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麵包蟲 結果共41筆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2014/02/27 10:40
  • 和蕭敬騰同一天! 鼎泰豐也收到「活蟲信」

    歌手蕭敬騰前幾天收到一封信件,裡頭裝了活生生的麵包蟲和冥紙,沒想到在同一天,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也收到一樣的包裹,警方初步比對,2個信件不只內容物相同,而且也都是從高雄寄出來的,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14/02/26 20:45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 又被恐嚇! 蕭敬騰收冥紙、麵包蟲信件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藝人蕭敬騰去年才遭潑灑排泄物,沒想到,他所屬的華納音樂,在下午4點多,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裡面竟然是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儘管蕭敬騰並沒有直接接觸,但華納已經報警處理,只是接二連三遭恐嚇攻擊,外傳蕭敬騰心情低落,不過目前他不會做任何揣測,將配合警方調查,希望盡快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4/02/21 17:37
  • 〈獨家〉餵蟲「誘拍」八色鳥 攝影人士恐觸法

    稀有保育鳥類八色鳥,最近在雲林林內鄉的登山步道現身,吸引大批攝影人士,帶著專業長鏡頭捕捉八色鳥身影,但為了要拍到八色鳥,有民眾用麵包蟲引誘,他們自稱,這是在提供食物,但保育人士說,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影響八色鳥繁殖,縣府農業處也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觸犯動保法,最重可判刑一年或30萬元罰款。
    2013/06/13 11:39
  • 〈獨家〉每次40元!竹筷綁蟲 公園擺攤釣鼠

    釣魚、釣蝦不稀奇,您聽過釣老鼠嗎?在台南有業者在公園擺攤,用免洗筷當釣竿,綁上麵包蟲,把老鼠、青蛙和小雞分別放在塑膠桶,收費垂釣,肚子餓的小動物死命咬蟲,通通被騰空釣起,業者這種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7萬5千元。
    2011/11/10 19:11
  • 遇糧荒改吃昆蟲 麵包蟲、蚱蜢入菜

    地球天災不斷,不久的將來,人類可能會面臨全球性糧荒,如果沒肉吃,叫你改吃昆蟲,不知道您敢不敢嘗試?荷蘭廚師把麵包蟲、把蚱蜢,做成一道道美食跟甜點,像是「麵包蟲巧克力塔」、「碳烤蚱蜢春捲」,要來挑戰饕客的膽量。
    2011/01/18 22:43
  • 麵包蟲吃保麗龍 得獎學生缺課200堂

    又一個台灣之光!台中女中高二學生曾依晴,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國際科學競賽,從56個國家,1千多位學生中,以麵包蟲體內具有可以分解保麗龍的菌種研究,獲得微生物學科首獎共5項大獎,校方表示,曾依晴為了參加這個比賽,花了一年多時間做研究,一學期曾經請假缺課200多堂,校方說,她是特殊個案,不會依校規處理。
    2009/05/17 13:16
  • 不景氣賺錢術 陸女大生養蟲致富

    經濟不景氣,有人苦於失業或求職困境,但也有人因此走出另一片天;大陸河南有一位年輕女子就是這樣的例子;這位大陸女孩不畏景氣寒冬,大學畢業後不久就自己創業,她養了上萬隻麵包蟲,做成飼料出售之外,自己也開了養雞場;生意越做越大,年獲利台幣3百萬,當地人都叫她「女蟲王」。
    2009/04/09 19:48
  • 新奇「麵包蟲」全席 挑戰老饕膽識

    大陸北京民眾喜歡嘗鮮,最近就有商家,用原本是拿來做飼料的一種「麵包蟲」,做成一整桌各式各樣的麵包蟲料理,結果大受歡迎,每到週末,都有不少人專門開車到這家位在北京郊區的農莊裡吃蟲蟲大餐。
    2008/01/06 13:25
  • 詐賭案/ 愛「喬」事情出名 梁家堯交遊廣闊

    這名打電話給吳孟良,企圖為胡瓜喬案子的同學梁家堯,是一間公關公司董事長,交遊廣闊,曾因為替人作保發生債務糾紛,結果對方找上門,丟麵包蟲恐嚇;而女星相馬茜和AV女優來台發展,也都是梁家堯牽的線。喜歡幫朋友出力的他,在業界是愛「喬」事情出了名。
    2007/03/22 19:03
  • 名醫診所遭丟蟲 竹聯幫嫌犯落網

    減肥名醫林政誠位在台北市的兩家診所,日前遭到討債公司丟麵包蟲,還強佔診所櫃臺,不讓病人看病。台北市警方今天宣佈破案,逮捕三名幫派份子,而原因是診所內一名股東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找上林政誠。
    2005/10/21 10:46
  • 林政誠又遭恐嚇 林:和我無關

    減肥名醫林政誠位在台北市的兩家診所,日前遭到四名黑衣人丟麵包蟲,還強佔診所櫃檯,不讓病人看病,林政誠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警方調查發現,應該是診所股東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被人警告。
    2005/10/11 11:15
  • 環保大發現! 麵包蟲會吃掉塑膠袋

    您相信平常用來當活餌的麵包蟲,會吃塑膠袋嗎?台中市大仁國小師生在偶然的機會中,發現原本用來裝麵包蟲的保麗龍盒,竟然被麵包蟲啃掉一大半,進一步研究甚至發現,麵包蟲還會吃掉塑膠袋,相當神奇!
    2005/03/1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