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體育系 結果共72筆

  • 看不順眼學弟妹 學長姐夜半點名

    屏東教育大學的體育系的大一新生,傳出深夜被學長姐叫到操場「晚點名」,期間還要聽學長姐訓話,還有學妹因為感冒戴了帽子,還被學姊責罵說她是在「深夜遮陽」,校方知道之後大為震怒,表示會嚴格調查禁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2007/06/07 12:28
  • 〈獨家〉靠創意教體能 週休2日月入至少4萬

    工作不好找,不過年輕人動腦筋,還是可以有不錯的收入,一位念體育系的社會新鮮人,外號叫小叮噹,他自己找音樂,準備道具,研發遊戲,靠著靈活的肢體語言,自己到幼稚園推銷,教小朋友體能律動,1天只要工作5小時,還週休2日,不過這樣1個月,卻能有至少4萬元的收入。
    2007/01/04 20:02
  • 舞獅癱瘓 30同學按摩終能說話

    台中又有一則病床上的溫暖的奇蹟。台中體育學院體育系二年級學生張世忠,這個月2日,在學校練習舞獅時,從高處摔下,頸椎脫位骨折,班上30位同學於是展開「守護世忠」計劃,每天從早到晚,輪班到加護病房幫他按摩手腳,在同學們努力下,張世忠四肢有了自主反應,甚至能開口說話。
    2006/12/23 12:58
  • 誰在搞軌/「教你危機處理」 李聚寶到東大演講

    每次只要李泰安一有狀況,他的父親李聚寶老先生,總是很鎮定的表達情緒,還引經據典,教李泰安如何面對,這樣的形象,讓台東大學體育系研究所,邀他這個禮拜五到學校演講,題目無關南迴翻車案,而是教大學生,如何面對危機處理。
    2006/06/06 19:08
  • 韓星李浣為「來去海邊」來台宣傳 接受媒體訪問

    因為多部連續劇目在成功打開日本市場的李浣,之前的作品「來去海邊」7月會在台灣播出,這天李浣在韓國接受了台灣媒體的訪問,在「來去海邊」中演一個開朗的救生員,讓體育系的他直呼找對人了。
    2006/05/29 20:42
  • 小四翻滾男孩 苦練體操不間斷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7個活蹦亂跳的宜蘭小學生,對體操的熱愛讓人印象深刻,今天其中3個四年級的小小體操選手,來到台北師範大學,觀摩他們的體育季活動,同時也把考上師大體育系當作目標,師大校長郭義雄也對這群小選手讚譽有加。
    2006/04/27 20:32
  • 雲科大運動風氣盛 培育金牌選手

    大專運動會4月7日在雲科大舉行,今年一共有1萬2千多名學生參加,雲科大雖然沒有體育系,但因為運動風氣盛行,去年就拿下11面獎牌,最主要是學校建立完善的運動環境,全部都是國際規格。
    2006/04/04 09:49
  • 教「運動社會學」 姚文智遭控常缺課

    新聞局長姚文智九月開始,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體育系擔任講師,教導「運動社會學」,但是他卻被指控經常缺課,坐領鐘點費,甚至這個講師職務,還是透過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向校方施壓,對此,校方出面澄清表示絕對沒有施壓這回事,學生也說老師缺課都有找代課老師補課。
    2005/11/12 12:24
  • 自製酒粕精華液姊妹賺翻天聯絡方式?

    Q.自製酒粕精華液,記者:史鎮康 南投報導,南投一對就讀大學體育系的張姓姐妹,想請問她們的聯絡電話或者她們的網站,我想跟她們買,麻煩請e-mail給我,謝謝!
    2005/09/09 12:00
  • 自製酒粕精華液 姊妹賺翻天

    酒粕面膜風靡全台,不過南投一對就讀大學體育系的張姓姐妹,看準了市場商機,趁著暑假,製作酒粕精華液,還推銷給同學和商家,沒想到短短2個月,一個人的業績就有10幾萬。
    2005/09/07 12:32
  • 【一步一腳印】陳倫中教殘友游泳 「泳士」徒弟承傳熱情

