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堂主7槍斃命 殺手疑是男大學生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嫌對竹聯幫堂主田震宇,近距離連開七槍的兇手,抓到了,讓人不敢置信,竟然是一名23歲的大學生,就讀台北私立大學體育系,兩年前打工當禮儀師,被黑幫吸收當小弟,因為上課不正常被休學,警方拿田震宇被開槍打爆頭的照片給他看,他冷靜的回答說,我當禮儀師,經常幫死者入殮,對死人沒什麼感覺。

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在寺廟平安宴上,被一名黑衣男子近距離朝頭部連開七槍斃命,殺手在50、60個吃辦桌的民眾面前,如此冷靜凶狠,警方抓到涉嫌開槍的嫌犯不敢置信,因為他竟然只是一名23歲大學生,就讀私立大學體育系,擅長田徑。

警方:「目前我們初步了解是不認識。」

跟死者不認識有什麼仇恨,這名大學生兩年前打工當禮儀師,在一家夜店認識黑道堂主後,被吸收加入黑幫,因為上課不正常,無法修完學分延畢,警方拿出田震宇被七槍打爆頭的照片給他看,問他有甚麼感覺,他冷冷的說,我當禮儀師經常幫死者入殮,死人對我來說沒甚麼感覺。

寺廟人員:「(殺手)出現了,手舉起來了。」

警方調查,槍案當天,涉嫌的大學生,獨自一人走向辦桌人群中,走到田震宇後面,問說你是不是田震宇,對方回頭說是,他就一手按住頭一手開槍,現場好幾百人全都嚇到站起來,還有人趕快跑離開。

寺廟人員:「還有小孩子,有小孩,趕快把小孩抱起。」

黑道槍殺起因疑似是搶奪萬華地盤,雖然大學生否認是槍手,還是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殺#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82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