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魚水之歡 結果共56筆

  • 妹仔叫聲迴盪「收鄰居22字警告」 親揭戰況:輪番上陣

    享受魚水之歡當下,不免會發出嬌喘或令人害羞的聲音,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在家裡跟蟑螂單挑的時候,過程中傳出的聲音被鄰居誤以為是在「為愛鼓掌」,事後還收到鄰居提醒的字條,導致她不知該如何回覆。
    2021/11/05 22:33
  • 蜜月激情挑戰《色戒》高難度姿勢 女狂出血下場慘

    男女之間進行魚水之歡,原本是一件浪漫歡愉的事,但有時候太過激烈,恐會造成身體出現負擔,甚至是難以挽回的悲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分享一個案例,一對新婚夫妻在蜜月時性愛太過激烈,造成女方事後出現腹部劇烈疼痛和出血,只好趕快回到台灣就醫,所幸最後平安無事。
    2021/05/24 20:33
  • 新婚行房太激烈!妙齡女肚子爆痛急就診…醫驚:全是血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年輕女子小春(化名)剛升格為人妻,某天與丈夫行魚水之歡後,豈料腹部出現劇烈疼痛,隨後趕緊前往醫院檢查,怎料發現腹中全是鮮紅色血液。
    2020/07/21 19:04
  • 房內被裝監視器…兒媳行房屢被婆婆打斷 人妻崩潰提離婚

    常聽人說「婆媳問題」常常最艱難、也是最無解的習題,每位女性最怕嫁入夫家後,遇到1個難相處的婆婆,也因此這類婆媳爭議的問題,幾乎可說是時有所聞。知名律師陳君瑋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遇到1起案例,婆婆在兒子媳婦的房間內裝監視器,只要每當他們夫妻倆要行房時,婆婆就會藉故打斷。長久下來這名媳婦也受不了,最後離婚收場。
    2020/05/30 14:44
  • 海歸男揪女鄰居上床 她劈腿害18人罹新冠456人隔離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民眾紛紛聞之色變,各國政府均擔心大規模群聚感染的情況發生。最近大陸黑龍江省發生1起群聚感染的事件,共有18人確診罹患新冠肺炎,456人遭居家隔離,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1名從美國海歸回來的男子。事後得知這傳染的途徑,網友們都看傻眼,直呼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
    2020/04/15 19:03
  •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2019/11/20 21:40
  • 帶小三上摩鐵撞壞柱子 腥夫反逼元配賠償

    新竹1名吳姓人夫,控訴10多年來都不曾和陳姓妻子進行魚水之歡,對方甚至不願讓他碰她,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就在法院審理後,陳女稱說丈夫在外有小三到小五,甚至還曾在外遇對象去摩鐵激戰,結果還撞壞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也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責任都在吳男身上,駁回他休妻之訴,而是准許陳女休夫。
    2019/10/29 09:08
  • 夜疊枕頭山!她嘆夫妻恩愛「像偷情」 網一看秒懂

    大多數夫妻生完孩子後,會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孩子身上,因此作息及生活習慣都會發生巨大變化。近日1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由於女兒與她睡同1張床,因此每次她與老公享受魚水之歡前,都必須堆「枕頭山」擋住女兒,原PO也無奈自嘲「明明是合法夫妻,卻每次都有偷情的驚險呀!」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2019/10/23 14:11
  • 嗨到一半…她驚見「3顆蛋並排」嚇壞 男友崩潰切了

    身體若突然出現不明異物,一定要趕緊就醫檢查!日前一對情侶享受魚水之歡時,女方突然發現男友「多了1顆蛋蛋」,當下驚覺不對勁,結果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多出的那1顆竟是腫瘤,就掛在男子右側睪丸上方,此結果讓醫師也相當傻眼,稱是執業以來首見。據了解,這起罕見的個案,目前也在《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被做為案例分享。
    2019/10/05 18:42
  •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2019/08/27 08:54
  • 甜喊「只給妳」搞大女下屬肚 姦情曝光人夫秒翻臉

    台中一名小花與郭姓已婚上司有染,兩人魚水之歡後,小花因此懷孕,並將產檢超音波圖傳給郭男,卻被郭妻發現提告,事後兩人感情生變,小花懷著3個月的身孕追到桃園機場質問郭男,「如何處理腹中胎兒?」郭男因此出手扯壞她的背包、搶走手機,台中地院審立後,依妨害家庭相姦罪5次判小花7個月徒刑,郭男則依強制罪被判3個月徒刑。
    2019/08/16 16:12
  • 行房太緊張!人妻一碰就爆痛 慘尪「槍彈門外」苦守7年

    情侶、夫妻發生魚水之歡之事再正常不過,但若女方過於緊張、私密處狹窄等問題,都容易造成女性害怕行房,成為雙方一大困擾;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坦言,他在台北醫院4年的時間,做「私密處破壞術」的次數遠比做「私密處整形術」的次數還要多。
    2019/08/01 17:53
  • 勇猛伯偷情太嗨!小三狂搖 下秒「喀」一聲悲劇了