    清晨六點,晨泳時間,看這樣的架式,這不是一般為消遣游的泳,一項一項要求紮實又嚴格。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我說,全部到第六道集合。」 陳倫中曾經帶過國家游泳隊,現在這一班有幾位征戰國際賽事,獎牌累積也都在10面以上,靠的是陳倫中勤教嚴管。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第一個慢,第二個快,大家做好…在那裡幹甚麼。」 語氣嚴厲,學生們卻並不抱怨,再看一看,學生們跟一般人有些不同,他們是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的學員,陳倫中這位國家級教練全心投入訓練,這些特殊學生已經超過20年。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起先開始我是在教,一個體育系的游泳體育系,我們學校沒有游泳池,所以都會到各地游泳池去借游泳池訓練教學,那這些肢體殘障的朋友就說,教練我們能不能跟你一起上課,也就變成我們有這種跟身心障礙朋友結緣的一個機會。十二年前晉嘉開始出現,就變成視障的也出現了。」 范晉嘉,26歲的唐氏兒,也是陳倫中的金牌門生。 范晉嘉:「那陳教練對我來說,我是他的唯一的學生嘛!然後在這裡已經游了10年,他對我來說,以前是很兇,他做每件事情,我對他是很有,去接納他這樣。」 軟墊上,范晉嘉正對9月要去捷克比賽的屠若琳耳提面命。 范晉嘉:「前面的要輕鬆地游,然後很輕鬆地這樣游,然後主項要全力衝刺。」記者:「那你要怎麼跟她講?她也要去比賽啦!」范晉嘉:「她都還好,我希望她是能夠,我希望她不要甚麼都亂想。」記者:「你覺得她會亂想啊?」范晉嘉:「她有時候是想得太多!」 屠若琳,14歲,有自閉症,從陳倫中教練口中,我們知道原來屠若琳得失心重沒拿第一,會直纏著裁判猛問問題,也還好從訓練到比賽,大家都懂得「接納」,所以去年的環球運動會屠若琳拿下2金。
    2005/08/27 21:57
  • 泛舟辣妹救生員 男客愛落水被救

    最近花蓮秀姑巒溪來了3個辣妹救生員,他們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因為喜歡玩水,暑假到秀姑巒溪打工,因為身材高挑,長的又漂亮,今年的泛舟客增加許多,不過因為都想被辣妹救起來,所以翻船率也特別高。
    2005/08/18 12:05
  • 太魯閣國家公園 驚傳學生溺水

    花蓮太魯閣又傳出學生溺水意外。一群花蓮教育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在「沙卡擋溪」玩水,其中一名19歲的學生李映霖不慎落水失蹤,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搜救,到目前還沒有下落。
    2005/08/15 14:03
  • 【一步一腳印】七年級生無私奉獻 建置小學圖書自動化

    這裡是屏東縣竹田鄉的大明國小,全鄉找不到ㄧ間書店,因此學校的圖書室顯得格外重要。但下課只有10分鐘,小學生從教室到這裡,再從架上找到書已經花掉大半時間,如果想把書借回家得更久,因為是人工登錄沒有電腦條碼,其實自動化借閱系統很普遍,但對偏遠地區的小學卻是奢求,因為沒有經費添購設備,還好有這群小天使,他們是屏東師院圖資社的團員,犧牲暑假幫小學建立自動化系統。 屏東縣大明國小校長徐貴貞:「陳主任就是前幾天來到我們大明,說別的學校不要我們來做,所以我很高興,我說我已經等你們等了1年,他們也很驚訝。」 ㄧ群學生首先把架上的書全部撤下來,清除原有的書目編號,再重新分類編目貼上書標,把資料ㄧ筆ㄧ筆打進電腦,這是最辛苦的部份。因為大明國小的電腦老舊常當機,全部的書籍8千多冊,10個學生4個志工,預計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沒有打工費用完全義務幫忙,每個都是七年級生。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來這邊好像在做苦工ㄧ樣,這你就要問他了,他有遠大志向。」記者:「你當初怎麼進來這個社團?」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主要是他看我閒閒沒事做,因為我身為他的同學,拉他ㄧ把因為他的人生沒目的。」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沒有啦,參加這個社團是因為,自己本身在偏遠的國小長大的,對於圖書這方面的資訊很差,所以我們藉由上大學機會幫助小朋友,盡量幫助小朋友。」 2個人都才大二,就充滿熱忱為社會服務,尤其是文志祥寒暑假要打工賺學費,剛找到ㄧ個游泳教練的工作。 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這個禮拜我可以賺1萬5千元,可是我寧可放棄1萬5千元,去幫助這些小朋友。」 ㄧ個影響ㄧ個,現在圖資社已經有10多人,原本只有3個社員,因為這個社團平時的活動就是在上課,而且是圖資系修的課程很艱深,寒暑假還要出隊做社會服務很辛苦,所以很難吸收社員。 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如果想進入這個社團,就是有一顆奉獻貢獻的心,他們才能待得住。」 但努力總是有收穫的,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有一天看到報紙說,三和國小推廣閱讀,那學生有借閱幾本或是固定比較多的書,就可以跟校長一起去吃麥當勞,那我看到這一則新聞,就覺得我之前所做的事沒有白費。」
    2005/07/23 22:07
  • 輔大體育系學生 晚間舉行「體宴」

