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黛安娜 結果共351筆

  • 連整形醫師都認證!最美王室成員一次看 第一名當之無愧

    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向來都給人無窮想像,現實生活中,除了王室內的花邊新聞,王室成員的長相當然也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日前英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Julian De Silva就依據古希臘的「黃金比例」研究各國王室長相,精選出五位最美的王室成員,一起來看看你最喜歡的王室成員有沒有上榜!
    2021/09/06 23:09
  • 「暮光女」新片飾黛妃!改口音、造型 問鼎奧斯卡影后呼聲高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最新作品中飾演「黛安娜王妃」,這部傳記電影入圍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好評,被大讚演技脫胎換骨,甚至認為她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2021/09/05 13:14
  • 威廉哈利破冰揭黛妃雕像 「希望她還在身邊」

    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威廉與哈利在肯辛頓宮合體露面,為母親雕像揭幕,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在我們身邊,根據外媒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之前就一起看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兄弟倆似乎早已破冰。
    2021/07/02 16:14
  • 黛妃60歲冥誕 威廉與哈利攜手為雕像揭幕

    英國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放下歧見,共同為一座紀念他們母親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的全新雕像揭幕。
    2021/07/02 13:10
  • 哈利梅根二胎生女兒報喜! 取名「莉莉貝黛安娜」致敬女王 黛妃

    目前住在美國加州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周日公布了好消息,第二胎在週五平安出生,是一名女兒,他們將女兒取名為「莉莉貝黛安娜」,向祖母伊莉莎白女王以及母親黛安娜王妃致敬。
    2021/06/07 11:31
  • 梅根第2胎產女 以女王與黛安娜王妃名字命名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第2胎產女取名莉莉貝,這是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梅根丈夫哈利王子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名字命名。
    2021/06/07 06:08
  • 快訊/哈利梅根女兒出生 以女王、黛妃名字命名

    遷居美國的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好消息,妻子梅根已經生下第二胎,母女均安,已經返家休息,為了向黛安娜王妃及伊莉莎白女王致敬,女兒的名字將以她們兩人名字結合,叫做莉莉貝黛安娜。
    2021/06/07 00:46
  • 痛批BBC誘騙黛妃受訪 威廉:害我母親疑神疑鬼

    英國黛安娜王妃在1995年,接受BBC專訪,首度坦承「婚姻遇到瓶頸」,這段專訪被查出,當時的BBC記者用假文件欺騙黛安娜,才讓她吐出真言,現在真相水落石出,威廉王子出面痛批,BBC害了他的母親,讓她整日疑神疑鬼。
    2021/05/21 17:48
  • BBC記者26年前欺騙黛安娜接受專訪 總裁:全面道歉

    英國黛安娜王妃1995 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專訪,並透露爆炸性內容;但BBC前記者巴席爾當時如何取得這段知名專訪機會,則令人質疑,5月20日公開的調查報告證實,BBC記者巴席爾(Martin Bashir)當年使用詐欺手段,以確保能夠說服黛安娜接受專訪。BBC總裁戴維斯(Tim Davie)表示全面及無條件道歉。
    2021/05/21 06:48
  • 快訊/BBC公布調查 證實前記者靠詐欺誘專訪黛妃

    英國BBC,稍早公布有關1995年,獨家專訪黛安娜王妃的調查報告,證實前BBC記者「巴席爾」確實利用欺騙手段,包含偽造銀行文書等,誘騙黛妃受訪,而這種行為,嚴重違反BBC指引。對此BBC總裁表示,雖然事發已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也無法讓時間重來,但我們今天可以做的就是無條件道歉。
    2021/05/20 22:38
  • 哈利王子再吐王室秘辛 「我想為孩子打破痛苦的循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梅根(Meghan)夫婦3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猛爆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為種族歧視者,震撼發言讓這對夫妻與皇室成員關係降至冰點,更傳出哈利王子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時遭到家人「排擠」。但哈利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3日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又再度大吐王室生活辛酸史。
    2021/05/14 18:59
  • 「最孤單的再會」 女王親筆字條道別菲立普親王

    菲立普親王的葬禮落幕,外媒發現,棺木上的花束中,放有一張女王的親筆字條,據傳上頭寫著「我愛你」,傾訴對親王的思念。葬禮當天,凱特王妃的衣著也引發注目,包括戴了一條女王傳承的珍珠項鍊,過去黛安娜王妃也曾經配戴。
    2021/04/18 18:14
  • 王妃凱特拎「情書包」 品牌設計MIT、竟是王永慶孫女

    繼黛安娜王妃之後,英國王室時尚接班人,堪稱是威廉王子的王妃凱特,最近三次王室公開活動,凱特王妃都提著黑色精品包,而這個取名叫做「情書」的包包,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來自台灣,叫做王思涵,她也是王永慶的孫女、王文洋的女兒。
    2021/04/17 16:27
  • 為梅根離開王室 哈利:我受困於體制,父親兄長也是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專訪中表示,若不是因為梅根,他做不到離開王室,因為他「被困在體制裡」。父親查爾斯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同樣受困,他深感同情。
    2021/03/08 13:25
  •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2021/03/05 19:56
  • 快訊/王妃擊敗女王 「黛妃」艾瑪科林《王冠》封后

