01 22:40
  • 最美焊工!19歲女勇奪冠軍 亮麗外型成場上焦點

    俄羅斯一名19歲女子黛安娜(Diana Bagautdinova)平時擔任「焊工」,跳脫許多人對女性職業的刻板印象,她甚至還在世界技能組織(World Skills)焊工大賽勇奪冠軍,亮麗的外表吸引大眾目光,稱讚她是「最美電焊工」。
    2018/10/24 15:24
  • 英王室公主婚禮人民不爽買單 連BBC都拒播

    哈利王子與梅根自交往以來就是鎂光燈焦點,今年5月舉辦的婚禮更被喻為「世紀婚禮」,儘管幾個月過去,在許多英國人心中仍難以忘懷。而婚後梅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還經常被拿來跟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比較。
    2018/10/12 14:43
  • 婚禮翻新不俗 英國人期待「新皇室」

    週末緊抓全球目光的英國王室婚禮,史無前例為了新娘梅根,融入不少美國文化,讓這場婚禮即便在美西時間凌晨4點舉行,但全美仍有3千萬人收看,哈利和梅根也展現許多突破傳統的做法,包括新娘在晚宴上演說,婚禮不邀請政要,改邀慈善活動人士,另外也從美國邀非裔主教來講道,其實哈利跟哥哥威廉一樣,深受母親黛安娜王妃影響,立志從事慈善活動,完婚後也沒有直接去度蜜月,將參加父親查爾斯王儲70歲生日慈善派對。
    2018/05/21 21:16
  • 哈利婚禮留座位憶黛妃?英媒揭露真相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宴19日完美落幕,英國王室透過全球轉播,讓民眾們可以一同參與這場世紀婚禮,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威廉王子身旁卻有一個空座位,外傳是哈利特定保留給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座位,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但此說法卻被英國媒體打臉了!
    2018/05/20 18:14
  • 梅根禮服走簡約風 白紗刺繡別具意義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全球矚目,新娘白紗更是萬眾焦點,一向獨立自主的梅根選擇紀凡希簡約緞面禮服,而頭紗則是加入了53朵花卉刺繡,代表著大英國協會員國,婚禮上更是佈滿新鮮白玫瑰,象徵著新人對黛安娜王妃的思念。
    2018/05/20 15:11
  • 哈利梅根婚禮 有美國風也有黛妃影子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婚禮上將有福音合唱團演唱StandBy Me,並將朗讀一支在哈利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上朗讀過的聖經經文,料將勾起不少回憶。
    2018/05/19 16:01
  • 哈利梅根婚禮近了 重溫70年王室世紀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於19日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成婚,婚禮喜氣讓世人再一次重溫他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與黛安娜王妃等人往日的王室婚禮。
    2018/05/17 12:59
  • 梅根心機女? 傳記家:無情休夫、攀富貴

    英國哈利王子下個月19日即將要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結婚,但曾揭開已故黛妃與查理王子婚姻失和勁爆內幕而聞名的傳記家,現在也準備出書爆料梅根,指責這位女星其實是一名心機女,為了能夠進入英國皇室,還將自己定位是下一個黛妃。
    2018/04/03 14:25
  • 真正「腰瘦」!地方媽媽瘋束腰 腰圍僅18吋

    美國加州一名39歲媽媽黛安娜(Diana Ringo),4年前生完雙胞胎後自認身材走樣,決定運動搭配穿束腰瘦身,讓她現在腰圍僅有18吋,身材完全變形,但她強調生活作息不受影響,且現在的自己更快樂、更有自信。
    2018/02/08 22:28
  • 黛安娜王妃當年訪日 最想看國技相撲

    日本外務省今天公開部分外交文件,有關1986年英國王儲查爾斯與王妃黛安娜訪問日本,黛安娜一邊擔心如何使用筷子,另一方面則期待觀看日本國技相撲。
    2017/12/20 15:38
  • 哈利王子情訂女明星 明年5月溫莎堡辦喜事

    英國哈利王子對外宣布訂婚喜訊,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也首度公開亮相,兩人一起出面暢談交往跟求婚過程,哈利王子說是在家裡烤雞時向女友求婚,訂婚戒指是哈利親自設計,裡面有2顆鑽石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目前已經確定,明年5月英國王室就會在溫莎堡辦喜事,為哈利王子完成終身大事。​​​​​​​
    2017/11/28 22:24
  • 情定女明星! 哈利王子準王妃再掀「梅根」風

    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和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訂婚。2人公開現身時,梅根身上的白色大衣,立刻造成搶購,英國準王妃又帶動新的「梅根」時尚風,他們更大方分享求婚過程,還提到用黛安娜遺物製成的訂婚戒,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2017/11/28 17:23
  • 情定演員女友 英國哈利王子訂婚了

    英國哈利王子和演員女友梅根馬克爾,交往1年多,近期公布了訂婚喜訊。兩人還甜蜜牽手現身,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梅根手上的訂婚戒,這枚戒指是由哈利親自設計,其中兩顆鑽石還是母親黛安娜的遺物,哈利也是希望藉由這枚戒指,跟母親分享訂婚的喜悅。
    2017/11/28 11:12
  • 哈利王子訂婚戒 使用黛安娜王妃珠寶

    英國哈利王子和未婚妻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訂婚戒是哈利王子親手設計,且使用黛安娜王妃的珠寶。
    2017/11/28 10:59
  • 12年前秘密錄音曝光! 川普自曝肖想黛妃

    美國總統川普向來說話口無遮攔,最近有一段12年前的錄音檔被放上網路,當時川普還只是個生意人,在這段訪談,川普除了自爆家族有爭產內鬥,他還以輕挑語氣說黛安娜王妃瘋狂美麗,他很想跟她發生關係。
    2017/09/27 17:37
  • 黛妃20週年忌日  英倫玫瑰永存粉絲心中

    今天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忌日,她生前倫敦居所肯辛頓宮前聚集來自全球的粉絲,向心中永不凋謝的英倫玫瑰致敬。
    2017/09/01 09:38
  • 查爾斯仍愛卡蜜拉 黛安娜婚前早已知情

    黛安娜王妃的第一個男友就是查爾斯王儲,當年的世紀婚禮轟動全球,宛如真實版的童話故事呈現在世人面前,不過事實上結婚前他們接受訪問,記者問說「你們倆相愛嗎?」,查爾斯居然回答如果這也算愛的話,黛安娜就發現不太對勁,因為查爾斯心中一直住著卡蜜拉。
    2017/08/31 21:57
  • 曾預言「我將會死於意外」 黛妃死謎大追蹤

    20年前的今天,一場車禍讓黛安娜王妃香消玉殞,據說黛妃生前曾預言自己一定會死於重大意外,而黛妃在巴黎的這場車禍疑點重重,有人將幕後主謀指向英國情報局軍情處!究竟這是單純意外,還是一起策劃好的謀殺案?來看旅遊生活頻道製作的黛安娜王妃之死。
    2017/08/31 21:48
  • 20年前今天黛妃猝逝 威廉、哈利花園緬懷

    20年前的今天,英國黛安娜王妃被狗仔隊追車發生車禍,命喪法國巴黎,她的兒子威廉跟哈利王子在黛妃生前最愛的花園悼念母親,當年車禍現場,也有不少黛妃粉絲前往獻花表達思念之情。
    2017/08/3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