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鴕鳥 結果共115筆

  • 浩角翔起大鬧機場跑道 見航警「開槍」警告急跪地求饒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帶領嘉賓巫苡萱、林襄前往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的一天,在從事飛行跑道趕鳥工作時,扮演鴕鳥的阿翔等人因為不肯就範,逼得航警最後「開槍」警告
    2022/01/06 14:46
  • 拿鴕鳥蛋抗體做口罩 用紫外線照就知確診沒

    日本京都府大學利用鴕鳥蛋提取的抗體,發明一款能偵測新冠病毒的口罩!這款口罩只要接觸到病毒,被汙染地方就會在紫外線下發光,預計明年就能上市。
    2021/12/11 21:57
  • 中風嬤「血尿又發燒」奔急診 醫一看X光嚇傻:像鴕鳥蛋

    曾有一名中風的阿嬤於臥床初期經常泌尿道感染,家人總是積極帶去醫院檢查,時間一久後,只要遇到類似情況「覺得就是感染」就沒有帶去醫院,直後某天阿嬤因血尿、感染、發燒被送往急診室,結果一檢查發現「整個膀胱都塞滿了結石。」
    2021/09/25 17:00
  • 觀點/台灣生育率被估世界最低 醫曝政府補貼都是鴕鳥心態

    台灣生育率降到世界最低,原因與建議眾說紛紜,但,歹勢,都是不著邊際!就讓我這個受過完整左派右派訓練的胡鬧派嘗試分析,讓你聞香一下。少子化是不是世界趨勢?所以你只提台灣,絕對不能切中要領。是不是GDP越高的國家,少子化越嚴重?不是單一,而是你用整片區域來看,很明顯可以看出工業化越高的國家,大家就是越不想生小孩。
    2021/04/21 19:13
  • 保蔣公銅像!北市府出奇招 壓克力、樹木遮蔣公字樣免拆

    促轉會要轉型正義,曾函文各機關移除威權象徵銅像,台北市府曾要求學校及戶外場所的蔣公銅像,有涉及威權文字都要移除,議員卻質疑只是用壓克力或是樹木,把蔣公銅像的字樣遮掉而已,批評是獨創全國的鴕鳥心態。
    2021/04/13 13:22
  • 新冠病毒再有解 日本成功研發「駝鳥抗體」

    抵抗新冠病毒日本再有新研發。京都一名鳥類獸醫博士研究鴕鳥多年,曾透過鴕鳥蛋成功研發出多種傳染病的抗體;現在則繼續開發能對付新冠病毒的抗體。團隊以人工製造新冠病毒的無毒蛋白,注射到鴕鳥體內,讓產出的蛋同樣帶有抗體,再透過分離法萃取出抗體液,測驗證實鴕鳥抗體能防禦新冠病毒。而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因疫情嚴重,28號起全國暫停「GO TO」國旅補助。
    2020/12/14 20:00
  • 「反聖嬰」發威野火燒不停 美國已12州變火燄山

    美國西岸森林大火,因為反聖嬰現象,火勢難以控制。現在火場,已經遍及美國12個州,其中加州、奧勒岡以及華盛頓州,這三州最嚴重。奧勒岡州更已經燒掉半個台灣大小的區域。川普預告要去加州,但不會去大火現場,還怪罪當局森林管理有問題,洛杉磯市長痛罵,川普根本鴕鳥心態。
    2020/09/14 23:09
  • 比照一般寵物規定 9/1起小型寵物鳥可搭北市公車捷運

    北市公運處表示,9月1日起,旅客可帶小型寵物鳥搭公車及捷運,一件為限;經濟類家禽,如雞、鴨、鵝、火雞、鵪鶉及鴕鳥,因國內仍有禽流感疫情,依然禁止。
    2020/08/31 17:38
  • 確診後不好好隔離 巴西總統找支持者取暖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肺炎,現在還是在官邸的隔離期,他卻跑出來好幾次,不但在官邸草坪餵鴕鳥、還和大批前來相挺的支持者見面、取暖,波索納洛繼續把奎寧當寶,說自己吃了後病情變好,還要民眾和他一起服用。
    2020/07/20 18:05
  • 波索納洛上演「餵鳥秀」 卻遭鴕鳥咬一口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病毒後,持續在總統官邸接受隔離。不過他可能想外出透氣,跑到官邸草坪餵鴕鳥,沒想到竟然被鴕鳥反咬一口,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0/07/15 12:04
  • 巴西到處見亂葬崗! 疫情嚴峻總統忙當「鴕鳥」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巴西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0萬8千人是全球第九高,巴西的聖保羅和亞馬遜地區的首府都出現亂葬崗,但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還在繼續當鴕鳥,不願正視疫情,甚至不戴口罩近距離接觸人群。
    2020/05/05 22:26
  • 新鮮鴕鳥尿能治新冠肺炎? 伊朗偏方遭專家打臉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而伊朗確診人數已經突破8萬人。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也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訪問表示,在伊朗當地有治療師竟要確診者喝熱的、新鮮的鴕鳥尿,說是可以治療新冠肺炎,但是這個偏方很快就被專家否定,他也在節目更提醒大家不要誤信偏方。
    2020/04/23 18:41
  • 鴕鳥蛋抗體做防疫口罩! 日接獲大陸30萬片訂單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日本一家口罩業者,利用專利技術萃取鴕鳥蛋的抗體,生產防疫口罩,已經收到大陸30萬片訂單;還有一家濕毛巾業者,研發可以瞬間除去99%細菌的溼毛巾,訂單也突然大增。
    2020/02/13 20:35
  • 不輔導、不鼓勵、不禁止 檳榔鴕鳥三不政策