    在Netflex影集《王冠》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科林,在今年的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項,打敗戲中是演她「婆婆」伊麗莎白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奪下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2021/03/01 10:52
  • 「婚姻有三人太擠了!」 驚爆黛妃遭誘騙吐真言

    英國BBC電視台,遭爆違反新聞倫理,誘騙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受訪。1995年,BBC播出的專訪中,黛妃吐出一句:「婚姻有三個人,太擠了」,首度坦承有小三介入,這段訪問當時轟動全球,當時負責採訪的記者被指控,用偽造文件誘騙黛妃吐真言。
    2020/12/16 22:25
  • 《王冠》揭英女王不和鐵娘子 黛安娜藏「旋轉門」

    人氣英國影集《王冠》來到第四季,不僅將揭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間的不和,也把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搬上檯面,夫妻倆貌合神離和黛安娜的「旋轉門」行徑,相當勁爆。
    2020/11/15 11:26
  • 黛安娜王妃太像! 《王冠》第4季鐵娘子成主軸

    以英國皇室為故事背景的影集《王冠》,第四季終於回歸,英國新生代演員愛瑪克林飾演黛安娜王妃,神還原角色,還有英國女首相柴契爾夫人,霸氣登場,找來演《性愛自修室》走紅的吉莉安德森演出,相似度直逼本尊。
    2020/10/31 13:12
  • 疫情成最後稻草!黛妃愛牌周轉不靈倒閉

    受到疫情衝擊,從零售業到航空業,全都慘兮兮!1953年創立的英國雜貨品牌LauraAshley,以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愛牌而聞名,沒想到因為資金周轉不靈,宣告倒閉。此外包括愛馬仕、香奈兒等精品品牌,現在也全部暫停生產線。
    2020/03/19 20:44
  • 黛安娜愛情登百老匯 英媒怒批低俗.美觀眾好評

    最近美國紐約百老匯有一齣音樂劇二度登台,重新演繹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愛情故事,創作團隊用美式觀點,詮釋黛安娜如平凡人般,有愛恨有無奈的人生,搖滾樂手與英美兩地演員都參與。去年首演時,這齣音樂劇曾遭英國媒體痛批「低俗」「消費皇室」,但隔了一年,許多事已經不同,不但影音平台上出現可付費訂閱的英國皇室影片頻道,英國哈利王子也宣布脫離王室,希望讓家人不再生活在媒體追逐下。究竟誰在消費英國皇室,誰又更能理解皇室成員的辛酸呢? 
    2020/01/31 20:01
  • 哈利梅根怒告小報 梅根父將出庭: 資料我給的 

    都說豪門水深,嫁進王室又如何?英國哈利王子最近鬧"獨立",全球矚目,雖然英國女王急召家庭會議,希望用阿嬤柔情緩和緊張,但最後哈利還是獲得了一部分渴望的自由 : 夫妻倆可以不必只住英國。但接下來,哈利王子夫婦又有更難的一關 : 要與梅根的父親法庭相見!! 英國媒體向來對美國平民出身的梅根極度挑剔,除了頻頻比較梅根與妯娌凱特的治裝費,批評梅根浪費,狗仔也不斷挖掘梅根隱私,就像當年緊盯哈利王子母親黛安娜王妃一樣苛刻。這次梅根怒告英國小報《星期日郵報》刊出她與父親間的私信,這家小報竟放話 : 梅根的爸爸可能出庭,作證這些「隱私」是自己送給媒體的新聞資料!!
    2020/01/16 20:00
  • 英安德魯王子捲性侵醜聞 專訪淪公關災難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今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但他生前涉及多起性侵案,還波及到英國安德魯王子,時隔多日,安德魯王子,終於接受BBC專訪,但回應內容,卻越描越黑,還被媒體形容,可能釀成黛安娜王妃過世以來,王室最大的公關災難。
    2019/11/19 22:36
  • 搭華麗嘟嘟車赴宴!威廉凱特訪巴國行程滿檔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展開為期5天巴基斯坦訪問,身穿許多套當地傳統服飾,尤其凱特王妃的一襲藍白漸層服裝,被認為是在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兩人還搭乘嘟嘟車赴宴,相當華麗吸睛。
    2019/10/16 12:46
  • 黛安娜王妃轉世? 4歲男童看照片:那時我還是王妃!

    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過世22年,但日前澳洲1位男子卻表示,自己的兒子2歲時曾看著黛安娜王妃的照片,說「看,那時我還是王妃!」之後還說出許多黛安娜王妃的家庭細節,讓他相當震驚,懷疑兒子可能真的是黛妃的轉世再生。
    2019/07/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