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魟魚 結果共84筆

  • 主持人拼收視 近距離接觸動物

    被魟魚刺死的澳洲鱷魚先生,35年來,一直和鱷魚為伍,這種外人眼中極度危險的行為,卻讓鱷魚先生樂此不疲,心理學家分析,鱷魚先生可能擁有所謂的「T型個性」,就是英文字的Thrill, 擁有T型個性的人,共同特點就是愛好冒險,追求刺激,不過也可能過度酗酒,甚至濫用毒品,而且每5個人中就有一人擁有這種個性。
    2006/09/06 22:34
  • 鱷魚先生英年早逝 澳洲舉國哀悼

    澳洲鱷魚先生被魟魚刺死的消息,仍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粉絲齊聚在他的動物園為他致哀,而和他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更是在專訪中痛哭失聲,不過家人十分堅強,對於澳洲政府打算為他舉行的隆重喪禮,家人說,鱷魚先生只想以一般人的身份,留在大家心中,而予以婉拒。
    2006/09/06 22:30
  • 溫和魟魚殺人 艾文死亡應是意外

    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不幸死在魟魚毒刺之下,但其實魟魚在海洋中算是溫和的生物,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由於當時艾文正好游在魟魚的上方,再加上還有其他人在魟魚旁邊,可能受到威脅,激起防禦本能,才會攻擊艾文,艾文當時還在掙扎,自己把刺拔出,就卻當場死亡,而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2006/09/05 22:23
  • 〈獨家〉魟魚尾劇毒 TVBS水中鏡頭捕捉

    知名的節目主持人鱷魚先生慘遭魟魚刺死,其實台灣的海洋樂園也看的到魟魚!魟魚的本性很溫和,不過一旦被激怒,就會用尾端的利刺攻擊。而且每種魟魚都有劇毒,TVBS今天用潛水鏡頭捕捉魟魚的一舉一動,潛水員說即使這些魟魚經過馴養,還是得全副武裝才能下水,以防萬一。
    2006/09/05 19:10
  • 鱷魚先生艾文刺死 動物節目停播

    廣受全球喜愛的動物星球頻道主持人,鱷魚專家史蒂夫艾文,昨天被魟魚刺死後,Discovery頻道已經緊急停播艾文節目,澳洲總理霍華德則贊揚艾文是澳洲的象徵,對他的意外死亡表示哀悼。
    2006/09/05 13:45
  • 鱷魚先生水底拍片 魟魚刺心身亡

    在動物星球頻道主持節目的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今天上午在澳洲北部拍攝海底紀錄片時,不慎被魟魚刺中送醫不治,享年只有44歲,他大膽的主持作風,讓他在全球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極高,熱愛海洋卻死在魟的魚刺下,讓喜愛他的觀眾相當震驚。
    2006/09/04 17:17
  • 〈獨家〉巴西引進淡水魟魚 時下新寵物

    「魟魚」通常都是在深海裡才看的到,不過現在可不一定,因為南投出現了淡水魟魚,根據了解,是從巴西引進,繁殖速度相當快,成了民眾爭相飼養的新寵物,價格不便宜,一隻要價3到4萬。
    2005/12/18 17:08
  • 潛水婚禮! 海獅見證 鯊魚魟魚環繞

    花蓮有一對新人(17日)上午舉行別開生面的水中婚禮,除了請來海獅當見證,新郎新娘還穿著禮服潛到7公尺深的水底,在鯊魚和魟魚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2004/03/17 15:36
  • 遭魟魚刺傷 男子劇痛地上打滾

    軟骨魚類「魟魚」因為在水裡像飄落的花瓣相當漂亮,受到許多魚迷喜好,不過一位男子剛買回魟魚要放到水族缸裡,不小心被尾刺刺到,因為魟魚魚刺具有神經毒性,男子痛到在地上打滾,送醫後治療三天才出院。
    2004/03/0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