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黏著度 結果共80筆

  • 台灣人挑手機 民調:47%消費者最愛4.7吋

    你的手機螢幕是什麼尺寸?根據調查,台灣人挑手機,超過47%的人最愛4.7吋到4.9吋左右的大小,因為可以一手掌控,不過電信業者表示,目前賣最夯的還是5吋以上的款式,3C達人解讀,在APP和社群軟體增多的狀況下,消費者黏著度提高,螢幕尺寸會走向「變大」的趨勢。
    2014/10/24 13:02
  • 「貼你畫的」 LINE開放貼圖自製自賣

    LINE的貼圖每天傳送次數高達18億次,看準這個市場需求,LINE推出「原創貼圖平台」,開放使用者能夠「自製貼圖」上傳到貼圖小舖販售,收入和LINE五五分帳,為的是讓使用者更有參與感,增加對於軟體的黏著度,打造新的「貼圖銷售模式」。
    2014/04/18 13:52
  • 舊用戶「誤選」新註冊 LINE貼圖代幣消失

    台灣民眾對通訊軟體LINE的黏著度是全球第一,不只是打字聊天,很多人還會花錢買貼圖,但LINE只要重新安裝,貼圖就有消失危機!台灣發生罕見案例,有民眾重新下載LINE後,本來應該選用戶登入,卻選成新帳號註冊,儘管手機號碼跟E-MAIL都跟舊的相同,但因為是註冊新的,舊資料也被刪掉,儘管向LINE客服申訴,依舊無力回天,而LINE台灣對於E-MAIL沒有重複註冊限制的機制,也只能提醒使用者要自己多注意!
    2014/02/10 18:38
  • 〈獨家〉「熟客撐場」 商場改裝VIP搶先逛

    台北的東區、信義區幾乎是百貨商場最密集地區,但新北市的大板橋地區卻正在急起直追,同地區有3個百貨、商場品牌一口氣各開2家店,而有別於過去百貨用「VIP客大單」拚業績,現在商場要的卻是熟客「黏著度」,不只要週週來,甚至天天報到,因為別說服飾一買就是動輒400、500元,再加買書又是1000、2000元,讓商場在改裝後,先開放每個月上門4次以上,或消費3萬元以上的200名VIP會員試逛,短短幾個小時,櫃台結帳筆筆都是千元以上。
    2013/12/19 19:45
  • 美科技F4軟硬通吃 搶當全能公司

    行動裝置越來越夯的時代,也等於是群雄爭霸的局面,美國科技業的4天王,包括蘋果、Google、亞馬遜和臉書,現在除了在各自領域獨佔鰲頭之外,也不約而同,都想朝向「軟硬通吃」的全能公司前進,像是亞馬遜計畫研發搭載3D裸視螢幕的手機,還發行亞馬遜虛擬貨幣,另外Google也要強化雲端儲存系統,而臉書也祭出Facebook Home手機,都是試圖增加用戶黏著度,強化競爭力。
    2013/05/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