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黃絲帶 結果共90筆

  • ​繫黃絲帶搭華航 座艙長5度關切旅客

    (▲圖/擷取自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1月22日,華航員工走上街頭,抗議年終獎金縮水,爭取權利,事後爭議卻越演越烈,帶頭的5名空服員和機師,遭到停飛和轉調的處分;29日員工更上街抗議,其他員工也以配戴黃絲帶表示聲援,更有不少社運人士加入支持。而近日有旅客聲援華航抗爭行動,配帶黃絲帶上機,卻引來座艙長5次關切,要求拿下黃絲帶,避免影響空服員心情,此舉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5/02/02 17:28
  • 香港佔中/「佔中」與「反佔中」 黃、藍絲帶互別苗頭

    香港佔中行動進行到第8天,街頭上現在變成佔中和反佔中兩股勢力各自聚集,反佔中的民眾別藍絲帶,來和佔中的黃絲帶做區別,但是有些意圖要鬧事的民眾,明明是反佔中人士,還綁上黃絲帶,讓整個抗議現場越來越混亂。
    2014/10/05 11:57
  • 香港佔中/不同參與方式 佔中地點各有特色

    您可能注意到,雨傘、黃絲帶貫徹這場香港民主運動,但特別的是,一座城市卻因為地理位置,社會環境不同,而有不同的參與方式,銅鑼灣、旺角、金鐘分別有自己的風格、族群,但最有克制力的,或許反而是包圍特首官邸的學生們,一起來看觀察報導。
    2014/10/04 21:54
  • 香港佔中/怨佔中影響生活 「反佔中」藍絲帶號召上街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六天,反佔中的聲音越來越多,這些香港民眾不滿佔中人潮,影響交通和商家營業,發起戴「藍絲帶」,挺香港警察,也說要為沉默大眾發聲,已經在臉書上號召,星期六下午,也要穿白衣上街,和佔中的「黃絲帶」喊出不同聲音。
    2014/10/03 13:11
  • 香港佔中/拚搏不輕易放棄 「佔中」看到香港精神

    香港佔中,有不少企業公開力挺,國泰航空工會也決議,支持佔中運動,並且爭取 空服員配戴黃絲帶表態的權力,很多人說,這次的佔中行動,又讓大家看到了香港精神,到底什麼是香港精神?就是為了完成夢想,拚搏不放棄的精神,在這次爭取民主的抗爭行動中,也充分體現。
    2014/10/02 23:17
  • 千人湧自由廣場 燈海唱歌聲援佔中

    聲援香港佔中行動,台港澳三地學生,晚間在台灣北中南三地串聯,自由廣場湧入上千人,身穿黑色上衣,胸前繫黃絲帶,大家點亮手機燈海,高唱海闊天空,用行動力挺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
    2014/10/02 01:03
  • 香港佔中/催淚彈瓦斯撼港生 海外22地串聯挺港

    香港佔中抗爭,不僅只在旺角銅鑼灣遍地開花,更蔓延到了台灣,不少在台求學的香港學生,跨海看到港警用催淚彈,驅離和平靜坐的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直呼香港變了,紛紛穿黑衣繫上黃絲帶,在校園裡發起支持香港佔中運動連署,世新大學光是一天,就蒐集超過700人連署支持,發起連署的學生更說,10月1日大陸國慶當天,雖然不能回到故鄉支持,但要在台北中正紀念堂響應佔中運動。
    2014/09/30 22:46
  • 香港佔中/1分鐘看懂 港人為何「佔中」爭「真普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香港人爭「真普選」,從和平抗爭演變成流血衝突,原定10月1日大陸國慶時,展開「佔領中環」行動,但9月22日香港大專院校學生先發起全港大罷課,直至9月28日晚間衝突引爆。活動持續至今引發各界關注,許多年輕人在社群網路上串流,將臉書大頭貼換成黃絲帶聲援香港、外媒也稱為「雨傘革命」!究竟香港為何爭普選?
    2014/09/29 12:23
  • 香港佔中/港星力挺罷課潮 何韻詩、葉蘊儀現身

