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黃絲帶 結果共90筆

  • 「人生成就解鎖」成最後文 陳俊翰心繫人權議題

    罕病律師陳俊翰昨(2/15)下午被證實因感冒引起的併發症驟逝,摯友也透露他生前心繫三大人權議題,民進黨立委林月琴表示,會帶著這三個議題持續在立法院推動,在開記者會前,民進黨多位立委也別上黃絲帶對陳俊翰哀悼1分鐘!
    2024/02/16 13:04
  • 竹北天坑案受波及5社區要真相 發起黃絲帶運動

    竹北天坑案鄰近5大社區住戶今天表示,在社區發起綁黃絲帶運動,表達對竹縣府至今未釐清真相,處理動作慢半拍的不滿,縣府說,已成立「豐采520專案小組」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6:00
  • 南華大學繫上黃絲帶緬懷星雲法師 全越盃成棒賽搶勝

    佛光山南華大學今天在全越盃首場出賽,全隊胸口繫上黃絲帶、賽前默哀,緬懷5日圓寂的創辦人星雲法師;南華以2比1擊敗文化大學,總教練蔡仲南希望球隊能傳承三好理念。
    2023/02/13 16:37
  • 俄軍轟炸烏東化工廠 又被抓包偷走2500噸鋼鐵

    俄軍除了持續轟炸烏東地區,現在又被抓包,從馬里烏波爾,偷偷載走烏克蘭2500噸的鋼板。另外俄軍轟炸北頓內次克的化工廠,讓澤倫斯基痛批,俄軍行徑實在太囂張。儘管部分城鎮陸續淪陷,烏克蘭民眾仍展現抗俄意志,紛紛在淪陷區綁黃絲帶,無言抗議。
    2022/06/01 22:06
  • 居檢、值勤輪迴!機組員求救 掛「飄帶」、貼FREE

    機師工會發起黃飄帶行動,時間一到3個檢疫旅館,居檢的機組員都在窗台綁黃絲帶,甚至有人貼上RIP字樣,悼念猝死外籍機師,工會訴求希望一個月3天回家時間,跟居檢不派飛,透露有組員44天內只有3天時間回家,機師也說去年疫情到現在,不自由的時間長達400天。
    2021/10/28 19:02
  • 我爸是清白!前刑事組長判13年 愛女喊冤

    今天(10/27)下午在新莊分局門口,有一名女子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原來她父親羅明村,曾擔任刑事組組長,卻被指控收賄、縱放槍擊犯,判刑13年定讞後,逃亡海外,直到去年才回台受罰,家屬認為,當初案件測謊沒完成,就定案,沒證據能證明收賄,將提第52次,非常上訴。
    2021/10/27 20:57
  • 悼念王光輝! 洲際棒球場播歷史畫面追思

    兄弟象創隊元老王光輝肝癌病逝,8月31日晚間,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台中洲際球場比賽前舉行悼念儀式,兩隊球員都別上黃絲帶,也在球場播放王光輝以前的光榮時刻歷史畫面,和球迷一起追思「永遠的萬人迷」。
    2021/09/01 08:36
  • 一路好走!頭七哀悼 列車經事發地鳴笛30秒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司機員和助理司機員以及48位乘客不幸罹難!六號是頭七,所有行經事發地的列車,包含408車次的普悠瑪號,都長鳴笛30秒悼念致哀。另外台鐵全體司機員,也在胸前別上黃絲帶,紀念兩人的勇敢犧牲,一談到他們,同事哽咽不捨。
    2021/04/08 13:19
  • 太魯閣號頭七 全台火車9:28「鳴笛5秒」哀悼罹難者

    今(8)日是台鐵太魯閣408車次出軌事故第7天,火車駕駛聯誼會(火聯會)為表悼念,全體司機員今日胸前繫上黃絲帶,而早上9時28分全線列車將鳴笛5秒,而今天所有經過花蓮事故地的列車,不論幾點幾分都須長鳴30秒,將在頭七這天哀悼50名罹難者,獻上最深的歉意。
    2021/04/08 09:30
  • 快訊/向英勇司機員致敬 台鐵周四9:28全線鳴笛

    台鐵官方臉書(4/7)宣布,明天上午9點28分,將全線鳴笛,台鐵全體司機員,也將在胸前繫上黃絲帶,向英勇的司機員致敬,並向所有罹難者,致上最誠摯的哀悼!
    2021/04/07 21:29
  • 明頭七!全台火車9時28分鳴笛30秒悼念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導致50人不幸罹難,包括司機員袁淳修及助理司機員江沛峰雙雙殉職,是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明(8)日是頭七,全體司機員胸前繫上黃絲帶,全台火車於上午9時28分將鳴笛30秒悼念。
    2021/04/07 17:04
  •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罷韓最後一夜支持者擠爆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2020/06/05 21:52
  • 罷韓投票注意!6違規行為恐罰50萬 黃絲帶也不可出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如今只剩不到幾天的時間,高雄市選委會提醒投票日切勿做出6項違規行為,包括穿戴支持或反對罷免之貼紙、服飾或其他物品,或是撕毀罷免票等等,以免觸法被處50萬元以上罰鍰。
    2020/06/04 19:24
  • 吳怡農現身罷韓遊行 直播主卡位爆衝突

