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黑暗年 結果共4筆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要做自己的主人」 賴清德:台灣土地不可再現外來統治

    今(7)日是言論自由日,為紀念《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於1989年4月7日自焚殉道身亡。副總統賴清德今上午出席「鄭南榕殉道34週年追思紀念會」,致詞時提及,為避免黑暗年代再次出現、不幸事件再發生,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台灣這塊土地不可以再出現外來的統治,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不幸的事件不能出現,我們才不會走回黑暗的年代,這才能充分展示對南榕犧牲奉獻的尊敬」。
    2023/04/07 13:40
  • 甩低潮陰霾!ØZI大方認了有「砲友」 防女方暈船這樣做

    葉璦菱愛兒ØZI發行新專輯《ADICA》大聲宣告「從黑暗中重生」,稱去年為「黑暗年」的他靠著寫日記自我沉澱成功擺脫低潮,不僅找回對音樂創作初衷及熱情,在新專輯中還嘗試以搖滾元素與擅長的嘻哈及R&B碰撞結合,一舉打開全新「ØZI音樂宇宙」。今(1)日帶著師弟鶴The Crane舉辦媒體餐敘,提到去年的黑暗年,他坦言大家都以為是情慾片外流造成的,但他表示那件事對他來說還好,更多的是對音樂的不確定性,尤其是現在音樂型態的轉換,一度讓他陷入低潮。
    2023/02/01 18:10
  • 2021仍是「黑暗年」! 預言家:將有更嚴重災難發生

    2020年從一開頭就不平靜,不僅爆發了全球性的新冠肺炎、原油期貨跌到負數、美股觸發史上第二次熔斷,更有許多名人突然離開人世,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也讓今年被人們譽為「黑暗年」。時序走到年底,許多人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懷抱希望,期盼能一掃困境,迎向嶄新的一年。不過,英國和波蘭的預言家卻表示,2021年對全球來說仍是「糟糕的一年」,不僅疫情不會這麼快被平息,甚至還可能出現更嚴重的災難。
    2020/12/0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