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艾文刺死 動物節目停播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受全球喜愛的動物星球頻道主持人,鱷魚專家史蒂夫艾文,昨天被魟魚刺死後,Discovery頻道已經緊急停播艾文節目,澳洲總理霍華德則贊揚艾文是澳洲的象徵,對他的意外死亡表示哀悼。

動物專家史蒂夫艾文(資料畫面):「現在鱷魚在一旁環伺,就在我跳進去前一刻。」

鱷魚獵人,史蒂夫艾文,玩起兇猛動物,面不改色,他在大堡礁附近,為愛女的電視節目,拍攝紀錄片時,被魟魚刺死,遠在南部塔斯馬尼亞島健行的妻子聞訊,哀痛欲絕,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趕赴出事地點。澳洲總理霍華德:「他是個獨特的人物,他不僅是澳洲的象徵,也是世界知名人士。」

逗弄巨蟒、親吻毒蛇,艾文打娘胎就有這種膽識,1991年,他把家族事業,改名澳洲動物園,96年,Discovery的動物星球頻道,

找上艾文,他拍製的鱷魚拍檔,搞笑刺激,充滿熱情的主持風格,受到全球觀眾喜愛。Discovery頻道主席坎貝爾:「成千上萬人透過網路或電話,跟我們聯絡,告訴我們他們有多麼傷心。」

突如其來的悲劇,讓動物頻道暫時停播艾文的節目,不過觀眾永遠會記得艾文的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