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臂人VS.飛刀手 再現OB表演賽

記者 黃志豪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2 18:09

過去叫好又叫座的金臂人黃平洋,對抗飛刀手陳義信的職棒戲碼,11月27日將重現台北天母棒球場,在OB聯盟表演賽的票選活動中,兩人都被選為先發投手,這次球場再遭遇,不僅球迷期待,黃平洋和陳義信自己更積極備戰,要對方好看。

金臂人VS.飛刀手,黃平洋和陳義信兩位曾經叱吒球場的王牌投手,為了27日的OB聯盟表演賽將重出江湖,兩人相遇將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球迷引頸期待。

目前擔任國內知名健身俱樂部副總的陳義信,工作之餘不忘健身,只是說到這次表演賽的備戰情況,他不好意思的說,目前只停留在心理層面。

另一位金臂人黃平洋就幸運得多,因為拍戲讓他有機會練練投球,不過因為手臂曾經嚴重受傷,黃平洋謙虛的表示,到時候盡力而為。

雖然兩人在接受訪問時都相當保守,但是私底下都希望比賽當天能夠給對手好看,讓球迷滿意,表演賽還沒開始,已經火藥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義信#黃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8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