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黃西田 結果共80筆

  • 75歲黃西田揭《草地狀元》停播內幕 強調沒退休「曝新工作計畫」

    三立集團於今(13)日晚間舉辦集團年度尾牙,睽違兩年席開120桌,尾牙主題是「鴻兔大展 好運ME兔 HAPPY TOGETHER」,場面相當熱鬧。黃西田去(2022)年卸下主持23年的《草地狀元》主持棒,今日與老婆、女兒黃露瑤、兒子黃耀慶一同出席尾牙。黃西田上台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的孩子是三立養大的,「我是從《草地狀元》畢業,不是退休,我要繼續為三立服務」。
    2023/01/13 21:10
  • 才任電視台總監!74歲黃西田驚爆「欠下5千萬巨債」內幕曝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日前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但黃西田沒有退休,從台北搬回高雄的家,繼續在「蕃薯電視台」擔任節目總監。然而近日黃西田上節目驚爆,其實曾欠下高達5千萬的巨債,一還就是8年的時間讓他非常後悔。
    2022/12/23 09:18
  • 請辭22年節目爆引退?74歲黃西田「電視台總監」驚人身分曝

    由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主持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播出22年來走遍國內外更尋訪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然而日前卻驚傳節目收攤的消息,電視台日前證實黃西田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發外界是否將退休的聯想。不過女兒黃露瑤強調爸爸下車絕非要退休,更驚揭父親「電視台總監」的驚人身分。
    2022/12/12 09:50
  • 【今日熱搜】C羅/黃西田/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洪榮宏/摩洛哥對葡萄牙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C羅」。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12:56
  • 播出23年!黃西田《草地狀元》驚傳月底收攤 電視台證實了

    由黃西田主持、播出超過23年的長壽節目《草地狀元》,傳出將在本月收攤。電視台稍早也證實此事,表示「黃西田因加上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才忍痛決定請辭。」最後一集預計於26日播出。
    2022/12/10 21:18
  • 本土劇女神驚爆是星二代!爸爸「綜藝大哥」超大咖不敢講

    34歲女星黃露瑤出演過《黃金歲月》、《多情城市》、《加油!美玲》等多部8點檔,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甚至跨足主持界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超優秀實力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超低調的她竟是星二代,爸爸超大咖!
    2022/09/02 10:47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黃西田道別余苑綺「她就像我女兒」 謝金晶、黃露瑤啜泣送閨蜜

    余苑綺的告別禮拜在今(29)日約莫11點結束,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弔唁,向娃、張魁、黃西田以及余苑綺的閨蜜謝金晶、黃露瑤的眼眶滿是淚水。黃西田感慨地說,余苑綺就像是他的女兒一樣,如今走了也讓他無比心痛。
    2022/08/29 11:54
  • 黃西田確診「打破21年沒請假紀錄」 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草地狀元》

    三立外景節目《草地狀元》的主持人黃西田上週六確診新冠肺炎,原定本週的錄影計畫改由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這是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以來,第一次破例請假,也是女兒黃露瑤首挑大樑,獨自代班主持爸爸黃西田的節目,黃西田除了替女兒感到驕傲之外,還特別視訊叮囑她千萬不能砸了這塊招牌。
    2022/05/26 13:26
  •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2022/03/28 21:28
  • 黃西田愛女歲末送暖!粉絲朝聖忍不住「現場爆哭」

    資深藝人黃西田愛女黃露瑤,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她近日與藝人米可白、謝忻、阿諾、馬國賢、陳沂等人一起舉辦公益二手拍,有不少粉絲為此遠道而來,看到心中偶像忍不住淚灑現場,黃露瑤也感動說:「很開心這些物資都可以獲得美好的善的循環。」
    2021/12/27 14:02
  • 聖誕節適逢老爸生日!黃露瑤「親獻大禮」背後原因超催淚

