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體育系 結果共72筆

  • 快訊/與角頭結怨!男大生狠開6槍報復 無期定讞

    輔大體育系休學生黃建源,因為曾經被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在夜店打過2到3次結下樑子,2014年7月黃姓男大生趁田姓角頭,帶小弟到彰化二林參加廟會活動,在大庭廣眾下朝著田姓角頭的頭部和背部各開3槍,當場擊斃,最高法院21日依殺人等罪判黃建源無期徒刑。
    2016/03/21 15:49
  • 健壯身材受青睞! 25歲「林敬倫」成廣告新寵

    最近有幾支廣告,不管是速食、服裝還是賣場都有一個熟悉身影,他是柯震東師弟林敬倫,今年才25歲卻有超健壯的身材,體脂肪只有個位數,體育系畢業,喜歡游泳健身還練習散打,就是想向偶像甄子丹看齊,成為一名武打明星。
    2015/12/25 19:36
  •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2015/07/05 20:31
  • 文化體育系游泳健將 燒傷阻奧運選手夢

    這次八仙粉塵爆炸中,文化大學游泳隊5個同學,是一起去玩,其中年紀最小的體育系張傑,目標是當奧運選手,每天苦練游泳,原本10月要參加全運會,現在也只能暫時停擺,張傑全身有55%的燒傷,還住在三總加護病房,而游泳隊中的陳威宇,傷勢也不輕一向很照顧學弟妹的他,還自責沒把大家照顧好,彼此關心對方傷勢,游泳隊的好感情,讓校方、家屬都很感動。
    2015/07/05 12:25
  • 落石險砸人車 兩女大生摔車送醫

    只差一秒,落石差一點就要砸中人車,2名文化大學女學生,(28日)傍晚騎車下山途中遇上落石,因為閃避不及撞上,造成2人摔車受傷送醫,體育系學生透露,當時下山要去天母練習,平常都騎後山這條路,也幾乎沒聽說過落石,還好躲過一劫。
    2015/05/29 00:33
  • 偷水溝蓋害人 大學生摔溝、左腿骨折

    小偷偷水溝蓋,造成學生摔傷!彰化中洲大學校園後方的自行車主題園區,平時不少學生運動,小偷摸黑偷走23片水溝蓋,造成一名中洲大學體育系四年級學生,跑步時踩空摔進溝中,左大腿開放性骨折
    2015/04/21 19:55
  • ​為台爭光!輔大啦啦隊雙嬌 蟬聯「世界冠軍」

    今年一月在美國舉行,2015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冠軍被台灣隊伍抱了回來,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凃佳妮、胡庭芸,她們去年就已經是世界冠軍,今年再次奪金,二連霸不但創下世錦賽紀錄,也為台灣爭光
    2015/01/27 08:38
  • 前HBL球員混黑幫 霸桌、持槍恐嚇女友

    無法釋懷分手的事實,持槍強押女友的陳光慶,高中時代曾經打過高中籃球聯賽HBL,優異的運動天份保送進輔大體育系,原本前程光明,畢業後卻加入幫派惹出不少事端,前年一月就曾和同夥共25名黑衣人,闖入一家伊朗餐廳討債,霸桌不點菜,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當時陳光慶被移送法辦時,還對鏡頭嘻皮笑臉,如今強押女友、盜領存款,又被警方逮捕
    2014/12/08 15:21
  • 竹聯堂主7槍斃命 殺手疑是男大學生

    涉嫌對竹聯幫堂主田震宇,近距離連開七槍的兇手,抓到了,讓人不敢置信,竟然是一名23歲的大學生,就讀台北私立大學體育系,兩年前打工當禮儀師,被黑幫吸收當小弟,因為上課不正常被休學,警方拿田震宇被開槍打爆頭的照片給他看,他冷靜的回答說,我當禮儀師,經常幫死者入殮,對死人沒什麼感覺。
    2014/08/09 12:18
  • 為國出賽沒錢用 啦啦隊選手苦募款

    兩個輔大體育系女生今年1月拿下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雙人組冠軍,現在他們要參加更高階的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今天就要代表台灣出賽,卻因為政府補助一直審核沒有下文,到他們今天要出賽了,經費仍短缺不足,差了140多萬,還得靠自力救濟,對外募款。
    2014/04/22 14:31
  • 世界大學啦啦隊 輔大雙姝彩球奪金

    台灣在國際舞台有傳出好消息,輔仁大學體育系兩位女學生凃佳妮、胡庭芸,參加2014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拿下彩球雙人組金牌,這是台灣首次在世界大學啦啦隊中得到冠軍!打敗烏克蘭、大陸等勁敵,兩位女學生說她們默契超好都是從小練舞,而且兩人從身高、體型、臉蛋都很像,出國時國外海關都問「是不是雙胞胎?」,接下來她們要參加4月份的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希望再次為國爭光。
    2014/01/22 13:26
  • 世運首金! 景美拔河隊校友3連霸

    又見台灣體壇之光!代表中華隊,參加2013哥倫比亞世運會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從預賽一路過關斬將,以預賽5戰全勝第1名,進入4強,再擊敗南非、荷蘭後,最後以全勝之姿,拿下「室內女子540公斤級」金牌,第3度衛冕成功,這次出賽的9名隊員,都是師大體育系學生,其中8人都畢業於景美女中,而這也是景美女中拔河隊從2010年以來,拿下的第16座冠軍。
    2013/07/29 13:18
  • 世事難料! 棒球好手一語成讖酒駕亡

