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高雄捷運 結果共837筆

  • 曾馨瑩也追BLACKPINK!曬4年前「超狂合照」網羨炸

    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昨(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現場吸引4.5萬名粉絲朝聖,也讓高雄捷運單日運量突破25萬人次,超越去(2022)年跨年運量。此外,不少名人陪孩子追星,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女星林熙蕾、關穎都來一睹韓團魅力,尤其曾馨瑩更曬出4年前與BLACKPINK的合照,羨煞不少網友。
    2023/03/19 11:11
  • BLACKPINK太狂!高捷運量破25萬擠爆 比跨年人還多

    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昨(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現場吸引4.5萬名粉絲到場,最後尾聲加碼煙火秀,讓全場歌迷嗨翻。演唱會後,眾多歌迷搭乘高雄捷運散場,高雄捷運統計,昨全日運量高達25萬6252,站內全擠成沙丁魚,誇張畫面曝光。
    2023/03/19 10:22
  • 一樣都捷運!高捷哪裡輸北捷? 內行點3大關鍵:差多了

    台北捷運營運至今已經將近27年,是雙北民眾相當重要的通勤工具,日常上學、上班、出遊都離不開北捷系統,不過其實高雄捷運也已經運營15年,但載客量和關注度卻似乎遠追不上北捷,就有網友認為高捷在行銷上也很用心,到底輸北捷輸在哪裡?話題引起不少討論,也有內行人整理出3大關鍵。
    2023/03/07 19:31
  •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施工 台1線施工交維至年底

    高雄市全力推動軌道建設,目前捷運黃線、小港林園延伸線、岡山路竹延伸線和輕軌工程都持續推進;高雄捷運局今天表示,因應岡山路竹延伸線施工,台1線岡山路將交維至今年底。
    2023/02/15 22:20
  • 美國運通卡「嗶」進高捷!在地人:有AE的人會坐捷運?

    你搭捷運都「嗶」什麼卡?高雄捷運於2008年正式通車營運,提供多元支付乘車方式,像萬事達卡、Visa、銀聯、JCB都能使用,尤其身為頂級卡首選之一的美國運通卡(AE),也正式宣布「嗶」進高雄捷運,不過許多在地人則認為:「拿AE的會去坐捷運?」對此持懷疑態度。
    2023/01/31 14:57
  • 走失小黑柴找警察討摸摸 體驗「一日警犬」模樣超Q萌

    高雄捷運警察昨(25)日於輕軌美術館站執行勤務時,一隻黑色小柴犬突然上前「翻肚討摸」,樣子相當討喜,員警看柴犬身體相當乾淨,脖子上還有項圈,研判牠是走失的狗狗,牽著牠四處找主人,不少民眾見到這一幕,驚呼「有警犬在巡邏耶!」。還好沒多久,員警順利找到尤姓女飼主,走失的黑柴,也意外當了1個小時的警犬。
    2023/01/25 15:53
  • 搭捷運也能戰南北!他見車廂1畫面氣炸 網笑:台北人不會

    台灣交通持續便利,全台從北到南已有台北捷運、桃園機場捷運、台中捷運、高雄捷運,這4大捷運系統也成為現今不少民眾每天必搭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日前搭乘北捷時,發現乘客總是不願往車廂內部移動,導致待在月台候車的人進不去,讓他氣得發文。
    2023/01/09 21:17
  • 南北捷運塞爆!北捷「潮天團」助紓壓 高捷5米1員工引導

    避免南韓踩踏意外發生,台北捷運今年的跨年夜,除了安排2800人投入服務,還拿出LED顯示器宣導不要推擠。另外高雄捷運也派人加強引導,甚至把班距縮短為三到四分鐘,但仍出現大排長龍的離場民眾,還好散場秩序良好,兩地都沒有意外發生。
    2023/01/01 09:18
  •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2023/01/01 01:01
  • 華而不實?高捷美麗島站4出口設計 前朝曝內幕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有四個船型設計的帷幕玻璃出入口,一直以來的光害問題,干擾不少店家,而前朝官員葉匡時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雄市前副市長任內,曾有拆除高捷美麗島站,華而不實的出口構想,他還批評是極為人詬病,原本計畫要拆除,最後胎死腹中,至於市府回應,多年來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也已經是知名地標了。
    2022/12/29 20:12
  • 花蓮地牛翻身!6.2天搖地動 高雄捷運、輕軌停駛17分

    今(15)日中午12點03分,花蓮東南方海面發生芮氏規模6.2有感地震,全台有感,就連高雄震度都達到2級,高雄捷運公司表示,因應地震作業,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輕軌也因地震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不搖晃後,指示司機員以限速20KPH檢視軌道,確認全線無虞,輕軌與捷運約於12點20分左右恢復正常行駛。
    2022/12/15 12:53
  • 高雄輕軌又出事 「草皮太高」捲車底拋錨、50人被清車

