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鬧鬼 結果共161筆

  • 影/校園鬧鬼沒人敢上課 校方決定暫時關閉

    學校若是歷史悠久,在學生之間不免會傳出一些鬼故事,日前英國愛爾蘭一間中學卻發生一件靈異事件,學校監視器拍下大門和置物櫃門無故自動開啟,而置物櫃更是前後搖動,讓不少師生看到後不禁毛骨悚然起來。
    2017/10/07 13:52
  • 膽小慎入!租房點圖賞屋 放大「門縫」…秒嚇哭

    這房到底還要不要租?一名網友準備在屏東租屋,明天都要入住了,前一天卻在房東張貼的屋況照裡發現嚇人一幕!原PO好奇把照片放大後,才驚見門縫有一張慘白的臉直直盯著他看,嚇得他分享到PTT「marvel板」,嚇哭一票網友!
    2017/09/26 14:50
  • 美國近半相信有鬼! 科學辯證破靈異說

    根據調查,美國有將近半數的人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存在,有將近3成民眾(28%)都說自己曾經看過鬼,電影裡面或是書裡,常常出現鬧鬼情節,但是鬼真的存在嗎?來聽聽看科學家怎麼說。
    2017/08/29 22:03
  • 無人鞦韆自己猛晃動! 專家破解「幽靈鞦韆」

    你曾經在公園發現沒人玩的鞦韆,居然會自己搖晃擺動嗎?日本這幾年拍到不少類似影片,有些人直呼鬧鬼了!把它稱為「幽靈鞦韆」,不過物理學家卻說,這可能只是大自然共振現象的一種,大家不用自己嚇自己。
    2017/05/23 22:11
  • 樹林中的女童是誰? 美小鎮掀鬧鬼傳聞

    美國紐約州北部小鎮最近出現鬧鬼傳說,起因是樹林裡的監視器拍到一名迷糊的神秘女童影像,附近居民繪聲繪影,認為是靈異照片,當地電視台循線追蹤,最後找到照片中女童本尊,才發現這根本是烏龍傳聞。
    2017/05/06 12:01
  • 鬧鬼瑪莉皇后號 擬80億元翻修引爭議

    已經除役且長期停靠加州長堤的豪華郵輪瑪莉皇后號,因頻傳鬧鬼吸引不少觀光客上門一探究竟,最近長堤市府計劃斥資約新台幣80餘億元重新翻修,但被質疑錢沒花在刀口上。
    2017/03/17 09:05
  • 瑞典皇宮鬧鬼! 王后希薇亞證實「有此事」

    古老的皇宮裡,真的有鬼魂存在嗎?目前瑞典皇室居住的卓寧霍姆宮就傳出鬧鬼,瑞典王后還親口證實了這一點,向媒體透露,皇宮裡的確也有些靈界的朋友,還說他們都非常友善,驚人之語,也讓這座歷史悠久的皇宮,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2017/01/04 22:10
  • 《女人我最大》撞鬼 一天兩次?!

    昨(11/17)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進棚錄製「2017必備單品」主題,主持人藍心湄首集開場講不到幾句話,立即被導播喊卡!正當眾人不明所以,以為是麥克風出問題時,現場導播突然說:「後面有人嗎?」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臉色大變,驚喊:「不要嚇人啦!」、「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原來是在副控的導播透過鏡頭看到疑似「人影」走過,但現場卻沒人發現,才緊急喊卡!但工作人員回覆並無人員走動或有道具在後方,接著現場導播打開佈景門檢查,居然真的沒人!「有人影卻沒人」的情況讓大家心裡更毛了。據工作人員透露,前一晚錄影時,攝影棚燈忽然爆燈,位置就在今日「人影」出現附近!不禁懷疑爆燈是否為此事預告?!
    2016/11/18 20:29
  • 破除鬧鬼傳聞 台北君悅酒店邀民眾扮裝

    西洋萬聖節將至,台北君悅酒店為打破鬧鬼傳聞,特別舉辦神鬼大亂鬥派對,號召民眾扮裝到全台最有名的猛鬼飯店,體驗難忘萬聖節。
    2016/10/24 19:13
  • 闢謠!「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蒐集文獻自清

