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骷顱頭 結果共30筆

  • 鬼月凌晨戴「骷髏面具」嚇慘西子灣情侶 惡作劇男下場曝

    真的是會嚇死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農曆七月的凌晨,戴著恐怖的骷顱頭面罩來到西子灣防波堤嚇人,鼓山警分局獲報後,循線逮捕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經高雄簡易庭審理後,裁處1200元罰鍰。
    2023/10/11 15:21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沙烏地阿拉伯恐怖餐廳!喪屍陪吃鮮血餐 客坦言沒胃口了!

    在保守王國沙烏地阿拉伯內竟有一家相當特別的餐廳,來這用餐的民眾能在殭屍、邪惡小丑的陪伴下,大啖鮮血菜餚。原來這是一家以恐怖電影為主題的特色餐館,來這邊用餐必須自備一個強壯的胃,因為就有客人坦承,當看見餐點裡有骷髏頭時就已經吃不下了。
    2022/01/28 11:55
  • 神棍持刀砍背稱「阿修羅附體」 騙女大生獻身問事

    新竹一名女大生小蘭(化名)與男友感情出現問題,上門找45歲黃姓男子求助,卻反遭黃男追求,他將小蘭誘騙到家中,拿出黑色骷顱頭假裝作法,還持刀砍背謊稱「阿修羅鬼神」上身,騙小蘭須「獻身」才能解決感情問題進而性侵得逞,法院判黃男4年刑期,可上訴。
    2021/02/25 21:22
  • 「亡靈節」觸霉頭? 傳北市高層嗆:誰辦下台

    台北市府首度跟墨西哥辦事處合辦亡靈節,現場主要以菊花、骷顱頭為主,傳出市府內部有人擔心觸犯台灣的民俗禁忌,反對舉辦,甚至有高層撂話誰辦誰下台,也惹火對方要求發道歉聲明,柯文哲被問到時沒有否認內部有阻力,直言活動有作修正。
    2020/11/02 20:20
  • 欠債不還!「鬼臉」嚇前女友 暗夜踹大門

    討債竟然還自備,骷顱頭面具偽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分手,鬧的不愉快。想和對方追討欠款,竟然帶了兩名朋友,趁著24日深夜,帶著骷顱頭面具,到對方住家踹門。甚至還兩度帶著垃圾和餿水,就往門外亂砸。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三名男子,還在他們的車廂內,搜出斧頭和小刀。
    2019/10/25 21:30
  • 含冤躺竹林2年!無名骷顱「鬼月露出」 揭恐怖情殺案

    台南1名筍農今年農曆7月間到南化深山採收野筍,意外發現1顆骷顱頭,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初判死者已死亡超過2年,起初以無名屍方向偵辦,不料送檢後發現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循線查出死者的陳姓同居男友涉有重嫌。雖然陳男到案後否認殺害女友,但未通過測謊,遭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
    2018/10/18 20:14
  • 蝙蝠、大眼怪上桌!餐廳、飯店提前吹萬聖風聖開吃

    距離萬聖節還有大半個月,不過餐飲業者等不急了,提前設計特色餐點還有改變裝潢,要先炒熱市場氣氛;像六福集團推出骷顱頭漢堡套餐、晶華酒店則一口氣推出數款鬼怪甜點,美式餐廳Fridays,特調血色飲料還有巫婆手指,在造型上也十分具有創意。
    2018/10/13 21:00
  • 竹林驚見頭顱「無名屍轉他殺」 他認毆打女友扔荒野

    台南一名筍農日前到南化區深山採收野筍,沒想到卻發現一顆骷顱頭,讓他嚇壞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判斷死者死亡時間至少2年,調查發現可能是1年多前的失蹤人口,然而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案情轉為他殺,嫌疑人則是死者同居陳姓男友,由於追查罪證指向陳男涉嫌殺人,全案在今(23)日下午將陳男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18/08/23 19:29
  • 「殭屍男孩」熬過腦瘤卻輕生 女神卡卡籲:勇於求救

