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46筆

  • 雨中暖舉! 身障者騎電動輪椅停路邊 3人幫穿雨衣

    台中有一名身障者騎電動輪椅出門,突然飄雨了,他停在台鐵高架橋下,有三名年輕人上前協助穿雨衣,畫面被拍下來PO網,網友刷一排感動!
    2022/09/12 19:50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男墜國道高架約4層樓高! 高工局:護欄高度皆符合標準119cm

    追蹤這起事故,男子墜落十公尺,將近四層樓高!到底國道護欄的高度是多少?高公局說,一般大多幾乎是八十一公分,高架橋梁會外加38公分高的「金屬欄杆」,都符合道路設計規範,不過,北部有兩個路段,護欄加高到一百四十二公分,一個是五楊高架林口下坡處,一個是蝶戀花事故現場。
    2022/08/24 19:51
  • 驚悚畫面曝!國道一號2車車禍 駕駛「墜落高架橋」死亡

    今(24)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禍案件,現場疑似是兩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其中一名50歲的許姓男駕駛直接從國一高架橋上墜落到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附近,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尋獲許男,但他當下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仍不幸喪命。至於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24 12:31
  • 不再考量噪音、風水? 台積電進駐高鐵站高架橋宅單價破4

    高雄過去十幾年,在左營區大中路沿線,有著不少緊鄰高架橋的住宅,房價每一坪長期處在1到2字頭,但近期最出現兩筆新屋成交實登,單價一坪站上四字頭,刷新大中路橋旁房價紀錄,這個附近生活機能提升,以及台積電進駐有關,但觀察周邊屋齡較久的大樓,房價大約落在一坪20幾萬,要邁向三字頭還有距離。
    2022/08/21 20:21
  • 國道「震動」車防盜狂響20分鐘 捷運高架下也遭殃

    把車停在國道旁和捷運高架橋下的車主都要注意了!你知道嗎,只要車輛或列車經過,就會觸發汽車的防盜警報器,有民眾因為住在附近深夜裡不堪其擾,希望車主可以把感應敏感度降低。車輛在國道旁邊甚至是捷運下的停車場,都會因為震動太大觸發警報器,而且警報器每次可以響20秒,只要再觸動就會無限循環,原來新款的車輛可以控制開關,但不能調整敏感度,舊款車輛甚至要把引擎蓋打開拔掉連接線路。
    2022/08/10 20:28
  • 打破傳統住宅偏見!全國十大優質名宅 三分之一在高架橋旁

    盤點台灣各地名宅的周遭生活環境與交通設施,絕大多數位於熱鬧繁華的商圈與地方重要路段,重大建設與機能便利持續推動名宅價格,像是台北信義區、台中七期等高房價路段,另一部分則是位於鬧中取靜具隱私的優質富人社區,如台北天母、高雄農16。
    2022/08/08 12:36
  • 桃園大潭電廠兩派工人鬥毆兩人送醫

    之前傳出公安不斷的台電桃園大潭電廠工地,28日下午傳出工地工人因爭奪台61線快速道高架橋下休息區域地盤發生鬥毆事件,兩派工人在現場大打出手,造成兩人受傷送醫,而警方據報火速趕到,今日將聯繫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2022/07/29 15:17
  • 大陸熱浪侵襲 機艙悶暈乘客、路面隆起阻交通

    中國大陸各地,連日來遭遇熱浪襲擊,在上海超過攝氏40度,結果有高架橋橋面因為熱漲冷縮而隆起,在四川成都,甚至有旅客被熱暈在飛機客艙裡面。
    2022/07/11 11:33
  • 近300萬名車撞破國道護欄 飛落4樓半高架下

    國道四日台中豐原匝道有轎車撞破護欄,飛落到4樓半底下的平面道路,駕駛被拋飛,送醫搶救,還在昏迷中,但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當時高架橋下有貨車在停等紅燈,差一點遭名車壓頂!
    2022/07/09 22:20
  •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汐五高架賓士撞翻前車 男載妻女嚇壞

    今(3)日上午8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向15.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車事故,疑似是有輛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車輛釀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火速協助一名右腳有擦挫傷的男子簡單包紮,幸好其傷勢無礙,不需要就醫。
    2022/07/03 17:27
  • 藝術大師千萬作品遭移除東京街頭 日本網友直呼:太可惜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高架橋下,本來有著用馬賽克磚拼成的「原子小金剛」塗鴉,近日卻不翼而飛,後來證實遭到澀谷區移除。由於那是街頭藝術大師Invader留下的作品,相當受到歡迎,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遺憾,直呼可惜。
    2022/06/26 15:28
  • 連2起!伯朗大道隨機割頸 嫌落網否認犯案

    持續追蹤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傷人案!兩名男子18日晚間分別在國5高架橋底下、隆恩路段,遭騎士持刀攻擊,頸部留下傷口,而警方昨天(6/19)循線逮到43歲劉姓嫌犯,但對方卻矢口否認犯案,而當地在2005年也發生類似事件,究竟是不是同一人所犯下,還需要警方釐清。
    2022/06/20 15:19
  • 爸爸滿身血!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割頸2人傷 家屬罵「太殘忍」