    香港的學運抗爭越演越烈,演藝圈也很關注!像是藝人何韻詩親自到現場打氣,葉蘊儀則是低調送水和食物,在街頭繫黃絲帶,28日晚間,傳來令學生振奮的消息,就是被逮捕的學運領袖黃之鋒獲釋,法官認為扣押時間過長不合法,批准「人身保護令」,也希望警方考慮到另外兩名學生扣押的狀況。
    2014/09/28 18:39
  • 中華職棒/為高雄加油! 中職賽前全場默哀

    中華職棒在昨天晚間,分別在澄清湖和新莊的兩場比賽,賽前都舉行一分鐘的默哀儀式,為罹難者哀悼,義大犀牛身為高雄在地球隊,決定取消所有賽前表演活動,所有球員佩帶黃絲帶,球場降半旗。另外球星郭泓志、林威助今天出席記者會,也呼籲大家盡量幫忙,為高雄加油打氣。
    2014/08/02 13:32
  • 正能量!東海人綁黃絲帶 教堂默禱反思

    東海大學大二學生鄭捷,隨機砍人,奪走四條寶貴性命,身為東海一份子,學校、同學沒有憤怒切割,把鄭捷當作東海一家人,學生自動發起關愛活動,綁上黃絲帶,給身邊同學愛的擁抱,一起到教堂默禱,主動關懷避免遺憾在發生,學校師生自我反思、檢討,讓社會感受到正面能量,連導演吳念真都在臉書PO文肯定,說東海大學的處理方式,讓人看到動容的態度。
    2014/05/23 17:50
  • 【FOCUS新聞】失親之痛 南韓沉輪家屬團團圍官員

    南韓的沉船事件已經進入第10天,目前仍有上百人失蹤,但由於海象不佳,打撈工作開始趨緩,家屬不滿進度太慢,因此包圍官員,有人甚至動手拉扯。為了替失蹤者祈福,南韓的大學生串聯發起了黃絲帶運動,南韓各地都開始響應,首爾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黃絲帶。目前船難調查的最新進度,被逮捕的船員已經增加到15人,而歲月號渡輪船東尤秉恩的身分也逐漸曝光,他曾經是極端教派牧師,涉嫌教唆33名信徒集體輕生,另外他也因為逃稅和詐欺坐過4年的牢,船難事件讓檢調意外發現,這個輪船王國背後種種不法黑幕。
    2014/04/25 20:10
  • 凱道拒馬綁黃絲帶! 聲援林義雄禁食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抗爭,已經4天,雖然神情看似平靜,但還是讓各界相當憂心,外界的支持行動更是不間斷,不只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現身留下相挺話語,教授范雲也領著學者們從凱道步行到義光教會,遞送聲援連署書,立法院除了立委陳歐珀同樣禁食送醫外,有民眾也到場聲援,不過卻發生小衝突。
    2014/04/25 18:04
  • 仲丘告別式 總統到場!親友悲憤震天響

    今天就是洪仲丘枉死的第32天了!家屬今天舉辦了告別式,親友們別上黃絲帶,要來送仲丘最後一程,而總統馬英九抵達現場時,悲憤的親友一擁而上,對馬總統怒喊出心中累積已久的不滿與悲憤。
    2013/08/04 10:17
  • 在野反美牛 杯葛陳冲首施政報告

    原定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新任行政院長陳冲要赴國會進行首場施政報告,但事前台聯黨團已串聯民進黨多名立委,要求政府不得開放進口美牛,還嗆聲陳冲得先表態個人立場,否則要杯葛陳冲上台,一早議場內,在野黨立委頻頻出動作,先是猛CALL人進場,接著又拿出大型看板,頭上也繫上黃絲帶,標明「反對瘦肉精」,經過一個上午鬧哄哄,陳冲的施政報告因為在野杯葛奏效,完全停擺。
    2012/02/24 11:53
  • 師大店家關門抗議 居民樂得閑靜

    師大商圈爭議不斷,主打「異國美食」的巷弄店家,紛紛繫上黃絲帶,中午就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嗆聲要讓學生體驗「夜市消失」的不便,確實是有學生用餐撲空,抱怨用餐不方便,但居民卻說很高興看到店家歇業,因為平常開店排出油煙、用餐又吵雜,關門停業,反而讓他們樂得輕鬆安靜。
    2012/02/23 18:26
  • 扁戒護奔喪 維安警力大陣仗

