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黃牌 結果共250筆

  • 〈獨家〉超速罰單附黑照 車主申訴「看嘸車牌」

    黑漆漆的罰單照片,竟然也看得出車牌,警察好神,民眾不服,新北市一名佘姓重機車主,8月初接到一張超速逕行舉發罰單,但罰單附的超速照片烏漆抹黑一片,讓他翻來看去找不到自己的車,覺得很傻眼。佘姓男子說,自己騎150c.c.黃牌重機,那麼大台還拍不到,警察怎麼知道是我,於是提出申訴,並把照片放上臉書,300多個網友按讚,還說農曆7月,這是國王的照片,警方表示,這是第一起重機超速爭議,取締偵測照片經過辯識,找出車主,但相片列印品質不佳,車主收到的照片才會模糊不清。
    2014/08/28 18:33
  • 世足賽/4強首戰登場 森巴大軍戰德國坦克

    世界盃4強戰的第一場,由地主巴西迎戰強敵德國坦克,但對陣坦克大軍,卻傷了主將內馬爾,不只如此,隊長席爾瓦,也因為累積個人2張黃牌,被迫要在4強戰缺席,森巴軍一口氣少了一前一後2名大將,戰力絕對大打折扣,但巴西仍是有許多出色的球員,可以和德國一博,像是奧斯卡、魯易茲等等,巴西將會全力出擊,運籌帷幄,絕對要在地主球迷面前,擊敗強敵德國。
    2014/07/08 22:21
  • 世足賽/03:00直播世足巴西對德國 鎖定TVBS 56台

    2014巴西世足四強都已出線,被讚為24年來最豪華的四強對戰組合,四支精銳部隊,距離夢寐以求的決賽舞臺,僅剩一步之遙,TVBS於03:00首先送上四強第一站,地主國巴西與德國之戰,森巴軍團上戰驚險過關,但痛失團隊中超級新星內馬爾,以及隊長席爾瓦累積達兩張黃牌,此戰將雙雙缺席,儘管如此,板凳席人才濟濟的巴西隊,依舊相當有信心通過此難關。
    2014/07/08 21:01
  • 世足賽/內馬爾、J羅對決 南美大戰焦點

    明天凌晨4點世足8強戰,由地主國巴西迎戰哥倫比亞,內馬爾和J羅,2個10號王牌大對決,讓球迷期待度破表,雖然賭盤一致看好巴西,但巴西主將之一古斯塔沃,累計2張黃牌無法出賽,哥倫比亞也來勢洶洶,是本屆世足唯一4戰全勝的隊伍,這場南美洲大戰,不論鹿死誰手,華麗球風肯定讓球迷大飽眼福。
    2014/07/04 19:20
  • 世足賽/本澤馬踢進兩球 法國3:0勝宏都拉斯

    E組的第二場賽事,法國碰上宏都拉斯,兩隊這場比賽打起來火氣十足,裁判一共送出8張黃牌和1張紅牌,宏都拉斯的「帕拉西奧斯」一個人就吞下兩張黃牌,變成紅牌直接下場,法國隊掌握11人打10人的優勢,全場壓制著對手,加上法國前鋒「本澤馬」單場踢進兩球,終場就是以3比0大勝對手,也中止了16年來,在世足小組賽的第一場,無法取勝的魔咒。
    2014/06/16 07:48
  • 砸千萬進口!美重機尬台牌 拚市佔

    看中國內快速道路開放,國內重機車輛在2012年增加了10倍,預估2013年也會有5成成長,讓台灣品牌加快發展250c.c.以上的黃牌重機,甚至還砸下6000萬打造跟車測中心同等級的實驗室,但不只台灣在地品牌大動作搶市場,500c.c.以上的進口重機,也從原本的2強對立,在前陣子多了另外一個美國進口品牌搶進,而在進入台灣90天創下了3000萬元銷量後,再次拚噱頭,除了喊出降價10萬,還把剛到港百萬重機的開箱,直接移到展示中心公開。
    2013/07/10 20:09
  • 重機半年「銷量多1倍」 美牌登台尬MIT

