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臂人便當分店開幕 民眾排長龍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棒球好手黃平洋,從球壇退休後,就開始經營便當店,沒想到,業務蒸蒸日上,今天他的第十家分店也開張了,黃平洋還準備簽名球送給買便當的人,沒想到球迷聞風而來,一早就排了200多人。

排排排,排隊的人龍,在騎樓裡綿延將近1公里,大家到底在,等什麼?記者:「你們在做什麼。」排隊小朋友:「買便當。」

只是買個便當,有必要這麼大陣仗嗎?原來賣便當的不是別人,可是昔日金臂人-黃平洋。金臂人黃平洋:「希望做便當的成績呢,也能跟,像我在打球一樣,那麼的順遂,那麼的,受到大家的支持。」

退出球壇後,黃平洋改行賣便當,認真做,努力「打拚」,現在第十家店就要開張,藝人、好友全來捧場。藝人馬國畢:「你已經沒有辦法上大聯盟了吧,不過一樣可以成為台灣之光,把便當推上國際。」

馬國畢兼差主持人,李彩華、白雲,就連現在經營蛋糕店有成的黃湘怡,也來捧場,不過排隊的民眾可不是為了看藝人,全為了買便當附贈的金臂人簽名球。記者:「還沒好?」黃平洋:「沒有,這個他的啦!好了啦好了啦!」

民眾:「以前黃平洋在新莊棒球場,我們都是上班請假,怕老闆知道,偷跑去看棒球。」民眾:「金臂人耶,有名的耶!」

準備的簽名球通通發完,還得拿出白球繼續簽,光是排隊的民眾就有200人,簽到金臂人都手軟;也印證了買便當送簽名球,吸引力果真大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911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