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鶯歌 結果共1,019筆

  • 五字經辱警還嗆「打你5拳賠錢就好」!莽男真的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家人發生爭執,轄區警方獲報後協助到場排解,沒想到黃姓男子一看到員警,竟還飆罵五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但這還沒完,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又嗆聲「要打你五拳,了不起只是賠錢就好」!事後警方將他依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安罪送辦,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2/18 13:35
  • 半夜手機通知!日料店老闆看監視器櫃台驚現人影 急報警

    新北市鶯歌一間知名的日本料理店,今(16)日凌晨遭竊賊闖入!當時餐廳早已打烊,倪姓老闆在家中睡覺時,手機突然傳來保全系統警報,顯示有人闖入,當下他馬上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研判竊賊還沒逃離,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在餐廳內外搜索,但沒多久就發現廚房後方窗戶被打破,研判竊賊可能從那逃離,目前仍在擴大追緝。
    2022/12/16 10:37
  • 國3紫爆!大貨車擦撞2車嚴重回堵 時速一度僅剩8km

    國三南下62K鶯歌系統往大溪路段,今(14)日中午12時44分發生事故,1台聯結車及2台小客發生擦撞,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事故一共占用外側及中外車道,事故已於13時排除,目前回堵車輛疏解中。
    2022/12/14 13:24
  • 鶯歌三峽樹林12/12停水14小時 近2萬戶受影響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鶯歌、三峽、樹林部分地區因台水公司辦理檢驗工程,將於12日凌晨4時起至下午6時止,停水14小時。此次停水用戶近2萬戶,呼籲民眾提前儲水備用。
    2022/12/07 16:30
  • 三峽北大一坪飆到5字頭!新北「僅剩5區」還有親民房價

    新北市哪裡還能找到親民的預售房價區?台灣房屋集團統計實價登錄資料,2021年Q3新北市預售屋平均成交單價,還落在2字頭以內的行政區,包括鶯歌、八里、淡水和三芝等4個行政區,去年平均成交單價為22~27.6萬元,不料僅時隔一年,今年Q3連平均單價最低的八里,也要30.3萬元起跳,在新北用2字頭單價買新案已成往事。
    2022/12/05 13:04
  • 「有爆炸聲」!暗夜公寓竄火 獨居男命喪臥房

    凌晨新北市鶯歌一棟公寓四樓發生火警,當時附近住戶先聽到爆炸聲,之後就看見火舌從四樓陽台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破門搶救,在屋內發現一名50歲男子,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2022/11/27 14:12
  • 鶯歌暗夜惡火!獨居男逃生不及疑遭嗆暈 送醫不治

    新北市鶯歌驚傳火警意外!今(27)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鶯歌尖山路一間公寓4樓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周遭住戶發現火勢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獲報火速趕抵射水搶救,火勢在半小時撲滅,警消入內搜索後,在臥室內發現50歲李姓男子,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2/11/27 09:29
  • 林鉑濬U18看世界有想法 美國行才知台灣味美好

    鶯歌工商投打二刀流林鉑濬暑假才升上高二,今年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亮眼,國外走一回學東西,也有出國闖看看的想法。此趟美國行,更體會到能吃到「台灣味」的美好。
    2022/11/26 15:37
  •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2022/11/19 20:24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喝一罐怕超標!男見警開車逃 逆向又撞車被壓制一驗..0

    新北市鶯歌分駐所員警日前晚間接獲轄內發生糾紛案,欲前往處理,卻在途中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路旁,因此上前遇盤查,沒想到車內許姓駕駛竟加速逃逸。警方懷疑他可能有狀況,隨即追上前並通報攔截圍捕,雙方追逐近三公里,許姓駕駛才因為撞上一輛機車後停下。面對員警詢問為什麼要跑?他說因為下午喝了一罐啤酒,擔心會有酒精反應才心虛逃逸,但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為0。
    2022/11/11 12:52
  • 1晚逾2次!半夜狂起床尿尿 醫示警「男性」恐是這原因

    「一夜7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日前在臉書粉專「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發文指出,根據國際尿失禁防治協會的定義,一個晚上超過2次因為很想尿尿而醒過來,就可能是「夜尿症」。
    2022/11/09 07:50
  • 侵占前夫愛車 女載3逃逸移工趴趴走 3人遭逮1人逃脫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鶯歌區育樂街攔獲1輛失竊小轎車,正當警員準備上前盤查時,車上4人馬上棄車逃逸,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最終逮捕3人,1人脫逃追捕中,事後清查發現原來其中2名為逾期居留的逃逸移工,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移民署專勤隊,另1名外籍女子則依侵占罪送辦。
    2022/11/02 16:53
  • 我的牛魔王!跑車停家門口 遭酒駕男撞毀

