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高單價 結果共369筆

  • 越怪越吸睛!蟹粉冰淇淋變網紅 日賣500KG

    大陸是全球最大的冰淇淋消費國,不過一般的冰淇淋和冰棒,業績卻連續3年衰退,因為現在大陸消費者熱衷的是高單價、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對他們來說,過去吃冰是消暑,現在則是要吃到幸福感和享受,也因此在上海出現不少口味奇特的冰淇淋,如蟹粉和鹹蛋黃等,慕名而來的消費者擠滿人行道,光是一個週末就能賣岀500公斤,等於是7千多球。
    2017/08/30 19:01
  • 避免糾紛!珠寶試戴有SOP 地毯防摔裂

    其實珠寶店面對客人看高單價商品,都有自己一套因應方式!有的店家會將價格高的產品,獨立放在VIP區,地板鋪有地毯,而且商品會放在托盤上給客人看,就算要試戴也有固定的流程、手勢,而且會請顧客盡量坐靠近展示櫃,降低商品掉落、毀損的機會,以免交易不成反失了和氣。
    2017/08/19 17:31
  • 男曾任百貨樓管騙10櫃姐 信用卡刷500萬

    持續追蹤,這名黃姓男子曾經擔任百貨公司樓管,詐騙10名櫃姐!以類似手法,誆稱自己有認識廠商,需要借信用卡購買高單價的商品,還跟櫃姐承諾,10天內會連本帶利還錢,當中有櫃姐被刷了180萬,黃姓男子遲遲不還錢,還辯稱只是「要晚一點」才能還,直到被害人提告才陸續還款。
    2017/08/02 18:24
  • 背包有夾層!變裝賊專偷大賣場高價洋酒

    雲嘉地區近來出現一名專偷高價洋酒的竊賊,他總是載口罩,變裝,專門鎖定大賣場的洋酒行竊。利用沒人留意時,在監視器死角拆卸酒品及感應磁扣及外包裝,再偷偷把酒給裝進事先準備好的背包裡頭,怕瓶子碰撞發出聲響,他還設計紙板夾層,連偷雲嘉4間大賣場,上百瓶的高單價洋酒,得手數10萬元。
    2017/07/12 17:05
  • 文具店慣竊又偷了! 當場抓包賊仍狡辯

    台南出現一名專偷文具的慣竊,這名男子專挑文具店監視器死角,將高單價但體積小的文具塞進包包內,至少2間店受害,這一次再犯案,眼尖的店家當場抓包,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還不乖乖範,警方將他制伏的時候,他偷走的一大堆文具掉在地上,還不肯承認自己偷東西。
    2017/07/08 11:48
  • 買賣同一人! 淘寶網支付平台成洗錢「黑洞」

    持續追蹤,這個詐騙集團騙來的金錢不像以往透過地下匯兌來洗錢,而是利用大陸淘寶網的支付平台漏洞,先是設立假賣家賣一些高單價商品,再向平台來購買,從中透過網路平台系統再將金流洗回,等到查出問題帳號,網路平台因為不知道金流來源,調資料也找不到帳戶對象、錢也找不到。
    2017/07/05 18:11
  • 太狂!專業網友破解星巴克 靠這招「天天免費」

    連鎖咖啡「星巴克」是不少民眾天天要報到的所在,深受台灣民眾喜愛,即使價格調漲驚人,依然被愛好者買單,但對於想省錢的小資族來說,無法時常負擔高單價的飲品,就有人求助提問,「星巴克怎麼買才比較省?」沒想到釣出一名專業網友神破解,「基本上天天都能喝免費的!」
    2017/06/27 20:18
  • 「琴」有獨鍾?竊賊入住民宿 專偷高單價樂器

