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魅惑 結果共48筆

  • 五月天嗨歌神改編爵士魅惑版 張靚穎動次動次燃炸全場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邀來林俊傑、林憶蓮、胡彥斌、張靚穎及羽泉擔任導師,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導師張靚穎改編五月天的經典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原本歌曲的熱血氛圍,在張靚穎的重新詮釋下,變成魅惑爵士版,搭配她不停扭動身軀,姿態超性感,讓全場氣氛燃炸。
    2017/11/07 15:31
  • 泰正妹運毒被查 施展「美人計」魅惑警險逃脫

    泰國帕府(Phare)日前破獲毒品運案,警方逮捕到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她開車運送毒品,結果正好運到警方臨檢。她一度想使用「美人計」來轉移員警注意力,但警方並未中計,當場在車內搜到包括冰毒、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毒品,隨後將她移送法辦。
    2017/09/14 11:34
  • 賴琳恩陳乃榮再釋噴鼻血照 老公視角秀心型臀超魅惑

    今年初登記結婚的藝人賴琳恩與陳乃榮,日前才在臉書上放送多張性感惹火的大尺度婚紗照,近日他們前往蜜月度假勝地馬爾地夫,兩人再次「大解放」。陳乃榮以「老公視角」幫穿著比基尼的賴琳恩,在海水中拍攝濕身照,賴琳恩不僅大方露出愛心翹臀,更跪在海中間的盪鞦韆上,展露深深事業線,超完美的身讓人看完簡直噴鼻血。
    2017/08/28 16:35
  • 小帥虎變騷男! 陳志朋新歌MV好誘惑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睽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千面》,首支MV《誘惑YOHO》邀來鬼才導演鄺盛,搭建8個色彩感強烈、獨一無二的場景,搭配8套服裝造型,盡顯「千面」氣勢!陳志朋雖自稱「老臘肉」,但保養、鍛鍊極佳,輕盈、性感的體態,看起來像不到30歲的小鮮肉,《誘惑YOHO》MV裡有幕他穿粉紅浴袍泡在牛奶浴缸的魅惑畫面,只見他慵懶眼神,下半身卻做起「原地突刺」狀,牛奶被他激起激烈的「乳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17/08/24 15:37
  • 呸姊魅惑黑唇霸氣登台 粉絲狂讚「中毒系妖姬」美爆

    呸姊蔡依林繼日前化身「亡美」安娜貝爾在武漢登台後,13日晚間她又趕到深圳演出。當晚,Jolin 以藍色眼線外加極致黑唇妝容壓軸登場,既前衛又霸氣的造型被粉絲大讚姊根本任何妝容都能輕鬆駕馭,還有人笑稱中毒系妖姬真是美翻了。
    2017/08/14 14:00
  • 超模卡拉直播玩太嗨 鏡頭一歪左乳入鏡被看光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自從演出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的「魅惑女巫」後,備受矚目。而她最近也替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賣力宣傳,但沒想到她在IG開直播時,卻意外春光乍洩,整個左乳都被看光,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7/08/09 18:57
  • 女性角度拍攝「魅惑」 老中青三代影星合作

    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魅惑》,敘述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養傷期間和女子們充滿曖昧和對立,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劇中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導演還找來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7/28 16:59
  • 獲頒5年一度特別獎 妮可基嫚坎城發光

    影壇最崇高的盛會「坎城影展」,昨天揭曉得獎名單,妮可基嫚獲得70周年特別獎,她所擔綱演出的2部電影都有所斬獲。《聖鹿之死》抱走最佳劇本獎,而老片重拍拍出女性視野的《魅惑》,則讓蘇菲亞柯波拉獲得最佳導演獎,而這也是56年來,首度有女性導演榮獲這項榮耀。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則由瑞典片《the square》奪下,有媒體認為是大爆冷門,但是這部片評價原本就十分兩極,導演也一向以挑釁爭議著稱,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也在記者會上背書。
    2017/05/29 19:53
  • KATE 20週年旗艦快閃店 一筆打造吳姍儒的魅惑眼

    身穿蕾絲中空裝小露性感,Sandy吳姍儒出席彩妝活動,不同於以往的甜美風格,這一次她改用具個性魅力的妝容出場走秀。
    2016/12/23 18:48
  • 睽違10年再演「妲己」 范冰冰容貌一樣美!