    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將返鄉奔喪,今天在老家官田,已經有鄉親綁上黃絲帶準備迎接,當天還將動員2輛遊覽車到殯儀館聲援,為了維持現場秩序,讓警方相當緊張,上緊發條,提前到殯儀館勘查地形,當天陳前總統旁邊有12名的便衣貼身戒護,而周圍更佈署600多名的維安勤務,並將在靈堂周圍設立封鎖線,群眾和靈堂至少距離10公尺。
    2012/01/05 12:16
  • 轉動台灣! 10萬鐵馬不畏低溫向前行

    民國100年最後一天,文建會號召全台十萬人,在10點鐘從全台一千多個集結點出發,每人至少騎上5公里,希望能夠締造自行車遊行的金氏紀錄,總領隊蕭副總統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在藝人號角翔起陪同騎往士林官邸,主辦單位還準備了10幾萬條大甲鎮瀾宮的黃絲帶,除了「保庇」車友,也希望今天能順利改寫金氏記錄。
    2011/12/31 10:16
  • 淡水重建街將拆 萬人繫絲帶搶救

    淡水媽祖宮旁邊的重建街,曾經吸引畫家陳澄波駐足揮灑,也是江蕙演唱過的台語老歌靈感來源,但台北縣政府打算動工拆掉部分石板路,拓寬變成高架大馬路,居民們紛紛反對,利用網路自主串聯,今天再發起一波行動,號召1萬人來繫上黃絲帶,搶救老重建街。
    2010/12/19 15:43
  • 拒繳罰金給邱毅! 高志鵬寧坐牢挺扁

    搶救陳水扁,本土社團今天大動作串聯各縣市,發起黃絲帶救扁行動。過去刻意跟扁區隔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難得在嘉義活動現場亮相,獨派大老大表肯定;而被視為扁家軍的立委高志鵬,日前才因為罵邱毅「瘋狗」被判罰6千元,也在聲援晚會中說,他不繳錢寧願被抓去關6天,突顯司法不公。
    2009/07/12 14:59
  • 放扁出來! 官田晚會鄉親嗆蔡守訓

    陳水扁第3次延押庭10日早上召開,還會再延押嗎?晚上阿扁老家台南官田惠安宮前,有一場釋放阿扁晚會,3、4百名鄉親頭綁黃絲帶,對馬總統和法官蔡守訓喊話,要求馬上釋放阿扁!但是前幾天公開現身,哭得傷心欲絕的扁媽,因為感冒,缺席了!
    2009/07/10 00:09
  • 江陳會/稱總統賭一萬 扁批馬「太便宜」!

    陳雲林來台前一天,陳前總統專程南下彰化,密集跑了6個行程,還發送扁版黃絲帶,和民進黨打對台,陳前總統催促群眾,一定要北上嗆陳雲林;不過陳雲林還沒嗆到,陳前總統自己在廟口卻反被信徒嗆聲。
    2008/11/02 19:10
  • 陳明文任內被押 副縣長代理職務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收押,副縣長黃癸楠代理職務,現在整個縣府呈現低氣壓,為了不讓縣政受到影響,副縣長召開主管會議,安定軍心,員工還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縣長趕快回來帶領他們。
    2008/10/29 13:01
  • 高市翻盤/期待官司翻盤 綠近百人綁黃絲帶

    高雄市長選舉官司二審結果明天就要出爐,今天2名當事人在宣判前也都做了最後一次發言,市長陳菊語氣堅定表示,不管輸贏,她已經都做好心理準備,而國民黨的黃俊英也呼籲選民要理性面對,不過下午,還是有近百名的綠營市議員以及婆婆媽媽,到高等法院綁黃絲帶,期待明天的宣判能翻盤。
    2007/11/15 18:25
  • 搶救邵曉鈴/上萬教友綁黃絲帶 為邵曉鈴祈福禱告

    台中市晚間舉行了為邵曉鈴祈福晚會,旅美牧師孫大程帶領近萬名教友,手綁黃絲帶,把祝福的話,全寫在卡片上,一起為邵曉鈴禱告。
    2006/11/2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