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鬧婚 結果共130筆

  • 柯以柔尪酒駕吹13次才過 遭判「這條件」換緩起訴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2人在打離婚官司,去年10月24日官司進行期間,郭宗坤深夜酒駕被逮,吹了13次才驗出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69毫克。由於郭宗坤坦承犯行,供稱當天是在餐廳試用純米酒做的湯才會酒駕,台北地檢署昨(2日)同意讓郭宗坤以80小時勞動服務,作為緩起訴條件。
    2019/01/03 08:56
  • 鬧婚太離譜!新娘被男賓客強壓 起身狠踹下體賞巴掌

    大陸許多地區存有「鬧婚」的習慣,但常有許多親友或賓客玩過頭,有時候把新人惡整得太過分。日前山東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娘就遭4、5名男子強壓在地,好不容易起身之後,朝其中1人踹踢下體,也賞了另名男子2巴掌,霸氣反擊對方粗鄙的行為。
    2018/12/04 20:36
  • 百位大媽組團攔禮車要錢 怒嗆:不給別想走

    大陸近年來出現許多「鬧婚」行為,搞得新人們非常困擾。最近大陸河南出險一起誇張事,有上百位穿著紅衣的大媽,直接擋在禮車面前「討紅包」,甚至還嗆聲至少要給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38元),更大言不慚地說,「不給錢就不讓你們走!」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直呼「這簡直是搶劫啊!」
    2018/11/29 15:21
  • 扯!新郎躲鬧婚慘被撞 全身墨汁僅穿紅內褲急送醫

    大陸「鬧婚」習俗盛行,有時手段誇張甚至險鬧出人命,近日貴州省遵義一名準新郎為了躲避親友鬧婚惡整,竟冒險抄近路走上高速路段,結果慘遭後方來車撞倒,當時新郎全身沾滿鬧婚後留下的墨汁,身上還僅穿1條紅內褲,讓不少網友痛批「婚禮差點玩成葬禮」。據了解,新郎目前仍醫院接受治療,但已無生命危險。
    2018/11/27 18:42
  •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酒駕 酒測值高達0.69

    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廚師老公郭宗坤,上周三24日晚間11點多開車行經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時遭警方攔查連臨檢,由於車內傳出陣陣酒氣,警員隨即要求他接受酒測,郭宗坤也相當配合,不過酒測值高達0.69毫克,隨即被扣車並帶回警局,而柯以柔表示近來都沒跟郭宗坤聯絡,不知道他酒駕。
    2018/10/31 22:38
  • 好友婚姻觸礁「想消失」 前主播溫柔勸世文給力量

    前台視女主播張宇,目前已婚、育有一子的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2萬追蹤數,雖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FB分享生活點滴。她在25日卻突然發出一長篇文章,指出最近身邊有位罹患憂鬱症的好友鬧婚變、萌生自殺念頭,她趕緊勸說好友、安撫情緒。
    2018/08/25 23:50
  • 老公稱「有家歸不得」鬧婚變?陳子玄PO照狠酸胖尪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015年嫁給大自己15歲的演員老公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不料昨天(20日)卻驚傳兩人鬧婚變!陳建隆昨天凌晨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目前睡在車上,甚至認了害陳子玄「過得很痛苦」,讓外界揣測兩人婚姻觸礁。結果今天(21日)陳子玄一連PO出2張陳建隆在家看電視、睡著的照片,還搞笑狠酸對方是「胖子」,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
    2018/06/21 14:30
  • 郭宗坤心臟病發險暴斃網友勸和 柯以柔冷回「不是家人」

