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酒駕 酒測值高達0.69

記者 黃怡文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鍾佳男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2:38

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廚師老公郭宗坤,上周三24日晚間11點多開車行經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時遭警方攔查連臨檢,由於車內傳出陣陣酒氣,警員隨即要求他接受酒測,郭宗坤也相當配合,不過酒測值高達0.69毫克,隨即被扣車並帶回警局,而柯以柔表示近來都沒跟郭宗坤聯絡,不知道他酒駕

圖/TVBS

 
警方臨檢,攔下白色休旅車,車內傳出陣陣酒氣,請駕駛靠旁邊停、下來酒測。身穿黑色POLO衫男子乖乖下車、用力吹氣,沒有想到酒測值高達0.69毫克,男子隨即被帶回警局偵訊,而他就是藝人柯以柔的廚師丈夫郭宗坤。

圖/TVBS

記者林芷卉:「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老公郭宗坤,24日晚間11點要下班時經過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時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69,隨即被扣車帶回警局。」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簡宗緯:「郭先生表示他是沒有喝酒,他是飲用含有酒精的火鍋湯頭。」
 

郭宗坤表示,因為在自己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試了用純米酒做的湯,不料因此觸犯了公共危險罪,檢察官訊後將他請回。郭宗坤日前被周刊拍到跟女員工過從甚密,柯以柔訴請離婚,四次協調庭都沒有結果,10月4日首次開庭,郭宗坤否認外遇,柯以柔在法庭外的長椅上崩潰大哭。

柯以柔(2017.11):「非常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然後幫我加油,不會到強顏歡笑啦,你們太嚴重了。」

圖/TVBS

柯以柔為了3個小孩,強打精神開直播團購,聽聞郭宗坤酒駕,柯以柔僅表示最近都沒有聯絡,任何人酒駕都是危險的行為。柯以柔曾指控他家暴,郭宗坤現在還鬧出酒駕,負面形象恐怕更難擺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以柔#郭宗坤#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