    又有重機品牌登台,主打排氣量較大的紅牌車,搶攻小換大的換車需求!其實國內重機市場,在去年7月,開放黃牌路權後,重機數量在下半年,就比上半年增加一倍,黃牌和紅牌重機比例,各占一半,因此專賣黃牌車的國產品牌也不甘示弱,前一天找來周杰倫代言,較勁意味濃厚。
    2013/03/30 18:35
  • 代言MIT黃牌重機 周杰倫帥勁現身

    天王周杰倫喜歡跑車出了名,今年再度代言本土品牌的「黃牌重型機車」。
    2013/03/30 08:55
  • 門將大腳開球 意外變83公尺射門

    巴拉圭有一位足球門將,在看開球時大腳一踢,竟然直接射進了對手的球門,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不過這位門將一時興起,把上衣脫了,裁判馬上過來叫他穿好衣服,並送上一張黃牌警告。
    2011/04/15 11:41
  • 世足賽/章魚哥八連勝!西班牙1:0勝荷蘭 封王

    2010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今天凌晨出爐,西班牙無敵艦隊,在延長賽靠著伊涅斯塔踢進致勝的一球,終場就以1:0,力克橘子軍團荷蘭,奪下隊史上第一座世界盃冠軍,也成為史上第八支擁抱冠軍金盃的國家;這場比賽,雙方都踢的相當凶悍,全場總共發出14張黃牌,創下世界盃決賽紀錄,兩隊門將都表現出色,屢救險球,才讓比賽如此扣人心弦。
    2010/07/12 11:50
  • 世足賽/西班牙「最君子」 墨西哥「球品最差」

    這屆世足賽,到底哪個球隊「球品」比較好?國際足球總會公佈最新評比,這項評比由專業球評跟教練一起打分數,除了看紅牌、黃牌數,也看球場表現,結果西班牙隊被評選為「最有君子風度」的球隊,南韓大爆冷門,位居第2位;至於墨西哥,犯規次數高達84次,被評「球品最差」的隊伍。
    2010/07/06 19:33
  • 世足賽/巴西2連勝挺進16強 卡卡領紅牌出場

    南非世足賽,巴西隊迎戰象牙海岸,兩隊廝殺激烈,最後巴西以3比1擊敗象牙海岸,晉級16強,不過巴西大將「卡卡」因為累積2張黃牌,吃下紅牌罰出場,下一場將會被停賽。
    2010/06/21 12:20
  • 〈獨家〉橄欖球場球員打群架 爆裁判不公疑雲

    全國橄欖球錦標賽正在台南開打,但卻傳出比賽進行中,兩間中學的橄欖球員10多人打成一團!打到後來,竟然連場邊觀眾都加入插花,將近40秒的火爆過程,也爆發裁判不公的質疑,因為明顯打群架的行為,裁判卻只判其中一名球員犯規,舉黃牌要求他出場,其他球員繼續比賽。
    2010/01/08 18:58
  • 開放黃牌路權 重機騎士雨中陳情

    今天下午一場滂沱大雨,變成落湯雞的還有這一群人,200輛重機上街頭爭取路權,從台北市政府出發到交通部陳情,希望黃牌重機路權可以比照紅牌車的路權,行駛高架橋、快速道路,不過這場雨中陳情似乎沒用,因為交通部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
    2008/07/11 18:25
  • 竊案太頻繁 肯德基遭「黃牌警告」

    北京一家肯德基,因為連續發生顧客遭竊的案件,結果被當地派出所在店門口掛上了寫著「刑事多發飯店」的警告牌,這幾天,肯德基趕緊把壞掉的監視器修好,當地警方才同意撤下警告牌,不過這樣的作法,已經引起不小的爭議。
    2007/11/27 18:38
  • 「開平碉樓」東西融合 列入世遺