    宜蘭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昨(18)日晚間驚傳隨割喉案件。經方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持刀對路人下手,而且還不只一起,分別在龍德工業區附近,以及國道5號高架橋下,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住院觀察,警方獲報後,現在已經鎖定一名嫌犯。
    2022/06/19 16:34
  • 貨車拋錨臨停建國高架車道 駕駛求救遭後車猛撞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今(10)日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因拋錨停在車道中間,蔡姓駕駛才剛下車打電話求助,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注意,追尾撞擊。
    2022/06/10 10:40
  • 顏正國17歲持霰彈槍掃射計程車 30年前真槍畫面出土

    顏正國在1992年於台灣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參與演出,當時他才18歲,在片中曾拿著本土兄弟俗稱「鴨頭」的霰彈槍,和台北建國高架橋下的計程車司機叫囂互嗆。這部經典作品裡還可見當年50歲一尾活龍、霸氣十足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以及30年前理著山本頭的高捷,這些畫面時隔30年後,再度重現大銀幕。
    2022/05/11 17:18
  • 護行人反害「犁田」! 緣石位置機車易撞

    設置緣石保護行人,反害機車騎士摔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旁,高架橋下,近半年發生3起機車騎士摔車意外,都是因為撞到斑馬線旁的緣石,市府當初本來是要保護行人才設置,結果因為位置設計不良,導致騎士容易撞上,將會趕快改善。
    2022/05/03 14:50
  • 應該過得去? 類火車駕駛未注意 撞凹車頂

    一輛類火車行經花蓮壽豐車站,準備通過高架橋下方,結果出事了啦!51勞動節,台鐵員工發起不加班活動,交通部實施類火車因應,利用遊覽車代替火車,今天早上(1日)一輛從花蓮開往玉里的類火車,行經壽豐車站時,直接撞上高架橋鐵軌下的限高杆,導致車頂凹陷變形,其實駕駛要通過前,還看了好幾眼,但忘了遊覽車的高度,還是撞上了。
    2022/05/01 21:03
  • 嚇!環東大道「落石」砸車 車主控:國賠好難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行經環東大道時,突然被上層高架橋掉下來的碎塊波及,導致車頭受損,但事後向新工處申請國賠,卻遇上困難,新工處解釋,是因為車主的估價單,有些維修項目稍有疑慮,才會希望能和車主再做討論,並非拒絕賠償。
    2022/04/10 19:42
  • 市民高架車禍回堵 警啟動交通快打排除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林逢源,警員簡榮甫、洪世杰及黃鴻裕等四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臺北市市民大道快速高架橋時,因發覺車速變慢交通略顯壅塞回堵,經目視前方發現二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正停在中間車道待援,員警見狀立即下車救援並進行交通疏導,設置三角錐預防二次事故發生,迅速排除車禍。
    2022/04/02 10:36
  • 轎車過彎「水上漂」失控自撞翻車 又撞機車

    天雨路滑,開車要特別小心。苗栗三義雙湖高架橋,昨天下大雨的時候,轎車在轉彎處,水漂現象失控,自撞翻車,又撞上機車,駕駛自己受傷,騎士也重傷。
    2022/03/27 12:34
  • 超搖!日強震「列車內實況曝」東北新幹線脫軌 通車得等到4月

    日本東北外海前天(16日)晚間發生強震,造成東北新幹線一班次的列車,17節車廂中16節出軌,但還好沒造成人員傷亡!相關單位著手調查,只是由於電線桿、高架橋都有受損,要恢復全線通車恐怕得等到4月。
    2022/03/18 17:43
  • 醉茫翻車!駕駛憂酒駕重罰 跳7樓高架橋

    為了躲避酒駕被重罰,竟然棄車跳橋!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台64線時自撞翻車,後方目擊民眾幫忙報警,只是令他傻眼的是,肇事駕駛徒步走了約400公尺後,竟然跳下7層樓高的高架橋,害自己肋骨斷裂。警方調查,他酒測值1.05,已經是第二度酒駕,疑似是怕被重罰,才會冒險跳橋。
    2022/03/11 13:26
  • 台南遇離譜駕駛!他嚇壞「漏了好幾滴」 網:魔王級三寶

    若駕駛在行駛途中,遇上了誇張的違規逆向,可能反應都會相當慌張。一名網友昨(9)日分享了自己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還誇張的表示「一不小心就漏了好幾滴出來」,畫面中可以見到,有輛白色轎車在單線道路的「橋上」逆向行駛而來,所幸該名網友即時反應才沒有釀成事故,不少網友看了白色轎車的開法直喊「魔王級三寶」。
    2022/03/10 17:21
  • 恐怖巧合?前日才3死車禍 同路段BMW又自撞

    今(22)日凌晨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35.6公里泰山路段,一輛BMW轎車,突然失控高速撞上右側護欄,整輛車飛了出去,卡在平面道路與右側高架橋墩中間,21歲的駕駛受困車內。而該地點附近20日才發生過一起3死車禍,就連事故車輛都是同一個廠牌,讓到場處理的員警與清潔人員直呼是恐怖巧合。
    2022/02/2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