    全台檳榔種植面積,4萬多公頃,年產量超過10萬公噸,但是檳榔不是蔬果,也不算食品,向來採取三不政策,不輔導,不鼓勵,不禁止,這讓檳榔產業畸形發展,除了檳榔的致癌危害之外,用藥毒害更是無形擴大,有沒有吃檳榔,都受到影響。
    2019/08/10 08:51
  • 鴕鳥逛大街!橫衝直撞還逆向 驚險閃避

    誰養的鴕鳥竟跑到馬路上橫衝直撞!21日早上桃園八德興豐路的路上突然竄出一隻鴕鳥,就在大馬路上跑來跑去,不只亂竄還危險逆向,駕駛騎士紛紛閃避,就怕發生車禍,幸好最後被飼主平安帶回,我們也找到這隻鴕鳥,原來他叫「肚臍」,當天主人出門時,疑似也想跟著出去溜搭,竟偷偷跟著跑出去。
    2019/07/22 13:16
  • 鴕鳥逛大街! 馬路亂竄追車「逆向」險遭撞

    馬路上要防三寶在桃園還得小心鴕鳥,21日上午10點多,桃園八德馬路上竟然出現1隻鴕鳥逆向亂竄,一看到車就追上去,還有轎車差一點就撞上,事後路過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有熱心民眾先幫忙抓起來,不讓意外發生,也已經聯繫飼主來領回。
    2019/07/22 08:19
  • 酒駕高速撞車!車動不了 駕駛竟躲橋墩下

    不怕酒駕重罰,還撞車!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男駕駛沒有減速直直衝撞路邊轎車,目擊民眾說第一時間他還想倒車逃逸,是因為輪框被撞壞,他才搖搖晃晃下車,而且在員警到場之前,這名男駕駛竟然跑到附近的橋墩底下,躲起來不敢面對,酒測值高達1.26當場法辦。 
    2019/07/10 16:00
  • 審「逃犯條例」香港議員要撤.特首駁:鴕鳥!

    在香港引發高度爭議的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特首林鄭月娥進到立法會裡備詢,泛民派議員砲轟她,無視於民意的反彈,強烈要求撤回草案。不過,林鄭月娥用「廢話」、「鴕鳥」,來駁斥議員的質疑。香港民眾把港府提交的版本,稱為"送中"條款,已經成為國際關注的事件。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安全委員會,對此事表態,認為港府提出修法的舉動,是把香港曝露在大陸相對不完善的司法制度下,增加北京對香港政治上的管控。
    2019/05/10 20:05
  • 美檢求刑川普前總幹事近25年 法官輕判不到4年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海外藏匿數千萬美元,過著坐擁6間房產、諸多訂作西服和價值1.5萬美元鴕鳥皮夾克的奢華生活,遭檢方求刑近25年,但法官僅輕判3年11月。
    2019/03/08 15:12
  • 爭綠黨揆!游盈隆高歌 批綠「鴕鳥主義」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出現兩名競爭者,頻頻被質疑是為了保總統連任才出征黨魁的卓榮泰,今天上廣播節目駁斥保皇派的說法,他強調民進黨沒有讓總統「優先連任」這個黨章,對手游盈隆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是鴕鳥主義,總統蔡英文是地下黨主席。
    2018/12/19 18:05
  • 菲研發無人機技術飛行車 獲國際投資拚上市

    菲律賓有發明家,利用一般無人機的「多軸飛行器技術」,研發出一款非行車,講究便宜安全,獲得國際企業投資,希望改良後能盡速大量生產,日後成為一般民眾的代步工具。另外在日本東京大學則有博士生從鳥身上獲取靈感,研發出一款行動像鳥的雙腳機器人。
    2018/10/02 15:38
  • 2次分手皆難堪收場!姚元浩挨轟「鴕鳥」敢愛不敢當

    藝人姚元浩爆出秘戀名模新歡王心恬,回顧他過往情史,和隋棠、王心凌兩段感情都惹得一身腥之外,去年王心凌穿著桃紅色內褲的居家私密照慘被外流,姚元浩第一時間沒有出面解釋、道歉,直到事情鬧大才揚言提告外洩照片者,挨轟面對感情總是「鴕鳥心態」、敢愛不敢當。
    2018/03/14 09:48
  • 經濟部大陸研究預算20年來最低 他批:蠢成鴕鳥

    大陸近年來經濟快速成長崛起,成為各國研究焦點,但經濟部卻決定大砍對大陸研究預算,削減至20年來最低,讓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批評,「真的已經蠢成了鴕鳥」。
    2018/01/22 10:30
  • 長知識了!「澳洲鴕鳥」冬天節食只為這件事

    冷颼颼的冬日裡,到底是誰能做到美食當前不為所動?澳洲國鳥鴯鶓(音:而苗)就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存在,原來牠是為了保溫孵化前的鴯鶓蛋,降低食慾,照顧未出世的鴯鶓寶寶。
    2018/01/18 16:03
  • 中秋烤肉夯! 民眾烤鴕鳥全餐1隻8萬

    中秋烤肉,已經是全民運動,南投埔里林先生,經營有機養生食品,今年中秋節舉辦烤鴕鳥全餐犒賞員工,100公斤鴕鳥肉要價8萬,不便宜,但鴕鳥肉熱量低,也低脂低膽固醇,讓員工吃得健康;還有鳳梨酥業者,今年烤全豬犒賞員工,今年碰上豬漲價,平常考一隻大約1萬4,今年漲到2萬。
    2017/10/0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