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鬥毆事件 結果共575筆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騎樓大亂鬥!酒客喝醉互嗆毆打 2人濺血

    今天(10/8)凌晨在台中中區一間酒吧外,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雙方人馬疑似在騎樓發生口角,動手毆打對方,造成2名男子濺血送醫,警方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並調閱監視器,來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08 14:43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前童星王欣逸早年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但長大後加入竹聯幫正堂,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昨(29)日最高法院判刑17年定讞,遲遲未到案被法院通緝。對於判決,死者母親淚崩回應。
    2023/08/30 10:57
  • 你有酒味耶!攔查騎士不配合 竟衝撞警 

    因為有公共危險前科,遇上員警攔查竟不願配合!新竹北門街附近,昨天(28日)晚間,員警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一路搖搖晃晃的,上前要攔下他,結果第一時間他想跑,結果一催油門撞傷員警,支援警力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把人團團包圍,目擊民眾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
    2023/08/29 14:17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我殺人了!喝醉當街鬧事 見警大聲咆哮

    花蓮市中原路31日半夜12點多,一家人在家裡烤肉,其中鄭姓女子有點喝醉了講話比較大聲,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制止,鄭姓女子的丈夫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朝路邊臨停車的車窗打,員警上前壓制,卻引發爆發衝突,試圖阻礙員警執法。
    2023/07/31 19:04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財務糾紛約談判!10多人砸車大亂鬥

    昨天深夜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砸車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撂了10多人到場,對方只有4人,眼見情況不對想離開,雙方追逐到死巷子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分,4個小時後將動手16人逮捕到案,整起衝突總共造成兩部車毀損,兩人受傷送醫。
    2023/07/20 19:35
  • 被同夥丟包!到債主家放炮 男摔下車遭毆

    新北市三重發生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因為3萬元債務發生爭執。
    2023/07/18 12:18
  • 未上戰場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軍營爆大規模鬥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軍方高層有多達13人,遭到拘留調查,當中包括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處軍事訓練營,爆發大規模鬥毆事件,一名士兵因為惹惱上級,遭霸凌慘死,有數人身受重傷。
    2023/07/14 22:58
  • 妳要上多久?尿急狂敲廁所門 引爆怒火 

    花蓮市國聯二路的一間酒吧在昨天清晨發生了一起街頭鬥毆事件,起因竟然是一名女子在上廁所時受到其他客人的不斷催促,最終演變成雙方的激烈衝突。
    2023/07/05 17:30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不滿吃東西被拒載!路人勸「別為難司機」 雙方KTV前開戰

    今(25)日清晨6點25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KTV前鬥毆事件,有四人歡唱後離開現場,在門口要搭計程車時,疑似「詢問能否在車上吃東西」,遭到司機拒絕,下意識用手打車窗,一旁有3位年輕人看不下去,上前規勸他們「不要為難司機」,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打成一團,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迅速到場壓制,當時已沒有打鬥情形,針對打架的事實,將7人依法送辦。
    2023/05/25 18:17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家門外遇襲!9煞持刀砍 被害人辯不認識

    台北市內湖街頭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九名惡煞持刀追砍、噴辣椒水攻擊,嫌犯犯案後分坐4輛機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嫌犯在案發前就在現場埋伏,且特別針對其中一人攻擊,被害人聲稱不認識對方,對案情避重就輕。
    2023/05/13 12:39
  • 校門談判!學生遇「球棒隊」嚇壞 警逮12惡煞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中外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是放學時間,學生才剛踏出校門,就看到兩派人馬持球棒互相攻擊,嚇得跑回校內,雙方因為二十萬的債務糾紛,一小時內爆發二次衝突,警方先後逮捕十二名嫌犯。
    2023/05/11 11:46
  • 北港媽出巡!轎班、遊客亂鬥10打1 塑膠椅砸頭

    北港媽祖出巡昨天(5/9)進入到第二天,但凌晨卻發生鬥毆事件,有轎班人員跟遊客疑似發生擦撞,進而演變成鬥毆衝突,多名轎班人員圍毆一名遊客,甚至還拿塑膠椅、塑膠籃砸人。
    2023/05/10 13:23
  • 海底撈爆女子鬥毆!店員衝上前沒制止 1舉動網笑翻:專業

    台中某KTV日前爆發2名八大妹大打出手、潑熱湯,近期大陸海底撈也發生鬥毆事件,只見店員立即把熱湯端走,也讓網友讚爆直呼:「馬上把湯拿走是對的」、「專業服務員,別人打架趕快收桌」。
    2023/05/0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