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水底拍片 魟魚刺心身亡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動物星球頻道主持節目的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今天上午在澳洲北部拍攝海底紀錄片時,不慎被魟魚刺中送醫不治,享年只有44歲,他大膽的主持作風,讓他在全球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極高,熱愛海洋卻死在魟的魚刺下,讓喜愛他的觀眾相當震驚。

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抱著自己的小孩,驚險餵鱷魚的畫面,讓人記憶猶新。雖然動作引起爭議,但看得出史帝夫對動物的狂熱。

不過全球觀眾再也看不到,這樣的驚險的演出了,因為,艾文在澳洲北部海底,拍攝記錄片時,被魟魚毒刺刺中胸口死亡,澳洲民眾相當震驚!澳洲民眾:「我的天啊…!」記者:「你對他有什麼印象?」澳洲民眾:「我覺得他很神奇,他是澳洲的象徵。」

艾文以誇張的肢體語言,與大膽的作風,從動物學界紅到電視螢幕,擔任動物頻道的節目主持人,在全球各地享有極高知名度,雖然有人對於他,不顧危險的表演方式不以為然,不過艾文倒是習以為常。

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在鱷魚面前,我完全能夠控制場面,我說的是百分之百的控制,因為這就是我的專業。」

艾文的專業,對鱷魚或許有效,但是遇上了完全不同的魟,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由於事發突然,就連節目製作人,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喪命。動物節目製作人史坦頓:「他死在他最喜歡,也是做得最好的事情上。」

專家則表示,俗稱魔鬼魚的魟,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熱愛動物的艾文,最後卻死在魟在刺下,也讓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0528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