    電影《封神傳奇》是結合動畫和特效的一部魔幻片,擁有華語一級大卡司,像是李連杰、黃曉明和Angelababy,其中飾演妲己的范冰冰,魅惑眼神詮釋超級到位,其實她在10年前已經在電視劇裡演過,姣好容貌幾乎完全沒變。
    2016/07/30 19:40
  • 藝術瓶身魅惑氣息 巴林百年香水超迷人

    中東風情的香水讓人覺得很有神秘感,而繽紛精緻的瓶身造型更被認為是種藝術,在巴林首都麥納瑪有一間百年香水店已經傳承四代,最近不僅擴大經營還開發了不同的香氣原料,打造專屬香水王國。
    2016/04/22 12:05
  • 《魅惑紅底鞋》揭開紅底鞋秘密

    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安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鞋,成功擄獲全球女性的心,從皇室成員到好萊塢女星,人人都臣服於的腳下,更被無數名流及王室成員視為夢幻逸品。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高跟鞋不僅是時尚的象徵,更被視為世界級的藝術作品,獲選於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次舉行紅底鞋回顧展。
    2016/01/14 17:29
  • 金馬紅毯五美!舒淇性感魅惑、簡嫚書古典氣質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兩岸三地的電影工作者及演員都熱情參與,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依然不減眾星閃耀!
    2015/11/21 19:38
  • 幻彩魅惑 雪梨燈光節偌奇幻國度

    醉人的夜色真的好美,為期18天的雪梨燈光音樂節 2015 (Vivid Sydney 2015),從5月22號持續到6月8日,預計吸引百萬觀光客,因為光是去年就有143萬遊客,今年來不及參加,也許可以將它列入必遊清單。
    2015/05/29 18:04
  • ​穿著太裸露 陸劇《封神英雄》妲己遭「剪胸」

    大年初一,剛在大陸深圳衛視播出的,古裝魔幻神話劇《封神英雄》,由大陸演員李依曉,飾演魅惑商紂王的妲己,卻因為衣著太過裸露,遭到大陸廣電總局要求「剪胸」,只剩下大頭貼,但卻有網友發現,網路版還是一刀未剪,紛紛留言調侃,希望妲己娘娘千萬保重,天冷了還是多添件衣服,要不然真是前途堪憂
    2015/02/27 14:10
  • 蔡依林成『蛇蠍女』! 皮帶、剃刀危險魅惑

    ▲Jolin在新MV裡再度挑戰變裝,狠勁十足!(圖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2015/01/20 18:14
  • 法國中性香水 檸檬清香魅惑男女

    你喜歡擦香水嗎?由國際頂尖服裝設計師,提耶律米格勒所設計的香水,強調淡雅清香,男女適用。
    2006/12/07 08:29
  • 徐四金原著 驚悚「香水」搬上銀幕

    德國作家徐四金的作品「香水」,被拍成了電影。戲中除了男主角殺人擷取女人香的驚悚故事,絕世香水魅惑數百人、放縱陶醉的情節,也成為書迷討論的焦點。TVBS獨家取得精采的電影花絮,帶您搶先看。
    2006/11/26 13:24
  • 讓曲線更魅惑 機能型內衣熱賣

    延續去年元素,春夏輕盈的紡紗上衣隱隱露出可外穿的內衣在今年一樣很流行,什麼樣的內衣可以讓胸型曲線更有魅力?可是一大學問,也因為有這樣的需求,機能型內衣今年賣的特別好。
    2006/03/28 21:13
  • 【流行星球】今夏最完美裝扮 DKNY魅惑女性

    想要在今年夏天,穿出一身低調簡約卻女人味十足的都會魅力嗎?那麼紐約設計師Donna Karen在今年推出的DKNY,是妳絕對不能錯過的!
    2005/07/16 19:13
  • 大陸演員魅惑百老匯歌舞 組團圓夢

    百老匯歌舞劇貓將在北京演出,也引起大家對歌舞劇的興趣,目前大陸唯一的一支歌舞劇團-國倫新興藝術中心,6年前就是為了引進貓劇,在北京成軍,不過遺憾的是因版權問題,這隻歌舞劇團始終無法演出貓劇,但他們仍然堅持引進百老匯表演藝術的目標。
    2004/04/18 11:01
  • 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 露黑色小褲褲

    97年前後叱吒日本歌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又再推出新作。這回她不僅展現舞曲風格的新唱腔,同時也以露出小褲褲的性感裝扮魅惑歌迷。另外,擅長詮釋情歌的歐吉桑歌手小田和正,即將來台開唱,而他一曲輕快的「東京愛情故事」,則讓不少台灣歌迷所津津樂道。
    2003/10/20 09:57
  • 新手機上市 講求魅惑神祕感

    為了搶攻年輕市場,手機業者推出名為「cat`s eye」的彩色動態螢幕手機,重點強調神祕感,新機發表會的模特兒走秀,就以神祕為主題,吸引消費者。
    2003/07/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