    高雄輕軌再傳狀況!高雄捷運公司指出,今日下午輕軌列車自C33衛生局往C34五權國小站間,廠商在進行除草養護時,疑似草皮過高,導致列車將整片生草皮捲入車底事件,以致列車無法行駛,列車上有旅客50人,無人員受傷,清車後協助改搭其他運輸工具,並變更運轉模式,派員實施搶修。
    2022/12/13 18:40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轎車即將進站!高雄輕軌1夜2誤闖 醉男尾隨列車險進月台

    高雄昨(3)日晚間一連發生兩起轎車誤闖輕軌軌道案,第1起發生於傍晚6點左右,一名74歲陳姓老翁疑似因為恍神,誤把輕軌軌道當作平面道路,導致輪胎陷入泥草中無法脫困。第2起則是當晚9點半左右,一名29歲的趙姓駕駛酒後上路,紅燈起步直衝進軌道內,差點開進月台,導致輕軌雙向停駛,眾人合力才將車輛推出,警方對趙男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毫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2/04 10:05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薪」情差!高捷徵才起薪不足3萬 高捷公司:研擬調整

    高雄有捷運、台北也有捷運,同樣都是列車駕駛,薪水待遇卻有差!網友po出高捷公司徵才廣告,維修技術員2萬6,薪水最高的列車駕駛,也就3萬,相比台北捷運,從3萬4到5萬多,一比較就令人心酸,高捷公司表示,高雄捷運是全台唯一民營公司,將研擬調薪制度,人力銀行分析,因為南北捷運人流落差,相對地工作量及獲利也有差別,才會影響到薪水高低。
    2022/11/02 13:36
  • 期待!高捷黃線機廠動土了 串聯紅橘線預計117年完工

    高雄捷運黃線,在今天(10/31)舉行動土祈福典禮,這也是高雄市,繼紅、橘兩線之後的第3條捷運,預計在6年後完工通車,Y字型路線,未來將連結都會核心區和澄清湖等地,車廂也更加舒適,完工後會和輕軌台鐵以及原本的兩條捷運,形成格狀路網。
    2022/10/31 23:54
  • 26K找輕軌駕駛!低薪符合南部行情? 高捷挨轟急改口:研擬調薪

    高雄捷運近日在人力銀行上開的職缺,被網友質疑薪資太低,高捷昨(29)日出面解釋,卻又脫口說「職缺敘薪符合南部市場的行情」,讓網友再炸鍋。對此,高雄捷運重發新聞稿表示,薪資偏低一事,已全面研擬待遇調整方案,以提升員工士氣。
    2022/10/30 16:13
  • 高捷職缺薪資「太低」!駕駛最高3萬元 過來人曝內幕

    高雄捷運職缺薪水曝光,包含高雄輕軌列車駕駛、輕軌車輛維修技術員、水電維修技術員等,薪資都落在26k至29k,駕駛最高也僅30k。有網友就直呼,資本額130億元的高捷,開出的薪水竟然這麼低。對此,有過來人透露「工作量也差不多值這個錢」,還有人點出2關鍵。
    2022/10/30 09:05
  • 國發會投資如興慘賠至少10億 龔明鑫坦言:被騙了!

    國發基金投資紡織大廠如興慘賠,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27)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時,坦言「被騙了」,國發基金投資如興近15億,帳面已虧損10到11億,目前如興有新的經營團隊進行重組。截至去年底為止,國發基金66家轉投資事業,獲利者32家,營運虧損者34家,其中包括如興、東貝光電、Gogoro Inc、太極影音、高雄捷運等5家虧損擴大,其中又以如興虧損金額大增8億元最多,龔明鑫直呼「我們也是受騙者」。
    2022/10/27 15:51
  • 陳其邁才喊:我承擔!高雄輕軌新段通車就出包 45乘客被清車

    高雄輕軌稍早傳出設備異常狀況,高雄捷運公司指出,C21美術館站-C24愛河之心站改公車接駁,初步了解,為電力供應設備異常,無立即性危險。不過昨(10)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幫同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時才說,「我若做決定輕軌要蓋,做不好當然市長負責啊!」,沒想到隔天輕軌就出狀況,突然間停駛也讓乘客們一頭霧水。
    2022/10/11 14:36
  • 阿伯搭高捷扶梯突後仰!站務員急壓停止鈕 一家三口慘摔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一名67歲男子搭手扶梯時不明原因後仰摔倒,連帶波及其太太,站務員發現後,立即按下電扶梯緊急停止按鈕,結果導致老夫妻上方的一家三口跌倒。事發當下,站務員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將其中3人送往大同醫院救治,跌倒的男子事後指出,因為疫情期間,不敢握把手導致意外發生。
    2022/10/10 13:51
  • 你打卡了嗎?高雄輕軌「龍貓隧道」爆紅 它跟韓國瑜有關

    高雄輕軌美術館段,明天(10/5)即將通車,軌道置身綠色隧道中,最近已經變成打卡熱點,還被稱為「龍貓隧道」,只不過這項交通建設,也引發藍綠論戰,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幾天前造勢會,把高雄捷運四線齊發,歸功於韓國瑜任內,但綠營站出來打臉,說輕軌延宕將近兩年,就是因為韓國瑜當時喊停工。
    2022/10/04 12:51
  •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2022/09/2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