    萬聖節前,有國際飯店另類行銷,想趁機打破鬼魅謠言,台北君悅酒店一直被謠傳以前是「刑場」,甚至被國外媒體和旅遊網站報導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為了自清,花了近1年時間,找出文史資料,強調以前是「陸軍倉庫」,至於以前掛在大廳,看起來像符咒的字畫,飯店強調,其實是開幕時,密宗大師送給飯店的禮物。
    2016/10/22 17:34
  • 「總統府鬼魂太多」 菲國準總統拒絕遷入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經歷多場戰爭,不斷有鬧鬼傳聞,篤定當選新總統的杜特蒂語出驚人說,馬拉坎南宮裡面都是鬼魂,他就職後不會搬進去,甚至不排除天天搭總統專機通勤上班。
    2016/05/11 17:52
  • 林心如楊祐寧鬧鬼戲院拍片 三生三世再聚

    林心如首度跨足演員與電影製作身份,主演新片《魔宮魅影》,以民間傳說「電影院有鬼」出發,她與男主角楊祐寧在戲裡相愛虐心,戲外卻嘻笑打鬧,2人的好默契讓人好奇,原來這已經是他們第3度合作!之前合作戀情都無結果,這次再續前緣,粉絲期待「三生三世」的組合能情有歸依。
    2016/04/18 09:05
  • 加拿大工地傳淒厲叫聲 居民紛傳「鬧鬼了」

    加拿大一處新建工地,三更半夜常常傳出淒厲的怪聲,民眾紛紛錄音、錄影懷疑工地鬧鬼,不過媒體請來建築專家現場勘驗後認為,是因為風通過還未完工的建築物,才會產生尖銳聲音,駁斥鬧鬼傳聞。
    2016/03/07 17:25
  • 康州鬧鬼莊園網拍 近6000萬台幣成交

    美國康乃狄克一處7萬多坪的莊園,從穀倉、教堂、旅館到瀑布池塘,8棟美輪美奐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放上網拍賣,起標價只有80萬美元。由於這座莊園荒廢20多年,甚至還出現不少鬧鬼傳聞,引起話題,最後以190萬美元將近6000萬台幣成交。買一座鬧鬼小鎮,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房地產業者卻表示,絕對划算
    2014/11/24 11:06
  • 鬧鬼歡慶萬聖節! 藝人花臉照娛樂粉絲

    昨天是萬聖節,藝人陳喬恩沒空出去跑趴,工作收工後扮醜自嗨PO微博,除了超粗一字眉、塗黑的大鼻孔,還有人工法令紋和山羊鬍,陳喬恩擺出深情的眼神,與搞笑的裝扮反差超大,好友鄭元暢也跟隨秀出花臉照,搭配上啾咪表情,讓網友笑翻。不過萬聖節不止藝人扮鬼娛樂粉絲,在美國則有一名女老師裝扮成喪屍嚇學生,讓原本專心上課的同學,瞬間尖叫落跑。
    2014/11/01 10:11
  • 住進陰宅?兒女受驚嚇 屋主忙搬家

    電影裡的鬼怪傳說在真實世界發生,美國媒體報導,印第安納州有一家人喬遷搬進新屋,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卻發生一連串離奇現象,就連上門的社福工作人員跟員警都碰見無法用常理解釋的怪事,屋主不堪其擾,最後選擇搬離這棟疑似鬧鬼的房子。
    2014/01/29 11:06
  • 喬治小王子難安睡 英媒:住進「鬧鬼房」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生後,爸爸威廉王子日前透露,小王子目前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熟悉王室秘辛的作家莫頓,出面爆料說, 喬治王子的嬰兒房,過去經常「鬧鬼」,外傳許多僕人,曾經看到以前王室的鬼魂現身, 威廉也曾經抱怨,小王子半夜無法安睡,害他也睡的不好,使得這項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3/10/15 20:24
  • 首相官邸鬧鬼? 日閣員笑答:好像有