    女星黃露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鮮明的角色風格圈粉無數,近日恰逢歲末年終,她趁機整理衣櫥,將不合身的服裝捐出來做慈善二手拍,希望藉此促進「善的循環」,還藉此當作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2021/12/26 21:10
  • 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擁有亮眼外型和姣好身材,近期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人氣再度攀升,頂著星二代響亮招牌進演藝圈的她,近日向《TVBS新聞網》親吐心聲,坦言曾因為爸爸的金字招牌感到壓力很大,連去試鏡都選擇「隱瞞身份」。
    2021/11/18 11:44
  • 黃露瑤離開家「告白黃西田」 親吐對爸思念:我愛你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首次就穿比基尼火辣落水,把事業線帶出場,引起廣大迴響。近期她受國立藝術大學之邀拍攝《全民返校日》短片,透露長期與父母分隔兩地,與家人相處模式用電話及視訊聯繫比較多。
    2021/11/14 11:41
  • 挑戰老爸黃西田!黃露瑤挑大樑主持 竟狂被「賞巴掌」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除了加入八點檔陣容,更受宜蘭縣冬山鄉之邀,拍攝中秋節宣傳短片,卻在幫柚子披婚紗時頻被「賞巴掌」,首度獨挑大梁主持的她,笑說「就是要挑戰西田爸爸的主持棒!」不過也在過程中深刻體會爸爸的辛勞。
    2021/08/24 12:02
  • 黃西田愛女彎腰「倒出深溝」 男星羞爆:眼睛不知看哪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長女黃露瑤,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日前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身材火辣但頗有心機的「妮娜」,坦言對角色的服飾尺度很恐懼,沒想到首度出場就要穿比基尼落水,讓對戲的張哲豪害羞到不知道看哪裡。
    2021/08/17 05:45
  • 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73歲「演藝圈長青樹」黃西田近日帶著女兒黃露瑤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王彩樺因為感念剛出道時都受黃西田大哥照顧,期盼自己也能傳承給黃露瑤,讓「善的連結」持續下去。而黃鐙輝則提起黃露瑤先前送暖醫護途中發生車禍一事,直呼「想要娶她!」
    2021/08/08 13:57
  • 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演出過《多情城市》、《牡丹花開》等夯劇,憑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平時就熱心公益的她,近日不捨第一線抗疫人員辛勞,低調送飲料至警消及醫護單位,上週卻在外送途中,遇到後車追撞,所幸人車都平安,而她本週也繼續送暖活動。
    2021/07/22 10:57
  • 黃西田愛女悄送抗疫餐 「途中出車禍」自責:抱歉久等了

    73歲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曾演出《牡丹花開》、《多情城市》等台劇,更入圍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近期為鼓勵抗疫第一線單位,親送愛心到區公所,豈料途中發生車禍,讓她超自責「讓大家久等感到很抱歉…」。
    2021/07/18 12:56
  • 73歲黃西田打完疫苗「無副作用」 全靠徹底執行這招

    新冠疫情大爆發,疫苗成為最佳解方,我國近來開放、醫護、長者等施打疫苗,73歲的資深藝人黃西田日前也完成接種,並透露自己返家後幾乎無副作用。
    2021/07/04 09:57
  • 女兒揪黃西田跳舞超可愛 猶豫施打疫苗「要再討論」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和女兒黃露瑤一同拍攝跳舞影音,可愛靈活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年紀,黃露瑤也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父女倆已經2個月沒有見面,只能透過視訊聯繫,至於疫苗施打的問題,則是還在討論。
    2021/06/23 14:32
  • 76歲資深藝人長青辭世! 妻悲痛發文「安詳平靜的離開」

    資深藝人長青過世,享壽76歲,他的太太也發文證實死訊,還透露他過世前曾說,很感謝黃西田帶他入行,其他演藝圈好友,也都不捨發文哀悼。
    2021/06/17 13:42
  • 助長青「拍戲當男一」聞噩耗 黃西田淚:好友一個個走了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當年在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扮演「香腸伯」走紅,昨(16)日卻傳出逝世消息,令許多合作過的藝人悲痛不已。黃西田和他相識40年,對此難過表示,「這些年好友豬哥亮、賀一航和長青一個個都走了,真的很感傷」。
    2021/06/17 11:19
  • 長青遺孀曝生前最後對話 臨終妻女相伴無憾

    以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走紅的資深藝人長青,昨天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壽76歲。妻子鍾淑雅今天凌晨在臉書表示,長青最後走得安詳,也感謝讓他有首次演出機會的黃西田。
    2021/06/17 10:24
  • 孝親之旅被迫給恐龍追 71歲黃西田累翻:心臟受不了

    71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和藝人女兒黃露瑤近日在節目中談及家族赴夏威夷旅行的故事,黃西田透露為了配合女兒拍被恐龍追的影片,真的讓他累到投降。
    2019/11/18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