    曾經參加多次青棒賽的棒球好手羅靖逸,今年還以優異成績錄取嘉義大學體育系,沒想到12日凌晨和同學歡唱飲酒,卻在返回宿舍的途中,騎車自撞死亡,他在臉書上還寫著,最愛的名言是世事難預料,誰也料不到下一秒的事,如今卻酒駕身亡,一語成讖讓人不勝唏噓。
    2012/11/13 12:25
  • 〈獨家〉網路自學苦練 大三生奪健美先生冠軍

    想當健美先生,靠網路自學「嘛ㄟ通」!雲林虎尾科技大學一位歐同學,原本是天天躲在家打電玩的宅男,半路出家,沒有專業教練,只靠學長教學弟,或是從網路搜集資料,照單苦練,竟然打敗一大票體育系強手,成為今年全國大專健美先生冠軍。
    2012/07/13 12:56
  • 跳愛河、搭熱氣球 學生畢典花招百出

    6月是全台畢業旺季,今天各地許多大學舉辦畢業典禮,比誰最特別!高雄高師大就有體育系學生為了慶祝畢業,在學士服裡面穿了救生衣跳愛河,自拍短片紀錄,而在南投暨南大學,校方也出資8萬元,讓學生輪流搭熱氣球,享受俯瞰埔里美景。
    2012/06/09 13:06
  • 任賢齊惜肉如金 寧當臨演不拍三級片

    歌手任賢齊日前上節目,自爆20年前剛出道時,等待發片機會,收入停擺窮到每天吃泡麵,但體育系畢業的他,精壯的身材被三級片廠商看上,開出百萬價碼邀他拍攝三級片,任賢齊坦言很心動,但最後還是決定,寧願四處當臨演也不賣肉。
    2012/04/07 12:55
  • 〈獨家〉「像鯰魚一樣」 PO網竄紅學生獲代言

    因為不堪女生騷擾,一名體育系的男學生用「鯰魚」形容對方,自拍影片PO上網,瞬間爆紅,也讓他獲得「鯰魚哥」稱號,接著又以阿美族的身分,錄製影片替原住民發聲,連續4段影片,讓他在臉書上累積7萬多名粉絲;竄紅的程度,連服裝品牌也主動贊助他一整年的衣服,接下來還要談網路遊戲代言,現在正在趕拍「鯰魚哥第5集」,這段影片TVBS獨家曝光。
    2011/07/24 22:12
  • 40歲防老大作戰 一起做抗老運動

    根據日本文部科學省的調查,不管男生或女生,體力水準在20歲以後,會隨著年紀逐步下降,尤其40歲以後,能衰退的情況會加速,要怎麼防止體能老化?日本體育系教授,要教我們幾招,坐在椅子上,就可以防止老化的運動。
    2010/10/12 22:32
  • 北韓輸球下放勞改? 北韓:沒這回事

    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就傳出北韓隊回去後會被發配當礦工的消息,朝鮮日報英文版報導,說北韓隊在7月2日參加了一個所謂的批鬥大會,當眾接受400位,包括政黨領袖、官員、運動員以及體育系學生的批判,但被其他媒體引述報導,竟演變成球員和教練都被送去勞改,而大肆報導,北韓駐大陸大使館則回應說,並沒有這回事。
    2010/08/04 15:28
  • 剽悍女蛙人 學生時長髮清純落差大

    挑戰天堂路成為女蛙人的黃雅歆,雖然只有19歲,之前是台南長榮中學體育系的學生,擅長跆拳道,也有救生員的執照,別看她現在皮膚黝黑、男生頭,穿上軍服的中性打扮,其實在學時,也曾經有過留長髮的清純模樣,是個漂亮女孩。
    2010/02/06 19:34
  • 半裸走秀惹爭議 體育系女模委屈

    台中市政府辦全運會服裝發表,找體育系剛畢業的女學生,上半身全裸,用彩繪畫成運動服,半裸在台上示範各種打球動作,這樣的宣傳手法被痛批是不良示範,而副市長蕭家旗上台跟她一起合照,對於旁邊站了半裸女學生,蕭家旗竟然回應說,他以為這位女學生穿的是緊身衣。
    2009/10/09 17:27
  • 「內褲狼」上班賣內衣 下班偷內褲

    輔大出現內褲之狼,從去年11月開始,就出現在校園旁的學生宿舍,專偷女用內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抓到了這匹色狼,才發現這名嫌犯居然是從輔大體育系畢業3年的學生,平時的工作,就是專櫃內衣銷售員!因為對女用內褲有特殊辟好,才會回到母校,找尋目標作案。
    2008/01/26 18:05
  • 〈獨家〉台東大學泳訓 溺水生遺體尋獲

    台東大學體育系三年級男學生杜威震,昨天傍晚,老師帶他和其他20名學生,到卑南溪溯溪訓練,但杜威震為了救一名女學生,自己卻被暗流捲走,直到今天清晨,遺體才被尋獲,他的父母連夜從台南趕到台東,看到孩子死了,情緒崩潰。還氣的把帶隊老師,從醫院內打到醫院外。
    2007/10/31 12:06
  • 卑南溪游泳訓練 1學生溺水失蹤

    今天在台東縣發生了一起學生疑似溺水失蹤的案件。台東大學三年級體育系學生,在卑南溪進行游泳訓練,由於水流湍急,有4名學生不慎溺水,緊急救援行動展開後,3人獲救,沒有生命危險,但仍有1名學生,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07/10/30 21:55
  • 太用力? 輔大體育生比腕力斷手

    比腕力可能會比到手部骨折,一名輔大體育系學生和同學比腕力,結果一個用力過猛竟然手斷了,嚴重旋轉性骨折。
    2007/09/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