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黑幫 結果共1,980筆

  • 雙北67槍之亂因他而起!弘仁會大哥「鯨魚」 馬國落網遭遣返

    雙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短短11天連開67槍,警方定調是黑幫尋仇事件。整起事件導火線,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不滿遭黑吃黑,引發兩幫派開槍尋仇。幕後教唆的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逮,28號下午刑事局派員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7:04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2023/04/28 09:36
  • 世新大學旁違停 黑幫明仁會保鑣陳屍車內

    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旁邊,有民眾發現一輛賓士車長時間違停,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後發現,駕駛人在車上,卻一動也不動,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後來一查身分,發現死者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幫派註記成員,甚至還是副會長的保鑣兼司機,而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肌梗塞。
    2023/04/26 00:15
  • 海地百姓動私刑 10多名黑幫分子被石頭活活砸死

    警方和目擊者表示,10多名疑似幫派分子今天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活活遭民眾用石頭砸死後慘遭焚屍。聯合國警告,太子港局勢不安全,已瀕臨戰爭邊緣。
    2023/04/25 15:16
  • 黑幫駁火!傳少年為還150萬吞贓款 釀衝突

    隨著涉案共犯落網,這起槍擊案的真相,逐漸浮出檯面,外傳出是一名少年,和華山幫借錢,連本帶利要還一百五十萬,還不出來只好投靠弘仁會,不過當車手取得的贓款,拿去還錢,引發兩個幫派的紛爭!
    2023/04/25 14:37
  • 為錢?新北11天轟67槍 警96小時又逮8人

    疑似金錢糾紛,黑幫駁火,短短11天,在新北市連轟67槍!警方展開第二波拘捕行動,逮捕八名共犯,他們分別負責藏匿槍械、運送資金,還有人全程把風,拿手機錄影,只是幕後主謀,綽號「鯨魚」的弘仁會幹部,疑似為了避風頭,早在案發後,跑到東南亞。
    2023/04/25 14:24
  •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2023/04/25 10:13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家人嘆難管教!「15歲翹課生」成弘仁會槍手

    新北市近來三起槍擊案,抓到的嫌犯多半是未成年,其中年紀最小的槍手年僅15歲,家長透露他經常翹課,很難管教,疑似在去年加入弘仁會,開始出現在各個鬥毆場合。為了防範黑幫不斷吸收少年槍手,警政署規劃和學校合作,派員警和需要輔導的學生,定期交流。
    2023/04/22 19:12
  • 新北連轟67槍! 警署證實:弘仁會戰華山幫

    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事件,共開了67槍,警政署長黃明昭證實,這幾起事件,是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的紛爭,互相開槍尋仇,目前已經逮獲6人,但幕後的藏鏡人卻仍逍遙法外。而陸續有新的開槍影像流出,疑似是黑幫故意外流,挑釁公權力,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7:49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當舖開槍後溜搭12天 少年騎車自撞頭縫針隔天被逮:都忘了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舖在短短十天內被開兩次槍,總槍數達54發,而涉案槍手分別都是15歲和17歲的未成年少年,都自稱是弘仁會成員,但對於犯案動機閉口不談,甚至還扯「債務、感情糾紛」。其中這名15歲的朱姓少年,10日凌晨開槍後因沒被發現,還四處趴趴造,昨(21)日更是無照騎車出門、自撞受傷,頭縫了十幾針,今(22)日被警方逮捕時更以此做為藉口,說「開槍?我都忘了」!
    2023/04/22 14:52
  • 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總統大選將近,無論是社會還是生活事件都被民眾放大檢視!新北市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而這麼剛好正值市長侯友宜出訪,因而遭酸「家裡沒大人,黑幫作亂」。民進黨更是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只談與市政交流無關的兩岸關係、無心市政,更引用《遠見雜誌》去年調查,執政四年新北市治安評比一落千丈。對此新北市警局也出示數據澄清,並強調「警察不該淪為政治口水的犧牲者」!
    2023/04/22 13:52
  • 弘仁會二度尋仇!當鋪遭掃射 警再逮3少年

    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連開64槍,其中土城一間當鋪被掃射51槍,案發後,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其實早在4月10日,同一間當鋪就曾被人開槍,但當時沒人報案,警方事後追查,在22號清晨,逮捕3名涉案的少年,其中開槍的嫌犯年僅15歲。
    2023/04/22 12:49
  • 又是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十天前另一人也開了3槍

    新北市土城四川路一間當舖日前因為幫派糾紛,遭劉姓少年槍手持衝鋒槍連開51槍,事後他雖然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但隔天又於網路上流出一段畫面,顯示早在劉姓槍手犯案前10天,就有另名黑衣男前往同間當舖開槍!經警方深入追查,於今(22)日凌晨將該名黑衣男查緝到案,據悉他只有15歲,初步供稱是因為朋友的感情糾紛,才會動手。
    2023/04/22 10:21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出陣頭賺大錢!騙年輕人上勾 黑幫控制自由

    桃園警察持續進行掃黑行動,天道盟正義會,以出陣頭賺錢為由,吸引年輕人上門,聲稱學習技藝一定要同住,進而控制人身自由,替堂口賺錢。另外,還有竹聯幫成員,違停在路邊,員警上前攔查,查出他因為暴力討債遭判刑,遲遲未到案,遭到通緝。
    2023/04/21 13:21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昨日上午遭人持改造衝鋒槍連開51槍掃射,外傳疑似黑幫因為毒品糾紛而引發內鬥,據悉,該間當鋪已非首次被開槍,昨日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持手槍對著當鋪鐵捲門連開數槍,甚至嗆聲「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4/21 10:51
  • 攜「衝鋒槍」轟當鋪51槍 嬤陪少年赴檢複訊

    17歲少年槍手,上班尖峰時間,搭計程車前往新北市一間當鋪,掏出衝鋒槍,連轟51槍,犯案後又叫司機,載他去派出所投案,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當天凌晨,天還沒亮就行動,不排除遭黑幫指使,只是他到了警局,從小養他的阿嬤也被通知來了,又氣又無奈,仍陪他一起到地檢署複訊。
    2023/04/21 10:06
  • 狂掃當鋪51槍!槍手投案稱「有糾紛」 槍支推給過世友人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據悉,少年偵訊時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才會憤而開槍,但對於糾紛細節以及槍枝來源則是含糊帶過,昨日晚間警方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2023/04/21 09:30
  • 【今晚熱搜】開槍/龍應台/陳凱凌/閃電/費鴻泰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開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天近9時許,遭人持改造衝鋒槍掃射51槍,劉姓少年槍手事後帶槍投案。據知情人士透露,2起槍擊案疑為華山幫、弘仁會互鬥,且不排除與市價近10億毒品有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21:00
  • 槍聲四起!少年槍手背景曝光 隔代教養嬤帶大父親坐牢

    幫派利益糾紛,雙北接連兩天槍聲四起,華山幫一名17歲吳姓少年昨(19)日凌晨在雙北連轟,不到5分鐘後便到板橋分局投案,接著今(20)日又有一名弘仁會17歲劉姓少年在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持步槍連開51槍,隨後到板橋警分局投案,而開槍的劉姓少年背景也曝光,其父親因毒品案正在坐牢,劉姓少前從小便交由祖母隔代教養帶大。
    2023/04/2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