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誓珍愛彼此至死方休 哈利梅根完婚


發佈時間:2018/05/1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22: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璀璨婚禮今天登場,主持儀式的英國坎特布里大主教在哈梅交換誓詞後,宣布兩人結為夫妻。

路透社報導,梅根穿著一襲典雅的長袖白色禮服,在沒有女伴相隨下,步入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內15世紀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 s Chapel)中段,接著由哈利父親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挽著梅根的手,走向在聖壇等待的新郎哈利。

 

兩人交換誓詞將深愛及珍惜彼此,至死方休,33歲的哈利接著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王室年長成員及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在場人士面前,為梅根戴上「威爾斯金」(Welsh Gold) 戒指。

坎特布里大主教威爾比(Justin Welby)接著說:「在上帝和在場人士的見證下,哈利和梅根已同意互許終身並交換誓詞。」

威爾比說:「他們手牽手,獻出與接受婚戒,宣告婚姻成立,我在此宣布他們結為夫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結婚#哈利#梅根#王子#皇室#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5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