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黃平洋 結果共35筆

  • 金臂人從政 老議員岳父加持拓人脈

    已經轉行開便當店的「金臂人」黃平洋,昨天下午正式申請加入國民黨,打算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議員,他說是看到簽賭案敗壞職棒,讓他想為棒球運動爭一口氣,但是他要投入的士林北投區,國民黨內強棒不少,要出線,恐怕需要一番苦戰。
    2010/01/08 19:30
  • 〈獨家〉參選北市議員 黃平洋今加入國民黨

    已經轉行開便當店的「金臂人」黃平洋,宣告自己將投入年底的台北市議員選舉,今天下午正式申請加入國民黨,打算爭取黨內提名;黃平洋晚間親口證實,這個念頭已經產生4、5年了,因為眼看簽賭案敗壞台灣職棒,黃平洋決定投入政壇,為棒球運動爭一口氣!
    2010/01/07 23:47
  • 〈獨家〉演員「阿炮」賣便當 明星臉代言兼投資

    不只黃平洋等職棒明星,許多藝人也下海賣便當!本土演員蔡阿炮,個人投資百萬,和朋友在中南部合開便當店,用他的明星臉當招牌,蔡阿炮說,一些客人看了很親切,還會好奇地上門詢問,藝人投資兼代言,宣傳效果十足。
    2009/11/04 19:32
  • 金臂人便當分店開幕 民眾排長龍

    昔日棒球好手黃平洋,從球壇退休後,就開始經營便當店,沒想到,業務蒸蒸日上,今天他的第十家分店也開張了,黃平洋還準備簽名球送給買便當的人,沒想到球迷聞風而來,一早就排了200多人。
    2007/07/06 17:20
  • 〈獨家〉退出政壇又回鍋! 林瑞圖參選議員

    4年前連任立委失敗,林瑞圖公開說要退出政壇,現在又要東山再起,角逐台北市議員,今天林瑞圖競選辦公室成立,才發現林瑞圖人脈觸角極廣,除了前職棒選手黃平洋站台,減肥名醫劉伯恩現身,連平常躲避媒體,極少數在台灣公開露臉的旺旺集團董事長,都低調到場祝賀,讓外界見證到林瑞圖人脈實力。
    2006/10/01 18:18
  • 謊報支票遺失 黃平洋吃誣告官司

    以賣便當開創事業第二春的前職棒明星黃平洋,幾個月前因為謊報支票遺失,吃上誣告罪官司,黃平洋說,自己很冤枉,因為遇上詐騙集團,收了張55萬加盟金的芭樂票,在付給對方五萬元支票才發現,為了阻止支票兌現,他才聽銀行的話,辦理遺失,沒想到會因此觸法。
    2005/12/15 11:52
  • 金臂人VS.飛刀手 再現OB表演賽

    過去叫好又叫座的金臂人黃平洋,對抗飛刀手陳義信的職棒戲碼,11月27日將重現台北天母棒球場,在OB聯盟表演賽的票選活動中,兩人都被選為先發投手,這次球場再遭遇,不僅球迷期待,黃平洋和陳義信自己更積極備戰,要對方好看。
    2004/11/22 18:09
  • 偶像劇追風少年開拍 齊為中華奧運英雄加油

    趕搭雅典奧運近來在台灣掀起的全民棒球熱,故事以棒球隊的友情愛情而展開,並請到金臂人黃平洋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魔鬼教練的偶像劇追風少年也在今天宣布開拍,而大夥今天除了齊聲要為中華隊加油,帥哥們身上的緊身棒球褲也成了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4/08/18 22:14
  • 雅典奧運熱 餐飲也推出希臘美食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跟奧運有關的商品也越來越多,連餐飲業也要推出來自希臘的美食;擁有「金臂人」稱號的前職棒投手黃平洋今天為希臘菜代言,希望中華代表隊能在雅典奪牌,透過美食讓民眾也能瞭解希臘文化。
    2004/08/09 18:33
  • 呂明賜繳清回饋金 回球場找快樂

    中華職棒對叛將條款解禁,亞洲巨砲呂明賜是第一批繳清回饋金的球員。事實上像黃平洋或是李居明等和呂明賜有同樣遭遇的選手,都紛紛改行自己當起了老闆,但呂明賜不想放棄,他說只有在球場裡才能找到快樂。
    2004/02/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