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髮夾彎 結果共178筆

  • 又髮夾彎!宜蘭高鐵擬選四城站 遭批黑箱

    高鐵延伸宜蘭好事一樁,卻因為選址問題,傳出黑箱作業!交通部當時花了7千多萬,請專家評估出來設在宜蘭最有效益,部長王國材當時也親口說會優先考量宜蘭站,但過沒幾個月,在一次私下勘查之後,交通部卻捨棄宜蘭選擇蓋在四城站,雖然還沒定案,但突然的政策髮夾彎,已經讓民間團體還有民意代表氣炸了。
    2021/08/20 13:59
  • 東奧賽場擬賣酒惹議 防疫考量髮夾彎改研議不賣

    日本東京奧運因有與酒商簽約,原擬開放在會場賣酒,但引起外界質疑與防疫措施相衝突,朝野政黨也都認為不妥,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因此緊急踩煞車,改為研議不賣酒。
    2021/06/23 10:05
  • 比特幣崩50%! 「馬斯克炒幣法」惹來罵聲

    上個月站上歷史高點6萬美金的比特幣,只因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髮夾彎,以擔心挖礦不環保為由,暫停使用比特幣交易特斯拉,讓比特幣價值崩跌,上周末甚至跌到3.1萬美元,馬斯克炒作虛幣的方式,已經惹來投資界不少罵聲,而虛幣的投資風險也受到關注,英國央行總裁就公開表示,他認為加密資產是危險而且狂熱的,呼籲投資人保持警惕。
    2021/05/25 20:00
  • 日本追加緊急令 北海道.岡山.廣島升級列管

    日本新冠病毒高達9成已由變種病毒取代,疫情持續大爆發。北海道創單日最多新增,岡山、廣島兩縣感染狀況迅速惡化,日本政府今天早上(14號)政策髮夾彎,推翻前一晚的提案,將北海道、岡山、廣島三道縣追加為緊急狀態區域,期間從16號至31號。而這是日本政府首次聽取專家意見修改政府方案,雖然是基於專家強烈要求,但臨時變更政策,仍然引來民眾不滿。
    2021/05/14 19:56
  • 馬斯克「髮夾彎」 比特幣24小時內.跌逾10%

    虛擬貨幣市場持續熱絡,知名交易所Coinbase,週四(13日)公布上市以來的第一份財報,不但營收、獲利大增,更計畫要開放「狗狗幣」的交易,而這個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話,後來市值持續暴增的「狗狗幣」,似乎鋒頭已經超越比特幣,特別是今年3月才說可接受用比特幣付款買車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又改口了!
    2021/05/14 19:45
  • 髮夾彎「比特幣不能買車」! 特斯拉股價一夕崩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這兩天股價狂跌,執行長馬斯克突然又宣布,不能用比特幣來買車,而且上海擴產計畫也受阻,另外加州一名男子,開啟特斯拉的自駕系統,人居然坐在後座,危險駕駛遭警方逮捕。
    2021/05/13 21:52
  • 曾說「居檢14天華航會關」 陳時中挨批髮夾彎

    華航風暴延燒近一個月,機組員縮短檢疫被外界認為,雙標造成最大破口,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多次被問到,是否更改檢疫時間14天或者停飛,陳時中曾回答,若改為14天檢疫,會讓華航關門,被質疑政策大轉彎,今天記者會回應,一開始認為全召回做不到,後來和華航商討才有2.0清零。
    2021/05/11 19:54
  • 曾說「居檢14天華航會關」 陳時中挨批髮夾彎

    華航風暴延燒近一個月,機組員縮短檢疫被外界認為,雙標造成最大破口,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多次被問到,是否更改檢疫時間到14天或者停飛,陳時中曾回答,若改為14天檢疫,會讓華航關門,被質疑政策大轉彎,華航內部地勤更痛批,防疫政策一改再改,對人力調配很困難,痛批「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21/05/11 12:32
  • 借牌投標! 李義祥給東新500萬「回饋金」

    李義祥得標台鐵工程,背後的借牌黑幕,經過檢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他合夥黑猴林長清,以4%的工程總價大約500萬元,向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借了甲級牌照來投標,而經查發現,東新營造除了借牌給別人之外,還涉嫌逃漏稅,另外整起事故,監造單位聯合大地也要負責,因為在1月底就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卡在同一個髮夾彎,監造人員卻知情不報,管理出現漏洞,2名人員都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求處4年以上徒刑。
    2021/04/16 18:57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20:22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13:54
  • 昔挺續建今反核四 他酸蔡英文「髮夾彎」:一直騙

    「重啟核四」公投預定8月28日進行投票,其最後一批燃料棒卻在28日被全數運往美國,儘管台電強調是儲存時間超過保固期,須運回原廠無關公投,仍引發外界議論是否代表核四重啟無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因為選舉態度不斷髮夾彎,直言「歷史事實不容政客抵賴」。
    2021/03/29 19:11
  • 夜遊遇濃霧狂踩油門下山 21歲男「髮夾彎暴衝」翻車

    台北市北投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夜遊意外,一群年輕遊客分成2車到山區遇上大霧,索性決定下山後,其中1輛車卻在途中衝到對向車道,撞斷電桿固定鋼索後翻覆,導致後座2名乘客受傷送醫,駕駛並無受傷,經酒測排除酒駕,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29 10:27
  • 蘇貞昌率先打疫苗「髮夾彎」?他轟:從願意變三心二意

