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龍舟隊溺水!1死2獲救 母慟!

記者 賴麗櫻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蘆洲二重疏洪道內的微風運河廣場,發生溺水意外!三名輔大龍舟隊的學生,在進行體能跑步訓練時,其中三人下水要游泳渡河,沒料到水溫太低,加上體力不濟造成溺水,其中2名學生被及時救起,但一名體育系大三學生陳長君,在中午被尋獲不幸溺死,母親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

希望落空的陳媽媽,再也叫不醒兒子,打撈了3個鐘頭,終於在河中央打撈起斷氣的陳長君。死者陳長君母親陳太太:「小君啊!小君!」

幾步路,送上救護車,陳媽媽舉步艱難,她不敢相信,擅長游泳還受過救生員訓練的的陳長君,竟然會溺斃。

輔大體育系三年級的小君,高頭大馬,最喜歡把太陽眼鏡掛在頭上,去年他們代表台灣參加在大陸的龍舟賽,得到亞軍,打敗美國香港等好手,後來再參加日月潭龍舟賽,勇奪冠軍,成績亮眼,16個人成了學校風雲人物,就在例行性體能訓練時,學長學弟三個人自信的下水游泳,就在體力不濟的時候,大一江同學游泳上岸,大二蘇仁斌即時被拉起,而大三學長陳長君卻不幸溺斃,獲救的蘇同學待在救護車,自責的流淚。

16個人在寒假,還是密集訓練,教練學長當時難道沒有制止嗎?輔大公關室主任梁德馨:「其實他們是一個隊帶領的,所以三個人是自己跳下去,所以隊長還來不及叫他們,他們就游下去了。」

原本他們約定,一起參加四月分的東亞運的龍舟賽,再次為國爭光,預計將誕生優秀國手,卻留下這樣的遺憾。

◎死亡學生:陳長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1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