    魚水之歡還是要注意到安全!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一位50歲的阿伯精力旺盛,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玩到太盡興,竟將命根子給坐斷,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救。
    2019/05/30 09:57
  • 人妻下體發炎!老公仍硬來 3天後下場超慘…醫驚呆

    發生性行為前真的要評估彼此身體狀況!1名急診科醫師在節目中分享案例,透露日前有1名人妻發現下體分泌物量大增,但她卻1天僅用1片護墊擋著,直到後來下體癢炸,她才嚇得趕緊就醫,當時醫生囑咐「應避免發生性行為」,未料該人妻的老公疑忍不住,仍與妻子享受魚水之歡,最後超慘下場連醫生都驚呆。
    2019/05/26 08:14
  • 結婚20年初夜還在!人妻曝行房內幕…醫聽完驚呆

    情侶與夫妻有時會透過享受魚水之歡,來保持彼此之間的濃情蜜意。不過1名婦產科醫師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案例,透露先前曾遇過1名48歲的婦人,因結婚初期夫妻恩愛時遇到挫折,導致丈夫出現性功能障礙,因此夫妻倆結婚長達20年都未行房,對此,現場來賓也感到不可思議。
    2019/05/22 21:39
  • 她下體癢爆濺血! 醫內診夾出「8cm黑海參」…全傻眼

    不少情侶享受魚水之歡時,喜歡利用道具增加情趣,但使用時千萬要小心!近日1名20歲女大生到婦產科求診,透露自己下體疑遭蟲入侵,搔癢難耐下還抓到流血,未料醫生替她內診查看後,夾出來的竟是1條宛如「黑海參」的情趣用品,讓在場醫師全看傻眼。
    2019/05/02 11:42
  • 亂塞東西!女友下體爆痛 醫一照驚見膀胱出現「發光體」

    部分夫妻、情侶在魚水之歡時,喜歡用情趣用品增加房事樂趣,不過歡樂之餘還是要謹慎使用!近日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在節目上分享他的看診經驗,透露一對小情侶到醫院掛急診,女方一來直說「下面很痛」,並支支吾吾的說不明白,直到醫師逼問,才尷尬說出和男友在歡愛時,用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金屬製的長條物就掉在體內,但醫生檢查半天找不到,最後發現他們「根本塞錯洞」。
    2019/04/02 17:31
  • 人妻報復腥夫!床戰後竟「無法自拔」 2人劇痛送醫

    波蘭1對夫妻日前在享受魚水之歡時,丈夫的生殖器竟不慎「卡在」妻子的體內,不管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夫妻倆痛不欲生,只好趕緊打電話求助醫院,最後2人以交疊姿被送醫急救,身上僅用救護人員給的棉被包覆住。事後妻子坦承,因為懷疑丈夫在外偷吃,對保險套動了手腳,未料導致悲劇發生。
    2019/03/30 10:20
  • 魚水之歡她吞男「愛液」 下秒嚴重過敏休克險死

    情侶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有時喜歡口愛,看對方吃下「愛液」認為是一種愛的表現,不過西班牙阿利坎特卻有一名31歲女子,日前與男友在性愛過程中,她吞下男友精液後,開始嘔吐嚴重過敏,甚至失去意識,男友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所幸住院一週後康復,撿回一條命!
    2019/03/13 10:36
  • 真心換絕情!妻日夜兼差養家 換病夫拿按摩棒凌虐

    桃園市一名賴姓男子和趙姓妻子結婚7年多,之後因為酗酒加上肺部病變,導致於無法工作外,就連和妻子也無法「做愛做的事」;趙女為了養家,不但早晚兼差2份工作養家,卻被丈夫懷疑和別人有染,甚至還在半夜睡覺時,被丈夫拿按摩棒強插下體,趙女憤而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18/06/05 13:13
  • 西門町春宮劇/賞春光新祕境 他們在happy都被看光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48
  • 西門町春宮劇/真人實測 就算拉上窗簾一樣全都露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38
  • 西門町春宮劇/捉寶嗎?窗內在運動 窗外很暴動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16
  • 人妻「桃花癲」發作 一口咬下夫蛋蛋

    台中市一對中年夫妻在進行魚水之歡時,不知道什麼緣故,妻子整個性情大變,直接咬下丈夫的右側睪丸,隨後趕快報警送醫。所幸經過急救後,丈夫已無生命危險,但是被咬下的睪丸很難接回。事後醫生懷疑,該名人妻恐是罹患了醫學上俗稱的「桃花癲」,這是躁鬱症的一種,才會因此樂極生悲。
    2017/12/27 23:21
  • 墨西哥魚求歡聲像機關槍 吵到海豚快聾

    科學家今天說,一種墨西哥魚種集體享受魚水之歡,會發出像機關槍聲響,吵到讓海豚等海洋生物快耳聾;然而受過度捕撈威脅,專家發現求歡魚兒變小,呼籲一同保育這種「奇觀」。
    2017/12/2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