    日本首相官邸鬧鬼嗎?日本「週刊新潮」在4月份的一篇報導,最近引起日本政壇注意;原來一位參議員要求政府說明,首相官邸究竟有沒有鬧鬼,這個月22日,日本首相官邸首次做出回應,表明官邸絕對沒有鬼,沒想到日本記者對這個話題窮追猛打,最近的政府例行記者會,天天上演「鬧鬼」話題。
    2013/05/25 13:30
  • 計程車半夜不載客 海嘯災區鬧鬼傳聞

    日本311海嘯巨災即將滿2週年,在許多重災區,重建進度依舊相當緩慢,災民抱怨換了好幾個首相,重建工作卻沒有進展,路透社前往海嘯重災區採訪,發現災區鬧鬼傳聞甚囂塵上,有災民說睡覺時感覺有人壓住他,還有人宣稱在超市廢墟看到鬼魂排隊,計程車司機也不敢在夜晚載客,不過專家表示,這些現象只是災民恐懼心理的投射。
    2013/03/05 19:46
  • 全球十大「鬼飯店」 君悅亞洲唯一

    就在西洋萬聖節前夕,路透社引用知名旅遊網站文章,點名了全球十大「鬧鬼飯店」,排名第一的,拍過知名恐怖片「鬼店」的美國史丹利飯店,而唯一擠上「鬧鬼飯店」排行榜的亞洲飯店,居然是台灣的君悅飯店;上榜原因是傳言日據時代,這裡是政治犯的刑場,而君悅20多年來,在大廳懸掛的2幅巨型符咒,外傳是用來「鎮鬼」,但君悅解釋,其實是「招財」作用大於一切。
    2011/10/30 13:04
  • 夜半井底傳「嗚...」 怪聲原是啞婦求救

    新北市三峽一名瘖啞婦人,星期二晚上不慎跌落香蕉園裡的水井,她不斷在井底發出「嗚嗚」的求救聲,附近民眾聽到怪聲,還以為鬧鬼不敢靠近,後來,婦人在井底折騰一夜,才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
    2011/09/08 12:19
  • 威凱皇宮傳鬧鬼 萬聖節開放試膽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婚後定居的肯辛頓宮,過去是黛安娜王妃的舊居,不過自從黛妃過世後,肯辛頓宮的鬧鬼傳聞一直沒有停過,有人半夜聽到詭異尖叫聲,還傳聞有警衛被鬼魂嚇死,英國王室為了打破鬧鬼謠言,大方決定,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放給民眾,夜間入內試膽。
    2011/08/31 14:09
  • 全台最大鬼屋「掛號」! 護士嚇到哭

    不少喜歡刺激的民眾,可能都喜歡到鬼屋試膽量,在新竹玄奘大學視覺傳達系的學生,每年都會租場地搭建鬼屋,這回打造了500平方公尺的鬼屋,比一個籃球場還要大,整個鬼屋的場景用的全是實景,包括鬧鬼辦公室以及廁所裡有鬼,打造了鬼醫院場景,邀請真護士來搶先體驗,有不少護士被嚇的腿軟,還有的護士嚇到飆淚,直說這比好萊塢的鬼屋還要逼真,真的是太可怕了。
    2011/02/24 19:41
  • 廢棄樟宜醫院 星最HOT觀光景點

    一般人對於新加坡的觀光印象,就是乾淨整齊,但是在30年代興建成的舊樟宜醫院,因為由軍營改建成的,廢棄之後,一直出現鬧鬼傳聞,成為當地人,最喜歡的探險地點,現在還推出,以這間醫院為題材的電影,讓這醫院成為最夯的觀光景點。
    2010/09/12 17:33
  • 民雄鬼屋鬼月鬧鬼? 專家:光影錯覺!

    鬼月逛鬼屋,是不是特別刺激呢?近來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遊客在去年鬼月的最後一天,前往嘉義民雄鬼屋拍下來的,抽格的拍法,讓影片看來有點恐怖;更可怕的是,在最後18秒,竟然出現兩個晃動的人影,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我們請教專家後發現,這應該是光影變化造成的錯覺。
    2010/08/1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