    屏東一名美國籍街頭藝人,9日早上在恆春的一間背包客棧遭竊,原來他的小提琴出自已故製琴大師朱明江,全球限量千把,價值約12萬台幣,遭到有心人士鎖定,嫌犯趁他去買早餐時偷走,警方循線在高雄逮人,這名鄭姓嫌犯居無定所,專門鎖定高價位的樂器,今年4月才在台南偷走一把5萬多元的胡琴,這回又偷走價值10多萬的小提琴,自知行蹤曝光,趕快把琴丟棄在高雄公園的廁所內還是難逃法網。
    2017/06/11 13:07
  • 國巨:擴大布局創新科技 帶動業績成長

    國巨上午召開股東會,宣示聚焦高單價與高毛利應用領域,擴大車用電子、工業用產品、電源應用、物聯網、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創新科技。
    2017/06/07 12:36
  • 偷賣場日本吹風機 6千多元夜市賤賣2千

    日本知名廠牌6千多元吹風機,遭竊賊搜刮,偷走後到夜市賤賣。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常常帶著黑色手提袋前往賣場,看上高單價的吹風機,趁店員不注意,將商品塞進袋子內,再若無其事的離開賣場。男子鎖定的都是價值6千多元的吹風機,再到夜市以3折價錢,已經得手至少11台,獲利超過2萬元。
    2017/06/01 11:40
  • 掩人耳目! 假扮警察上門「洗劫」娃娃機

    娃娃機竊賊三人一組,刻意假扮警察犯案!新北市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家,凌晨4點多被竊盜集團盯上,歹徒刻意戴上「刑警帽」,一個站在門外把風另一個下手,而且嫌犯完全沒遮掩,也不用「暴力」破壞遊戲機台,而是像在拆裝遊戲機,一件一件搜刮,犯案手法非常熟練,更讓被害店家生氣的是,竊賊兩度上門,專挑高單價物品,害他們損失超過2萬塊。
    2017/05/27 18:46
  • 賊攀牆偷300瓶高價名牌香水 囂張上網賣

    屏東出現一個專門竊取高單價名牌香水的集團,他們輪番攀爬鷹架,潛入專賣香水的店家二樓,搬走一箱又一箱最夯的知名品牌香水,短短四天偷了兩次,抱走了市價高達近百萬的300多瓶香水,竟然還囂張PO網販售,終究難逃法網。
    2017/05/25 11:11
  • 韓咖啡市場龐大 平均每人年喝428杯

    南韓人愛喝咖啡的生活型態從街頭隨處可見的咖啡館就可以發現,韓國人年平均喝掉428杯,平均一天要喝一杯以上只是最近觀察到市場咖啡的趨勢,除了便宜快速的即溶咖啡之外,也有更多民眾願意花上2倍價錢追求高單價的精選咖啡。
    2017/04/28 15:57
  • 惡劣!點餐後兜售香水 推銷不成趁機落跑

    高雄前金區一間燒烤店,一名男子先是向店家,聲稱有五人要用餐,接著一連點了高單價的餐點,一開始因為數量跟人數不符,店家就覺得怪怪的,沒想到才點完菜,男子隨即拿出香水向店家推銷,但香水外觀沒有任何標示,老闆拒買,結果推銷不成,男子沒等上菜,竟然直接掉頭就走,讓店家因此損失2千元,而相同手法上個月也曾在屏東出現,被害店家提供監視器,要同業提高警覺。
    2017/04/23 11:54
  • 嘜走!抓不到娃娃機賊 業者自救攔截

    慣竊挑娃娃機行竊,遭業者以棍棒攔截,仍趁機落跑!新北市中和出現鴛鴦大盜,短短兩天之內犯下至少五起竊盜案,鎖定的都是娃娃機。竊賊趁沒有人偷零錢箱,或是擊破玻璃拿走高單價的3C產品,有業者已經2度受害,但警方一直抓不到人,乾脆自力救濟,靠通訊軟體提醒同業,果真慣竊又出現,其中一名被害人報警還拿棍棒攔截,但竊賊還是趁機跑了!
    2017/03/31 18:08
  • 景氣差!德瓷器6月撤台 英茶具辦「特賣會」

