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TE 20週年旗艦快閃店 一筆打造吳姍儒的魅惑眼


發佈時間:2016/12/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20

【美粧資訊】
身穿蕾絲中空裝小露性感,Sandy吳姍儒出席彩妝活動,不同於以往的甜美風格,這一次她改用具個性魅力的妝容出場走秀。
 

 
吳姍儒:「今天的妝容就是把我的眼尾拉得比較長,然後呢假睫毛還是有,但是是走一個比平常淡一點的路線,主要都是用眼影來表現我今天的神采或是氣色,我們的腮紅用得很少,因為想要有一種酷酷的感覺。」
 

日本開架彩粧品牌KATE,選在充滿耶誕氛圍的台北信義區,打造20週年旗艦快閃店,記者會上請到小凱老師,除了介紹明年春天推出的新商品,也分享201彩粧流行趨勢。
 
彩粧達人 小凱老師:「我覺得17年甜美的東西會越來越弱 越來越少,取而代之我覺得是個性化 深邃 有金屬光感的眼妝是非常重要,那當然大地色系還是很流行,可是不同溫度的咖啡色系 像是帶金的,或是帶紅銅色系的金屬咖啡色系,都是17年春天 上半年會非常流行的顏色。」
 
 
KATE首度打造大型實體店與消費者面對面接觸,快閃店裡不只陳列20年來的經典彩粧,同時也要傳達品牌概念,希望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更貼近自我的粧容,享受彩粧樂趣!



活動資訊
在12月22日(四)至27日(二)連續六天的耶誕時刻,來到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體驗亞洲唯一KATE旗艦快閃店,現場提供KATE全系列產品免費體驗試用以及拍照區紀念與KATE同慶時刻。以及憑12月任一商店購買KATE的發票並現場任一區域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專頁,即可兌換彩粧品乙份,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女大節目教你萬眾矚目派對妝這樣化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KATE#開架#小凱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68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