    藝人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不料日前郭宗坤驚傳因心臟病發,差點在家中暴斃。對此,柯以柔早前先是在臉書上分享一篇「傻子和騙子」的故事,暗諷郭宗坤是「演不停的戲子」,昨天(18日)她又在直播過程中表示很多事情「水潑落地難收回 」,並稱「沒跟我住在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
    2018/06/19 08:16
  • PO女兒如廁照惹議 柯以柔強硬反擊:沒不雅角度!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兩人近期正在打離婚官司,以及爭取3個孩子的撫養權。只是一向喜歡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天(28日)因為PO出小女兒如廁的照片,開心表示2歲10個月的愛女只花一周的時間就成功戒尿布,引來網友質疑「不好拍這種照片吧」。對此,她留言強硬反擊。
    2018/05/29 16:15
  • 柯以柔太會賺「房子怎住的完?」郭宗坤:自尊作祟毀婚姻

    38歲的女星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去年卻驚爆郭宗坤偷吃自家女員工Moe鬧婚變的消息,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原本外界都以為外遇是婚變主因,不過近日郭宗坤受訪時坦承一切都是「大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因為老婆太會賺錢、夫妻兩邊共有6間房,讓郭宗坤覺得「怎麼住得完?」不想搬進柯以柔買的房子,夫妻倆才會漸行漸遠。
    2018/05/25 17:19
  • 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 呼巴掌、踹飛小選手

    前跆拳道國手陳詩欣最近鬧婚變,離婚官司還沒有落幕,現在又被爆料她擔任教練帶隊比賽時,如果小選手表現不佳她就直接對小選手巴頭、呼巴掌甚至踹飛,陳詩欣回應這些選手她都已經帶7至8年,如果體罰、不認同他的理念,學生早就離開了,因此懷疑爆料動機,而花蓮縣教育處初步調查沒有體罰,但因為她爭議多,暫時請道館其他教練接手訓練。
    2018/05/16 13:23
  • 柯以柔惹怒廠商!開團賣水貨 盜用官圖

    柯以柔去年鬧婚變後,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照顧3個小孩,為了每個月15萬元的家庭開銷,柯以柔接了不少業配,還開了團購社團做直播;不過有廠商投訴,原本有和柯以柔談好的直播團購,竟然被臨時放鴿子取消,甚至還自己進口水貨來賣,盜用官方網站的照片,讓廠商氣得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12:48
  • 柯以柔直播撈過頭?被踢爆放鳥廠商 還盜圖賣水貨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後,自立自強扛起照顧3個孩子的重任,據悉,今年農曆年後她正式提出離婚,現正為孩子監護權進行調解,而柯以柔也將事業重心放在社團開直播做團購及接業配。不料,近日她卻被踢爆臨時放鳥代理商,接著自己進口同牌水貨來賣,甚至盜用官網圖片,讓廠商氣炸對她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08:46
  • 女星幫夫償還14億債務 復出後翻身賺近38億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劉濤在2008年與「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結婚,之前她被傳搭上小鮮肉鬧婚變以及假「好媳婦」形象在網路上掀起不少風波,不過這也無損她「國民媳婦」的好招牌!夫妻倆人感情甚篤,2010年她為了負債的丈夫復出演戲,用短短5年的時間將老公14.2億的債務還清,至今更是身價超過38億的女富豪。
    2018/05/03 10:56
  • 新郎遭鬧婚「鞭刑」伺候 皮開肉綻還在傷口撒鹽

    大陸低俗離譜婚鬧時有所聞,雖飽受批評,但這種態勢並未消止,近日一名新郎在迎娶時慘遭親友「鞭刑」伺候,當場皮開肉綻,親友們隨後還在他的背上傷口上撒鹽,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
    2018/04/03 12:04
  • 鬧婚還是捉姦?新郎被扒光剩內褲 掛在推土機示眾

    大陸「鬧婚」的習俗盛行,但近年來似乎愈玩愈誇張,讓人看了十分傻眼。日前湖北襄陽一處飯店門口,一名新郎竟然全身被脫到只剩內褲,並且懸掛在推土機上。更扯的是親友都在一旁觀看不幫忙,還用東西砸他,模樣十分狼狽。
    2018/04/02 19:18
  • 姊出嫁他守護!高中弟緊盯婚鬧 「滿臉堅毅」帥哭網友