    罷韓倒數,台北高雄今晚(6/3)串聯,台大和台師大學生會長號召,在臺灣大學校門口發放民主黃絲帶,另外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晚間現身高雄罷韓遊行現場,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搶拍,一名直播主疑似卡位,引發推擠衝突,還驚動員警到場處理。
    2020/06/03 23:48
  • 科大師群組傳罷韓 生反彈投訴民代才「收回」

    高雄有科大兼任老師,在進修部班級群組,表達自己政治傾向,批評韓國瑜,還po上罷韓投票資訊須知,學生很反彈還指控,一開始也在群組裡的系主任沒作為,直到學生投訴民代,老師在被要求之下收回訊息,校方表示,已口頭告誡老師,也發文給所有教職員,保持校園行政中立,另外台大和師大的學生會長,表態會返鄉,3日晚間也會在台大校門口發黃絲帶。
    2020/06/03 20:49
  • 罷韓倒數「北漂催票」 韓營「冷處理」能降投票率?

    520罷韓團體同樣沒缺席,來到台北車站,發送黃絲帶,向北漂族喊話,返鄉投票,面對罷韓團體,動作頻頻,韓陣營專心市政「冷處理」,學者認為,韓國瑜若能挺過罷韓難關,加上反罷韓票數,也達到一定門檻,韓國瑜的政治能量,仍不容小覷。 
    2020/05/20 23:16
  • 「罷韓四君子」北車外發黃絲帶 籲6/6返鄉投票

    「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北車站外發放6666條罷韓黃絲帶,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多名跨黨派市議員到場聲援,呼籲北漂青年6月6日返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0/05/20 20:41
  • 罷韓團體拚宣傳 反罷韓傳組「口說部隊」降投票率

    罷韓投票倒數,引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焦慮,罷韓團體照既定步調持續催票,今天將到台北發黃絲帶;挺韓方則大量招募當天監票志工,媒體報導基層更組成「口說部隊」打人情牌。
    2020/05/20 13:21
  • 不理「黃絲帶」罷韓 韓國瑜低調備戰議會報告

    罷韓團體16日晚上在駁二發起罷韓預演活動,總共吸引上萬人參加,而當天一整天更發出約兩萬條黃絲帶,累積從罷免投票日期確定後,已經發出十幾萬條,現在更有人把韓國瑜的政見,寫成「國瑜心經」,諷刺政見跳票,不過韓國瑜除了15日透過影片軟性訴求反擊,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外,這兩天也沒有公開行程,預計將為周一議會的施政報告做準備,繼續主打市政牌。
    2020/05/17 13:07
  • 干擾駁二「罷韓」兼消費? 警方否認要申請

    罷韓團體為了維持熱度,16日下午六點六分,將到駁二外圍發放罷韓黃絲帶,並號召民眾一起來參與,由於一度傳出活動沒有事先申請,可能遭到干預,也讓罷韓團體相當不滿,甚至傳出白狼張安樂也曾開會研擬阻撓罷韓投票的計畫,不過遭到當事人雙雙否認,倒是十幾名國民黨籍議員,聲援民間團體發起的監票活動,希望讓投票過程公正順利結束。
    2020/05/15 20:03
  • 議會開幕韓國瑜到 綠營「罷韓」黃絲帶相迎

    高雄市議會的定期會15日上午開幕,市長韓國瑜提前近一個小時就抵達現場,除了一一拜會各黨團,也表達對防疫及防治登革熱的重視,不過對於律師再度提出聲請停止罷韓活動,以及被質疑選舉結餘款捐得太慢,他則是沒有表示意見,甚至綠營議員在議場綁上罷韓黃絲帶,他也心情不受影響,還能輕鬆跟大家開玩笑。
    2020/05/15 14:08
  • 返鄉挺罷韓 陳柏惟許願:把「病毒」趕出去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即將來臨,選在母親節這天,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特地南下,到高雄發送罷韓黃絲帶,不少民眾都衝著看他而來,有人更是在活動前兩個小時就來排隊,讓公園排滿長長的人龍,展現在南台灣的高人氣,陳柏惟受訪時意有所指的呼籲,希望高雄市民能把病毒趕出去!
    2020/05/10 21:34
  • 以「投影」廣告宣傳罷韓 罷團用創意對抗高市府

    罷韓公民團體吊掛5面宣傳看板陸續被拆,為表達無懼公權力的打壓,公民團體以投影廣告宣傳方式要讓市府「拆不掉」,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說,還會用更多創意對抗市府威權。
    2020/05/07 13:58
  • WeCare秀簡訊控打壓「罷韓」 市府駁:無中生有

    罷韓投票除了面臨投開票所不夠的問題,日前又有罷韓看板拆除的爭議,而5日上午罷韓團體更出面指控市府,動用警察局打壓宣傳活動,因此民進黨議會黨團也跳出來,綁上罷韓黃絲帶正式聲援這項活動,不過市府為了表示公正性,也要求沒申請的挺韓看板拆除,還認為打壓罷韓的指控,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2020/05/05 13:57
  • 郝忙! 台大挺管半小時 跟她挺進基隆到黃昏

    本刊直擊,5月1日上午,游淑慧先開著自己的紅色休旅車停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接著上了郝龍斌的銀色休旅車,往台灣大學前進。當天郝是以國民黨副主席的身分,到台大替「反拔管」的學生打氣,痛批執政黨粗暴。為了反對教育部駁回中研院院士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當天不少學生在台大傅鐘前綁上黃絲帶,並舉辦國際記者會。
    2018/12/2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