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演員「阿炮」賣便當 明星臉代言兼投資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黃平洋等職棒明星,許多藝人也下海賣便當!本土演員蔡阿炮,個人投資百萬,和朋友在中南部合開便當店,用他的明星臉當招牌,蔡阿炮說,一些客人看了很親切,還會好奇地上門詢問,藝人投資兼代言,宣傳效果十足。

記者:「雞腿便當的台語要怎麼說?」演員蔡阿炮:「叫作雞腿便當,說3遍。」

「豆油伯」就是蔡阿炮,常看本土戲的民眾,對他一定不陌生。蔡阿炮(戲劇片段):「真的啦,真的啦,有錢、有房子、有車子,我還有一台摩托車。」

走出螢幕,站到櫃檯前,民眾一眼認出他。民眾:「那個,那個,那個電視裡面的,對,我有看到,外面更帥。」蔡阿炮:「那我多給妳一點菜啦。」民眾:「真的嗎?」

蔡阿炮還是演員,不過現在多了一項副業,賣便當。蔡阿炮:「苦瓜喔,好。」

蔡阿炮:「要立起這塊招牌很痛苦,因為一直要站。」

拍戲收入不穩定,蔡阿炮於是拿出百萬積蓄,和車友投資便當店,店內鮮豔的橘色和綠色,來自他的創意,招牌當然就用現成的明星臉。蔡阿炮:「我在中南部的觀眾觀眾滿多的,所以對我的印象滿深刻。」

不少客人衝著蔡阿炮買便當,開店20天,1天賺5到6萬,雖然目前勉強和支出打平,比不上演戲1個月賺20萬,不過蔡阿炮有信心,把便當店看作退休後的依靠,放下身段為客人舀菜、親自招呼,希望用他的知名度和人氣衝高業績。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