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舟辣妹救生員 男客愛落水被救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花蓮秀姑巒溪來了3個辣妹救生員,他們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因為喜歡玩水,暑假到秀姑巒溪打工,因為身材高挑,長的又漂亮,今年的泛舟客增加許多,不過因為都想被辣妹救起來,所以翻船率也特別高。

抬著橡皮艇下水,這3位平均身高170公分,就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辣妹,她們不是來泛舟消暑,而是來秀姑巒溪打工的救生員。

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張家瑜:「很好玩,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學到台北學不到的技能。」

3個人都擁有合法證照,2個月的打工磨練,不論是操快艇或水上救難,樣樣行。男性泛舟客特別喜歡落水,因為大家都想被救。

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高研希:「因為有救生證的話的,都會去游泳池救生,很少有這種機會。」

到秀姑巒溪的遊客都有機會看到3位辣妹救生員,只是別再故意翻船等著被救,因為秀姑巒溪總共有40幾位男性救生員,故意翻船的男士們,到時候沒法子一親芳澤,反而沒人理你,那可就糗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61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