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鬼卞 結果共3筆

  • 吳亦凡合體PG ONE小白演出帥炸 大師卻聽不懂?!

    《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近日帶著節目中七名選手,包括:PG One、小白、鬼卞、TT、Jony J、孫八一和輝子一起上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將一群人分成四組進行考驗,由吳亦凡、PG One和小白組成的「炒麵隊」,選中大陸國寶級的「華陰老腔」,一起表演吳亦凡的歌曲《July》,將傳統藝術與嘻哈完美融合,驚豔全場。
    2017/09/03 13:02
  • 《嘻哈》地獄使者鬼卞秒變老師 反差萌粉絲喊想師生戀

    《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九強淘汰賽,除了「嘻哈俠」歐陽靖慘遭淘汰讓眾人惋惜外,潘瑋柏戰隊被譽為「來自地獄的Rapper」鬼卞,最終也因為演出模式較單薄、無新意,止步九強。不過他惡魔般的重金屬低嗓音,仍讓人印象深刻。眾所周知,鬼卞是個小學語文老師,近日微博上有流傳一段鬼卞公開教小學生的影片,他正經又嚴肅的模樣,和在節目上的饒舌鬼才形成巨大反差,不少粉絲看完直呼「這腔調簡直播音控」,甚至有粉絲甜喊「好想來段師生戀」。
    2017/08/16 12:09
  • 潘瑋柏也傻眼!嘻哈好手台上大忘詞…全場凍結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找來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和吳奕凡擔任評審,邀請各路嘻哈饒舌好手來選秀比拼,成為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比賽節目之一;而15日播出第4集時,將2人組隊合唱進行PK,既是隊友又是敵人,精彩賽制吸引不少人觀看,不料最受評審看好的選手Jony J,在和鬼卞合唱時大忘詞,幾乎整首歌全忘光,氣氛瞬間凍結,潘瑋柏表情扭曲傻眼,連熱狗都直呼「非常痛心」!
    2017/07/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