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和魟魚殺人 艾文死亡應是意外


發佈時間:2006/09/0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不幸死在魟魚毒刺之下,但其實魟魚在海洋中算是溫和的生物,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由於當時艾文正好游在魟魚的上方,再加上還有其他人在魟魚旁邊,可能受到威脅,激起防禦本能,才會攻擊艾文,艾文當時還在掙扎,自己把刺拔出,就卻當場死亡,而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水族館裡的大洋池一向是最受歡迎的參觀景點,刺死澳洲鱷魚先生的兇手魟魚,也是其中深受喜愛的海洋明星,為什麼看起來不會攻擊人的魟魚,會突然致人於死地?海洋專家認為這是罕見的意外。喬治亞水族館人員:「牠們看起來沒有半點攻擊性,我們一再強調,魟魚尾部的毒刺只是用於防禦。」

事發當時,史帝夫艾文正在水中拍攝紀錄片,與魟魚共游,攝影師正巧全程拍下史帝夫艾文喪命的畫面,看過影片的製作人好友描述,史帝夫艾文當時游在一隻重達1百公斤的魟魚上方1公尺處,四周還有其他攝影人員,或許魟魚受到威脅,激起防禦的本能,突然舉起尾鰭,刺向艾文的心臟,艾文還勇敢的掙扎著,並將尾刺拔出,不幸當場死亡。史帝夫艾文製作人:「我看了影片,真的十分令人震驚,這真的很痛苦,根本是當場目擊死亡過程,我覺得很難過。」

海洋專家表示,魟魚尾部上有數枚毒刺,而刺進艾文心臟的魟魚尾鰭,正像是塗了毒液的長矛,正中要害,才讓他馬上死亡,一般水族館的魟,通常都己經把毒刺拔掉,而沒有危險性。

艾文的妻子和小孩己經趕往現場處理後事,在艾文開設的動物園外,許多粉絲獻上鮮花,懷念這位為動物保育而犧牲的澳洲鱷魚先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48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