    加拿大模特兒Rick Genest因為把臉部刺成像骷顱頭,加上全身多處刺青,有個「殭屍男孩(Zombie Boy)」外號,也因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拍攝MV而爆紅,但1日卻傳出不幸消息,Rick Genest自殺身亡,被發現陳屍在家中。
    2018/08/03 11:58
  • 太空怪客再訪地球? 骷顱小行星外形嚇人

    太空中朝向地球飛來的龐然巨石已經夠恐怖了,更別說外觀還像一顆骷顱頭。繼2年前行經地球之後,小行星2015 TB145這次又調頭朝向地球而來,科學家正保持密切觀察。
    2017/12/23 13:02
  • 蕭敬騰配音送主題曲 獻聲「可可」骷顱頭

    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宣布,片中神秘角色骷髏人「海特」,國語配音員就是歌手蕭敬騰,這次他不但要為角色配音,更要在電影裡配唱3首歌曲外加一首電影主題曲,其實蕭敬騰本來只要配音而已,沒想到聽到主題曲實在太喜歡了,就讓他也燃起想要唱主題曲的慾望。
    2017/11/17 16:58
  • 追查幫派 警查獲改造槍「骷顱頭花朵」華麗包膜

    新竹風飛砂幫派在地方上惡名昭彰,涉及多起糾紛及相互尋仇的鬥毆、砸店等暴力犯罪事件,甚至企圖壟斷砂石及土方價格,上個月警方拘提14名成員,但涉及對當鋪開槍的槍枝一直沒找到,嫌犯被收押時,終於鬆口,不過警方取槍時,發現到槍竟然還包膜,有骷顱頭以及花朵圖案。
    2017/05/03 11:58
  • 蘇宗怡直播處女秀 MP鼓鼓即興歌曲大虧蘇宗怡變臉

    TVBS《宅男的世界》日前走出攝影棚,來到MP魔幻力量鼓鼓工作的錄音室進行訪問,蘇宗怡要鼓鼓即興表演自彈自唱,並提議在粉絲專頁上直播,鼓鼓一首「主播秒變臉」,讓蘇宗怡笑彎了腰,直播觀看人數超過八千七百人;完成了錄音室的訪問,鼓鼓和蘇宗怡來到東區的服飾店,鼓鼓化身成造型師,信心滿滿的要幫蘇宗怡大改主播的嚴肅形象,挑選了一套俏皮風的黑色骷顱頭罩衫,搭配可愛的魔術帽,讓現場眾人十分驚豔,連鼓鼓都大嘆:「超萌的!」
    2016/11/11 16:04
  • 骷顱頭、麥克風、Kitty  喇叭造型多變吸睛

    被偷走的造型喇叭,單價不便宜,成為小偷下手目標!其實因為越來越多人用手機聽音樂,喇叭的需求量變大,不管是能隨身攜帶的藍芽款,還是擺在家裡的大型喇叭,越做越花俏,業者都希望靠外型,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5/12/05 21:00
  • 女裝男裝分不清 河智苑撞衫BIGBANG太陽

    韓國女星河智苑在偶像劇《愛你的時間》時尚穿著經常成為焦點,不過卻被發現其中一套黑色骷顱頭襯衫和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撞衫,但這衣服真的讓人分不出是男裝女裝,因為穿起來都各有各的風格,相同經驗在范冰冰和楊冪身上也常常發生。
    2015/08/13 11:42
  • 骷顱排滿台灣 反核團體「快閃」喊廢核

    今天下午台北有不少反核活動,有反核團體舉辦快閃行動,現場聚集了將近200人,利用反核的骷顱頭標誌排成一個台灣的形狀,反核團體也強調他們的訴求是廢核,而不要充滿政治算計的公投,還有民進黨立委帶著一群民眾,直接到核一廠和核二廠外拉布條抗議,還有人穿防護衣諷刺不安全,為3月9日的全台反核大遊行提前暖身。
    2013/03/03 18:48
  • 南瓜吸管「吼不停」 飲料導電關不掉