    輔大體育學系學生,今天晚間舉行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除了把體育活動和舞蹈結合的籃球舞,還有原住民和傳統舞蹈,讓台下觀眾看的如癡如醉。
    2005/05/22 00:32
  • 〈獨家〉輔大龍舟隊學生溺死 招魂場面慟!

    昨天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操練時,不幸溺死的輔大龍舟隊學生陳長君,今天下午家屬和同學重回現場進行招魂。白髮人送黑髮人,按習俗父母不能靠近罹難現場,只能遠觀,龍舟隊以及體育系同學50多人齊聚,在寒風中一起呼喊死者陳長君的名字,場面相當哀戚。
    2005/02/19 17:17
  • 輔大龍舟隊溺水!1死2獲救 母慟!

    台北縣蘆洲二重疏洪道內的微風運河廣場,發生溺水意外!三名輔大龍舟隊的學生,在進行體能跑步訓練時,其中三人下水要游泳渡河,沒料到水溫太低,加上體力不濟造成溺水,其中2名學生被及時救起,但一名體育系大三學生陳長君,在中午被尋獲不幸溺死,母親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
    2005/02/18 10:22
  • 另類打工 輔大體育系生跳猛男秀

    許多學生會到加油站或是速食店打工,但是有一群輔大體育系的學生,他們打工的方式很特別,是跳「猛男秀」,這些體育系的同學是輔大龍舟隊的隊員,還得過國際賽冠軍,所以體格非常好,您知道他們打工的價碼是多少嗎?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9/19 18:50
  • 台東大學飛行傘選手 傘繩纏繞溝渠溺斃

    一名台東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飛行傘選手羅啟倫,昨天在鹿野高台進行訓練後失蹤,警方在海端鄉關山大圳裡頭,發現他的屍體,懷疑是因為傘繩纏繞雙腳,因此才會溺斃在七公尺深的溝渠當中。
    2004/07/24 16:54
  • 輔大肌肉男 健美比賽搞笑演出

    輔大體育系龍舟校隊選手,今天進行一場健美比賽,學生展現肌肉,有模有樣,不過有人不比肌肉線條,比創意搞笑,現場HIGH翻天。
    2004/02/28 12:05
  • 花師性騷擾 2男助教騷擾女學生

    花蓮師範學院,傳出男老師騷擾女學生案件,一名體育系男老師,會藉著量體脂肪時,把手伸進女學生衣服裡,解開內衣,另一名男老師則是會半夜打電話騷擾女學生。目前這兩名男老師,一位自動請辭,一位則是被調任行政工作。
    2003/11/25 12:27
  • 輔大體育猛男秀 為國際龍舟賽造勢

    2003年亞洲盃龍舟錦標賽12日將在台南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為了吸引民眾到台南觀光,還特地在開幕秀安排輔大體育系的大學生大跳猛男舞。
    2003/11/0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