    大陸「婚鬧」習俗尺度過激,常傳出有新娘或伴娘遭賓客性騷擾。就有1名高中男生擔心要出嫁的姊姊會被欺負,在鬧婚時全程「神情嚴肅」在旁緊盯,還堅持不肯到學校讀書,和一旁興高采烈的親友形成強烈對比。事後,弟弟的照片被PO上網,堅毅的表情讓網友感動直呼「他一臉認真的表情,真的戳到了淚點」。
    2018/03/21 11:35
  • 又來!賓客鬧婚拋摔伴娘 半身麻痺險出人命

    大陸誇張鬧婚事件頻傳,這次還差點鬧出人命!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參加親友婚禮,卻在鬧婚途中遭到興奮過頭的伴郎團抬起,頭部直接撞擊大門,讓她當場昏迷,甚至半身麻痺!
    2018/03/06 15:34
  • 遭強掐脖拜堂磕頭 新娘爆氣怒甩鬧婚男巴掌

    近年來大陸不時上演「鬧婚」的劇情,誇張的程度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有一對新人結婚,當時正在拜堂成親,小倆口正在向長輩磕頭跪拜時,突然有名男子衝上前,強掐新娘的脖子使勁往下壓,新娘被這舉動嚇了一跳,隨後起身反甩對方一巴掌,讓在場所有賓客看了都驚呆了。
    2018/02/28 16:28
  • 婚禮強吻猥褻兒媳 色公公酒醒後悔道歉

    日前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婚禮還沒結束,喝醉酒的公公就當著賓客的面猥褻兒媳婦,抓著兒媳的臉就直接強吻。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撻伐,更傳出該名喝醉酒的公公因不堪壓力輕生,但其實公公鬧兒媳是當地習俗,該名色公公也沒輕生,但酒醒後表示後悔,對此事道歉。
    2018/02/27 10:41
  • 偷吃女員工鬧婚變 郭宗坤遭爆餐廳關門2天

    女星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在去年驚爆偷吃自家餐廳的女員工,還被拍到在女方家過夜,雖事後他澄清自己都「樓梯間及屋頂」,但和柯以柔的婚姻還是受到影響,震驚娛樂圈,而近日更傳出他所開設的餐廳已經關了整整兩天!
    2018/01/17 10:51
  • 鬧婚太過?新娘臭臉喝交杯酒 氣氛超尷尬

    結婚是人生大事,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的。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舉辦婚宴,要進行到喝交杯酒的儀式時,新娘卻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快速喝完後立刻將酒杯甩在桌上,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7/12/27 22:46
  • 噁心鬧婚!男客伸鹹豬手 伴娘氣炸猛掐反擊

    大陸不少地區都有「鬧婚」的習俗,本意是大家可以一起同樂,但真的鬧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一名伴娘日前遭男賓客藉鬧婚之意襲胸,氣得她當場猛掐對方生殖器反擊!
    2017/12/18 21:42
  • 又傳離譜鬧婚!2伴娘遭10男脫衣猥褻 想逃還抓回

    「鬧婚」是大陸傳統習俗,原本「鬧伴娘」、「鬧新娘」只是要炒熱婚宴氣氛,但近來卻頻傳離譜行徑,日前山東又發生2名伴娘遭10名男子包圍強脫衣猥褻,過程中任憑2名伴娘拼命哭喊、掙扎都沒用,最後是長輩出面阻止才沒釀成憾事,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2017/12/17 16:32
  • 女脫序鬧婚宴 友不捨:她生病了別再苛責

    一名吳姓女子日前被人目擊闖入陌生人的婚宴,被新人的親友發現後上前詢問並請她離開,未料她竟大吵大鬧不斷飆罵,還潑灑柳橙汁怒摔桌牌之後帶著喜餅火速離場,離譜行徑受到外界撻伐,但就有一名自稱她友人的女子就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吳女是一名沒人照顧的生病單親媽媽,「希望大家能包容她」。
    2017/11/2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