    有遊樂園業者販售音樂造型吸管,只要飲料通過感應器,上面的南瓜和骷顱頭就會發出鬼叫聲,聲光效果十足;尤其萬聖節當月就熱賣3千支,但有民眾買了以後,發現吸管竟然自己叫個不停,而且也無法關閉,實在非常擾人。
    2012/11/11 19:23
  • 瘋萬聖節!阿飄掛橋下 路過騎士驚

    台灣近年也瘋西洋萬聖節,像是新北市政府就舉辦活動,在天橋上高掛白骨阿飄、骷顱頭,讓民眾又怕又驚奇,幼稚園也開始布置海盜船及南瓜擺飾,小朋友搶著扮成妖魔鬼怪,只是瘋萬聖節,家長也得注意玩具安全,標檢局抽檢市售商品,就有10件塑化劑超標,可能造成孩子性早熟。
    2012/10/23 16:48
  • 〈獨家〉骷顱安全帽沒認證 戴上路罰500

    現在有業者,販售骷顱頭造型的安全帽,造型搞怪又特別,非常吸睛,不過上頭卻沒有任何經濟部檢驗合格標章;對此,標檢局表示,如果業者逃避檢驗就在市面上販售,可以依法最高開罰200萬,如果民眾戴了不合格的安全帽騎車,也會吃上500元的罰單。
    2012/03/05 21:43
  • 〈獨家〉三重站藏「貞子」? 捷運局:圖騰創意

    元月才啟用的捷運三重站,站裡的公共藝術中一尊陣頭神像,非常醒目,但是仔細瞧會發現,神像圖案中藏了半張臉跟骷顱頭,有民眾說毛毛的,還有人認為像電影中的女鬼貞子,對此捷運工程局表示,因為設計團隊來自波多黎各,把拉丁美洲圖騰和陣頭文化中結合,所以才會出現臉譜,還希望民眾能夠欣賞這樣的中西融合作品。
    2012/01/19 19:26
  • 〈獨家〉「也有骷顱頭」 經部突檢大陸玩具

    美國發現大陸萬聖節玩具,含有重金屬鉛,消息傳到台灣,嚇壞經濟部標檢局的人員,下午TVBS記者跟著抽查小組,突擊台北車站附近的玩具店,當場發現許多根本沒有檢驗標章的大陸貨,甚至還有跟美國含鉛玩具,幾乎一模一樣的產品。
    2007/10/19 18:58
  • 漫畫迷尼可拉斯凱吉 如願扮「惡靈戰警」

    能夠扮演超級英雄,是不少男性從小到大的夢想,身為演員的尼可拉斯凱吉,就有幸美夢成真,七八歲就是「Ghost Rider惡靈戰警」的書迷,等了幾十年,終於穿上了黑色皮衣,騎著著火骷顱頭的摩托車,在大螢幕上,實現他的英雄夢。
    2007/02/06 21:47
  • 觸霉! 隧道口像「哭」字、骷顱頭

    台二縣萬里鄉萬里隧道口,因為車禍頻傳,最近實施路面和景觀改善工程。不但路面施工有爭議,連隧道口造型,看起來白天像個「哭」字,晚上像個骷髏頭,民眾罵施工單位,觸霉頭又害死人,新聞播出後,公路局決議下週二去會勘,將改變不雅的設計,符合民眾需求。
    2006/03/31 12:17
  • 婚禮維安如臨大敵 記者險被警銬

    第一家庭娶媳婦,婚禮場地「喜來登飯店」今天可以算是台灣最安全的地方,國安局長薛石民率領300名軍警人員坐鎮指揮,媒體只能在特定區域拍攝,場外更停放鎮暴車,嚴陣以待,不過也有民眾提骷顱頭來抗議,甚至有記者差點被警察扣上手銬帶走,幸好沒有出現太大的衝突。
    2005/06/1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