    首批AZ疫苗抵台,到底誰先打?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示「疫苗不足我不搶,沒人敢打我率先」,卻被挖出去(2020)年底曾表態願意公開施打,改口說法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諷刺,連要不要率先打疫苗都可以髮夾彎,從「我願意」變「三心二意」。
    2021/03/05 09:19
  • 說好的「不犧牲豬農」?2020蔡政府10大髮夾彎爭議

    台灣政治人物常出現選前選後兩套標準,甚至是先釋出政策風聲,看網友反應「拔草測風向」後再一邊修正的情況,因此常被網友們用「轉彎」、「髮夾彎」來形容一個人立場今昔非比,或是原先訂定的政策突然改變。雖然很多時候是因應「時空背景不同」,或是情況快速發展的「滾動式修正」,但看在網友眼中,一改再改不僅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挨批轉彎的罵聲當然也是少不了。今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來調查2020年政府有哪些轉彎爭議,讓網友爭執不休,哪個事件又是網友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年度最大「髮夾彎」。
    2020/12/26 13:44
  • 遭嗆笨蛋! 馬反酸林飛帆為9萬薪「髮夾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馬英九執政時期和歐巴馬關係不好,甚至想和對岸簽政治協議,都被美國擋下,林飛帆直接痛批馬英九是失智笨蛋,而馬前總統也反酸林飛帆,講話沒信用。
    2020/12/08 21:32
  • 疫苗政策髮夾彎! 民眾提早2.5小時卡位接種

    流感疫苗施打政策急轉彎第二天,還是有50至64歲民眾到現場才知道自己不符施打資格,有里長抱怨太晚宣布,認為都施打第16天了,觀測施打狀況前2天不知道至少第3天得知道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中央的誤判累死基層!
    2020/10/18 21:09
  • 疫苗政策髮夾彎! 第2天仍有「50至64歲者」撲空

    流感疫苗施打政策急轉彎第二天,還是有50至64歲民眾到現場才知道自己不符施打資格,有里長抱怨太晚宣布,認為都施打第16天了,觀測施打狀況前2天不知道至少第3天得知道吧,現在施打率比預期高,首要族群離目標還有距離,公費疫苗接種涵蓋率又只訂25%,衛福部恐怕蠟燭兩頭燒。
    2020/10/18 13:39
  • 川普命大! 致命劇毒郵件寄白宮遭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命大,有人寄含有劇毒的郵件到白宮,幸好被成功攔截,至於上週五說打算執行的抖音禁令,川普則是在封殺前夕髮夾彎,點頭答應,讓美商甲骨文與沃爾瑪合作接管抖音,禁令順延到9/27再執行。
    2020/09/20 19:41
  • 批62%民調受訪者說謊 川普:我是最環保的總統

    再過56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落後的川普,先批評6成民調受訪者「都在說謊」,又為了選票政策髮夾彎,擴大離岸鑽探能源的禁令,還大讚自己是美國史上最環保的總統。
    2020/09/09 17:37
  • 快訊/髮夾彎開放美豬、牛!  馬辦要求蔡總統道歉

    針對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美豬美牛,前總統馬英九發聲明表示,蔡總統過去帶頭反對開放美牛、美豬,並且批評馬政府,如今卻在沒有通知國會、也沒有跟國內畜牧業者溝通就擴大開放,民進黨執政後卻髮夾彎,馬英九要求蔡總統向國人道歉。
    2020/08/28 20:30
  • 疑川普施壓 FDA急批准血漿治療新冠肺炎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食藥局FDA批准緊急使用授權,用血漿治療法對抗新冠肺炎。但事實上食藥局前幾天才因為沒有足夠證據,顯示血漿治療法有用,打算暫停實驗,現在態度突然髮夾彎,外界懷疑是受到川普政府施壓。
    2020/08/24 18:16
  • 獨禁陸生!教部、陸委會「互推」 潘文忠:尊重

    陸生舊生來台,教育部政策髮夾彎,沒想到教育部和陸委會互踢皮球,陸委會主委表示,教育部未體察最新疫情,在國境管理會議也是提報舊案,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尊重陸委會提醒,也強調是跨部會做出的決定,但始終沒交代清楚為何政策會朝令夕改。
    2020/08/07 14:40
  • 髮夾彎!境外生返台無陸生 陸委會:對方阻撓

    教育部原先發函開放各國境外舊生來台,但突然髮夾彎說「排除大陸生」,還說是陸委會有意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帶隊到陸委會考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不斷跳針,說要等行政院和疫情指揮中心,事隔半天,陸委會副主委開記者會表示,懷疑陸方有設立障礙,要調查清楚,因此先暫緩開放。
    2020/08/06 19:59
  • 選舉奧步?川普猛批郵寄投票舞弊 卻獨厚佛州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9天,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投票恐怕將大不同,預期大批美國人將改採郵寄投票的方式,來減少到投票所群聚接觸,不過,美國郵政和選務系統恐怕還沒準備好,儘管制度行之有年,但今年的量恐將超乎想像;紐約市一場初選,就花了6個星期結果才出爐。而美國總統川普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猛批郵寄投票恐產生舞弊,但今天(4日)又突然髮夾彎,獨厚他設籍的佛羅里達州,說佛州郵寄投票很安全。
    2020/08/0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