    德國瓷器品牌因為公司經營不善即將退出台灣市場,另一家英國高價位瓷器同樣也撤了兩個百貨櫃位,辦起特賣會,高端克群照樣買單,但不符合一般民眾荷包,不少人坦言,這種高單價茶具通常10年才會大手筆買一次,甚至品牌忠誠度低,容易喜新厭舊。
    2017/03/18 18:02
  • 冠脂妥爆偽藥 林全指示清查高單價藥品

    健保用量大的降血脂藥「冠脂妥」爆發有偽藥,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示衛福部清查其他民眾常用或高單價藥品,並檢討藥品管理制度。
    2017/03/09 14:51
  • 甩食安風暴陰影 泡麵去年產值衝史上第2

    經濟部公布105年速食麵產值達115億元,為史上第2高,主要由高單價新品及創意吃法帶動消費市場。受惠韓劇風潮帶動,南韓進口泡麵則連續8年蟬聯台灣市場第1名。
    2017/02/24 16:14
  • 排氣管、避震器好拆且價高 竊賊最愛偷!

    持續追蹤,近20年修車經驗的師傅說,大部分偷車賊,都看上「好拆」而且「高單價」的改裝精品,例如,排氣管、避震器或煞車系統,萬一零件不見,都得花錢買新的,提醒民眾如果改車,要慎選停車位,不能停在家裡,就停在便利商店或者銀行前,因為這裡24小時燈火通明,也都有監視器。
    2017/02/18 17:58
  • 騙買諾貝爾獎保養品 黑心導遊坑殺陸客

    越來越多陸客喜歡到日本旅遊,沒想到竟然有人趁機賺黑心錢。日本電視台報導,最近出現許多陸籍黑心導遊和店家勾結,謊稱店內產品有抗癌功效,騙遊客購買高單價商品,每年進帳數百億日圓。
    2017/01/29 12:57
  • 夜店也不景氣! 老牌Room18吹熄燈號

    信義區知名夜店ROOM18,21日吹熄燈號,股東重整未來要重新出發,另一家夜店MYST也積極專求轉型,有鑑於大環境不景氣,過去高單價出名的方式業績衰退,擬定轉型為暢飲店,拉寬消費年齡,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2017/01/24 17:30
  • 搶年前掃除商機 高階吸塵器成吸鈔機

    隨著過年的腳步愈來愈近,掃除商機浮現,有掃地機器人主打雷射導航技術,規劃路徑每個房間都會掃過一遍;另外像是對付塵蟎的超強吸力吸塵器,也很受到歡迎,高單價的家電成了超級吸鈔機。根據統計2015年全球掃地機器人,市場規模約為24.2億美元,預計到2022年全球掃地機器人市場,規模將增長至54.6億美元。
    2017/01/19 22:04
  • 讓利、購併、創意 平價超市拚出龍頭地位

    台灣的超級市場競爭激烈,但還是出現一枝獨秀的局面,本土經營的連鎖平價超市,利用讓利、購併等等策略,配合創意廣告行銷,成功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走進超市消費,不過專家說即使平價超商版圖這麼大,也難以搶佔所有的消費客層,因為主打平價,消費者會有既定印象,比較無法銷售高價商品,所以相對地,主打高單價進口商品或是有機產品的超市,就有生存空間。
    2017/01/19 20:38
  • 一碗泡麵248元! 搶春節商機泡麵精品化

    一碗泡麵要248元您會買嗎?業者去年推出精品泡麵,號稱史上最高單價碗裝泡麵,限量開賣創下半小時狂銷千碗紀錄,甚至有中南部消費者,請代購到台北排隊搶買,因此看準南部市場,今年業者搶春節送禮商機,再度推出一碗248元的泡麵,南北同步開賣各限量1千碗!
    2017/01/16 17:17
  • 快訊/廁所大啖海鮮 上引水產遭港女「吃白食」

    台北市濱江街的上引水產,傳出遭到三名香港女子白吃白喝,三人在平安夜當晚,從店內的自助海鮮區拿了許多高單價海鮮之後藏進外套裡面,躲到廁所吃喝,金額高達4500多元,事後被逮依詐欺罪送辦。
    2016/12/2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