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婚禮留座位憶黛妃?英媒揭露真相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8: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宴19日完美落幕,英國王室透過全球轉播,讓民眾們可以一同參與這場世紀婚禮,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威廉王子身旁卻有一個空座位,外傳是哈利特定保留給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座位,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但此說法卻被英國媒體打臉了!

英國王室的婚禮透過全程轉播的方式,讓全世界的民眾都能共襄盛舉,而哈利婚前曾透露婚禮上將會有許多細節,是用來紀念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因此便有眼尖網友看見,聖喬治禮拜堂的前排座位居然有一個空位置,讓不少人聯想到是否為哈利王子特意保留給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座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據《每日郵報》報導,威廉身旁的空座位並不是留給黛妃的,而是遵照王室習俗,沒有人可以坐在英國女王的前面,因此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前的座位必須是空著,且該報王室記者Rebecca English事後也在推特上解釋,「看到許多關於座位的報導,事實上並非回憶黛妃,白金漢宮告訴我,是因為女王前方的座位必須是空的」,並說畢竟她是女王,這是她孫子的婚禮,她當然有第一選位權,而Rebecca透露「這次女王選的座位,很顯然是她在教堂內最喜歡的位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空座位的真相,並非網友們所想像,但還是可以看出哈利王子在婚禮上許多小細節,顯現出他對已故母親的思念,像是梅根先前所配戴的訂婚戒,就是哈利從黛妃的遺物中,選出2顆鑽石所訂製而成,此外,梅根婚禮中所拿的捧花中的花朵,就是哈利親手從肯辛頓宮裡的私人花園親手摘下,捧花裡包含黛妃生前最喜愛的花朵,從不少細節中可以看出哈利對母親的懷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婚禮#座位#女王#黛安娜王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9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