    把性能跑車牛魔王停在家門口,卻遭到喝醉駕駛撞爛!今天凌晨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駕駛喝醉了,直接失控打滑,連撞了路邊5台汽機車,車主下樓一看,發現愛車車尾幾乎全毀,因為這台是他當初花250萬購入,再加上改裝,總價超過300萬,而肇事駕駛年僅22歲,不僅酒測值0.47,還根本無照。
    2022/11/01 15:12
  • 無照男酒駕沿路撞 300萬「牛魔王」車尾遭猛撞近全毀

    新北市21歲黃姓男子,今(1)日凌晨將近2時許,無照酒後開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前,疑似不勝酒力,車輛失控偏移後先後擦撞2輛轎車、2輛機車,最後撞上1輛要價約300萬的Toyota GR Supra才停下,警方到場後檢測發現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遭上銬逮捕,事後還必須賠償高價維修費。
    2022/11/01 14:33
  • 藝品店前突然起火 巡邏戰警變身消防員滅火

    一向飆悍負責治安的保大戰警,日前在桃園龜山與新北鶯歌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一間藝品店騎樓前冒出火光,拍打店家門卻都無人回應,員警趕緊將車內滅火器拿出來噴灑,連水管、澆花器都一併拿來灌救,終於阻止火勢延燒到隔壁店家。
    2022/10/29 10:19
  • 專訪/嗆侯友宜志在總統!林佳龍自信逆轉勝 承諾不落跑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近日備受關注,儘管目前雙方民調懸殊,但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仍一步步穩紮穩打地拼這場選戰。《TVBS新聞網》專訪他的這天,他身穿「新北大翻新」白色短T恤剛從鶯歌掃街回到辦公室,換上西裝外套接受訪問時展露自信地分析,「選舉是要想不能輸,而不是怎麼贏,就可能會逆轉」。
    2022/10/20 12:16
  • 冷血勒斃馬國女大生!凶嫌今出院 下午赴警局做筆錄

    台北市士林區13日發生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陳屍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回到新北鶯歌住處,吞下大量藥物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洗胃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但中度肝臟受損。最新消息指出,今(17)日上午陳嫌辦理出院,預計下午至士林分局製作筆錄。
    2022/10/17 12:42
  • 原以為單純輕生救護 男網友昏沉中「關鍵一句」警揭馬國女兇殺案

    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兇殺案,起初其實是由一起輕生救護案所揭露的,因當時陳姓男網友於新北市鶯歌區住家服藥欲輕生遭家屬發現,緊急通報員警到場,這時昏昏沉沉的他竟對現場員警說,「我殺人了」!當天負責幫忙處理的鳳鳴派出所員警陳軒宏一聽,馬上覺得不對勁,進一步問出女大生租屋處地址,通報轄區士林分局查證,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2/10/15 11:23
  • 馬籍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追夢魂斷異鄉 IG模特外拍照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24歲蔡姓女子陳屍租屋處,疑遭30歲陳姓男網友勒斃,陳男行凶後跑回新北鶯歌住處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結果清醒後驚吐殺了蔡女,警方循線破門租屋處果然發現遺體,已明顯死亡。據了解,遭殺害的女大生平時有在接外拍等模特工作,也有在17LIVE做直播,與陳男認識時間很短。
    2022/10/13 23:29
  • 逃逸畫面曝!馬籍女大生魂斷士林租屋處 慘遭男網友勒斃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今(13)日中午一名24歲蔡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而男子跑回新北鶯歌住處後試圖吞藥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陳男清醒後自稱殺了蔡女,警方立即前往士林租屋處果然發現遺體,目前已經封鎖現場,由鑑識小組到場調查死因中。
    2022/10/13 22:27
  • 捷運三鶯線帶動「危老重建」起風!通板南新建案僅3字頭

    新北捷運「三鶯線」興建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於2023年底完工。由於三鶯線大多數站點設於三峽與鶯歌等兩個區域,促使鶯歌於今年出現推案潮,單年度推案量罕見突破100億元,危老重建風更吹進這個陶瓷老城。
    2022/10/05 13:53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鞋」槓青年!洗鞋店掩護德州撲克賭場 警逮9人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在鶯歌區鶯桃路上有一間店,白天是代客洗鞋、洗包,到了晚上卻是違法經營德州撲克賭場。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於昨(24)日晚間11時許,前往攻堅,將余姓業者、陳姓荷官及7名賭客依賭博罪嫌等全數帶回分局偵辦。
    2022/09/25 16:33
  • 微笑百年榕樹下 相招做伙來

    鶯歌百年大榕樹位於新北市鶯歌區、樹林區及桃園市龜山區之交界處,因各縣市各區指標資訊雜亂,相關設施未整合、空間環境凌亂,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透過微笑山線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該地點利用減法設計,協調各單位進行百年大榕樹周邊指標整併,一併梳理周邊休憩環境,將該處重新改造為一個視覺乾淨和舒適的空間,目前工程已完工並開放使用,在這裡可遠眺樹林、鶯歌和龜山城鎮風貌及大漢溪一覽無遺的絕佳景觀,同時也是大棟山系眾多步道匯集點的熱門休憩點。
    2022/09/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