    「世界遺產大會」公佈今年的世界遺產項目,大陸廣東的開平碉樓以及南方喀斯特地形,首度入選,讓大陸擁有的世界遺產增加為35項,不過「世界遺產大會」同時也對大陸,包括北京故宮、天壇、布達拉宮在內的6項世界遺產舉「黃牌警告」,原因是大修古蹟的動作,被視為「保護不力」。
    2007/06/29 12:59
  • 球員吻裁判!高舉黃牌 判犯規

    說到巴西,爆滿的足球場一定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2天在全世界最大的體育場-「馬拉卡納體育場」裡,一位裁判判出一張黃牌,理由卻是前所未聞,因為這位裁判被一位球員,在臉頰上親了一下,裁判立刻舉出黃牌,這個「吻」突然成為熱門話題。
    2007/04/24 22:41
  • 【T爆世足賽】世足裁判成箭靶 球迷球員通通罵

    德國世界盃,已經進入8強決戰,但開賽以來的不少裁判表現,讓很多球迷和球員不滿!國際足總做出最新決定,包括在荷葡大戰中,連發16張黃牌的俄籍裁判在內,具有爭議的裁判,都不能繼續在8強賽執法!其實多年來的世界盃,有些裁判被打、有些被威脅,只能說裁判真是難為了!
    2006/06/29 22:12
  • 【T爆世足賽】南韓逼和法國 席丹吃黃牌落寞

    世足賽,法國隊今天凌晨對戰南韓隊,原本被看好的法國隊終場,卻與南韓踢成平手,法國隊表現不佳,極有可能在初賽就慘遭淘汰,心情最沉重的,恐怕是法國隊的隊長席丹,他原本要把世足賽當作自己足球生涯的告別秀,沒想到接連吃了2張黃牌,下一場確定不能出賽,如果法國隊晉級無望,這場韓法之戰,將是席丹的最後告別作。
    2006/06/19 19:35
  • 北韓腳力強勁 中華苦守不敵

    2005東亞足球錦標賽最關鍵的一場比賽,中華隊迎戰本屆實力最強的北韓隊,力拚全場,付出了7張黃牌與1張紅牌的代價,終場以0:2落敗,吃下第一敗,想贏得冠軍機會渺茫。
    2005/03/09 21:44
  • 瞄準金盃 葡萄牙先發陣容整齊

    這屆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由希臘和葡萄牙爭奪最後的冠軍,一般預料葡萄牙的先發陣容不會有太多改變,反倒是希臘會有一些調整,因為主力中場「卡拉古尼斯」領到兩張黃牌,沒辦法在冠軍戰中出場,他的空缺將由誰來替補,是不是具有「卡拉古尼斯」的戰力,讓球迷很好奇。
    2004/07/04 17:57
  • 前進封王賽 球員小心「黃牌」被停賽

    歐足賽4強出爐,從明天起將展開4分之1對決,首先是由葡萄牙對上荷蘭,不過比賽進行到最後階段,有些球員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每一隊都有一些人只差一張黃牌,就得被迫停賽了。
    2004/06/30 19:17
  • 荷蘭瑞典大戰 氣溫高火氣大

    為了爭取晉級四強賽的機會,瑞典和荷蘭的這場比賽,雙方的小動作之多,完全不輸給前一天的法國和希臘隊,裁判發出的黃牌,更高達5張。
    2004/06/27 18:48
  • 法國VS.希臘 踢球小動作不斷

    法國隊和希臘隊的比賽,由於攸關誰能晉級四強,整場比賽雙方小動作不斷,也使得執法的瑞典裁判FRISK一口氣送出了4張黃牌。
    2004/06/26 18:34
  • 西班牙季前友誼賽 貝克漢表現平平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昨天在老家與華倫西亞足球隊,進行了一場球季前的友誼賽,儘管大家的目光焦點都放在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身上,可惜他的表現平平,而且還被裁判罰了一張黃牌,皇馬隊最後掛零輸給了華倫西亞隊。
    2003/08/18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