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拼收視 近距離接觸動物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魟魚刺死的澳洲鱷魚先生,35年來,一直和鱷魚為伍,這種外人眼中極度危險的行為,卻讓鱷魚先生樂此不疲,心理學家分析,鱷魚先生可能擁有所謂的「T型個性」,就是英文字的Thrill, 擁有T型個性的人,共同特點就是愛好冒險,追求刺激,不過也可能過度酗酒,甚至濫用毒品,而且每5個人中就有一人擁有這種個性。

「蠻野之旅」片頭:「歡迎收看『蠻野之旅』。」

為了達到寓教於樂目的,各個動物節目頻道,無不各出奇招,要主持人與野生動物,來個近距離接觸,更了解牠們的習性,但不少觀眾看的是冷汗直流。動物節目片段:「看,黑熊正在吃東西。」

鱷魚先生,就因為拍攝紀錄片,意外遭到魟魚刺死,征服鱷魚35年的動物專家,為何明知山有虎,還偏向虎山行,不外為了追尋刺激。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我想那是因為,自己腎上腺素特別,整個人都專注在鱷魚身上。」

在心理專家眼中,鱷魚先生擁有「T型性格」,基因中天生愛冒險,喜歡刺激。外人看來捏把冷汗,他們卻樂此不疲。不過,除了像瘋狂賽車手之外,天才愛因斯坦也可能擁有「T型性格」。

專家表示,每5個人中,就有1人擁有「T型性格」,如果妥善擅用長才,可能成為成功的冒險企業家,否則,也可能成為社會邊緣人。費城天普大學專家法蘭克法力:「他們是冒險家,自信,相信命運掌握自己手中,不守成規,通常非常有發明創造力。」

或許因為隱藏危險基因,讓熱愛動物的鱷魚先生,進而挑戰動物野性,追求刺激,類似的賭城白老虎秀,觀眾看的是瞠目結舌,只不過4年前白老虎失控,咬傷魔術師震驚全球。

如今,連個性算的上溫馴魟魚,都可以奪走了鱷魚先生的命,讓天生追求刺激的他,付出了無法挽回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