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行人反害「犁田」! 緣石位置機車易撞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50

設置緣石保護行人,反害機車騎士摔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旁,高架橋下,近半年發生3起機車騎士摔車意外,都是因為撞到斑馬線旁的緣石,市府當初本來是要保護行人才設置,結果因為位置設計不良,導致騎士容易撞上,將會趕快改善。

圖/TVBS

 
下雨天,路面濕滑,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仔細看,前方路面上有緣石,保護行人,只是卻有騎士沒注意到,而擦撞摔車。

民眾靠在機車上,救護人員幫忙處理傷口,這裡是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旁,高架橋下,半年內發生超過3起意外,都是因為機車騎士,撞到斑馬線兩側防護用的緣石,摔車受傷,這條斑馬線通往基隆海洋廣場,全長約70公尺,市府考量到長度長,行人會在高架橋下,等待第2次綠燈亮再通過,才會設置緣石保護行人安全,沒想到這位置,卻容易被騎士撞上。

圖/TVBS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我們會再要求交通處,再重新審視,做一個更安全,第一個保護行人,第二也讓機車族可以安全通過。」
 

議員到場勘查,要求這緣石的位置、設置方式,市府得再調整,交通工程科長也說,將儘快改善。

圖/TVBS

基隆市交通工程科長顏黃暉:「我們會跟找相關單位做一個現勘啦!可以研議一些改善的方式。」

當初本來是好意,要保護行人,結果導致騎士「犁田」,基隆又常常下雨,雨天路況本就比較差,看來市府得快快處理,找到兩全其美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行人#騎士#緣石#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0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