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驗車 結果共257筆

  • 日汽車大廠再傳醜聞 Subaru爆無照驗車

    汽車大廠速霸陸(Subaru)成為遭醜聞衝擊的最新一家日本企業,媒體今天報導,速霸陸過去30年曾在2間工廠任用無證照員工執行汽車檢驗工作。
    2017/10/27 14:21
  • 賊偷車辯「亡父留的」 車主現身怒譙「偷牽林北ㄟ車」!

    高雄警方深夜攔查一名男子,在路邊推著機車,男子解釋車子是他過世爸爸留下來的,員警查驗車籍資料明明就對不上,但男子還是不斷堅稱,是他爸爸留下的車!就在盤查的過程中,突然一名男子衝了過來,直接跟警方說,這是他剛剛在咖啡店門口被偷的機車,還作勢要打人,當場就被揭穿,原來這輛車是他偷來的。
    2017/10/13 11:14
  • 飛車躲警只因驗車逾期 因小失大罰20倍

    什麼叫因小失大?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只因為車輛逾期沒有檢驗,遇到攔檢的時候竟然跑給警察追,雙方在馬路上繞了兩大圈,他才因為衝上店面騎樓,不得不束手就擒,結果原本只要繳9百塊罰款,這下子變成闖紅燈加註銷牌照,總共要罰1萬8。
    2017/08/08 18:11
  • 產學攜手打造化學實驗車 巡迴分析水資源

    淡江大學與企業合作,將打造如同行動實驗室的跑跑分析車,並巡迴各縣市,首年規劃進行水、土資源研究,讓學生將周遭的飲水、土壤和農作物等帶來分析。
    2017/07/31 15:32
  • 環保!高雄警用機車 部分將換Gogoro

    帶頭做環保,高雄市警局採購電動車當警用機車,有人擔心電動車車速不夠快,會無法追飆仔,也有人說,如果抓壞人到一半,突然沒電,波麗士大人只好改用腳跑?但記者實測,電動車車速不慢,高雄市警局目前引進8輛,8月初完成驗車交車。
    2017/07/29 12:15
  • 菸蒂釀禍? 行徑間後車斗冒煙瞬間變火球

    疑似菸蒂引發火燒車!今天下午在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一輛小貨車在行徑間,後車斗不斷冒出濃煙,後方駕駛發現後趕緊按喇叭示警,但貨車駕駛才剛把車停好到路肩,不到30秒車就陷入火海,幸好他和乘客逃得快,才沒受傷,只是後方放的是冷氣和材料,警消勘驗車斗,懷疑可能是有人亂丟菸蒂釀禍。
    2017/07/08 20:49
  • JR東日本下一代新幹線 時速360公里

    JR東日本發表開始製作下一代新幹線的實驗車輛,以現行東北新幹線E5系為基礎進行改良,最高時速預計能達到360公里。車輛將搭載更優異的防震系統及減噪設備。
    2017/07/05 13:00
  • 你拿什麼!警攔查 驚見毒蟲伸手意圖掏槍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高速行駛,後面車燈還損壞不亮,查驗車號發現駕駛有毒品前科,因此上前攔查,原本駕駛態度大方,全力配合,直到警方請他拿出車上黑色包包,男子突然態度轉變焦燥不安,還試圖把手伸進包包裡,員警查覺不對勁,立刻喝令阻止,事後果然在包包裡,查獲一把手槍,以及25發子彈,及時阻止槍戰意外發生,也讓員警嚇出一身冷汗。
    2017/06/28 11:45
  • 角度問題?車身與保桿有色差 控訴車商

    高雄一名蘇先生,花了93萬元買新車,但交車前一刻才發現,車子保險桿跟車身顏色有落差,懷疑愛車被刮花後重新烤漆,向車廠反應,沒想到業者說是角度問題,願意付2萬元讓他自己處理,蘇先生不能接受,出面控訴車商,而車廠澄清,要等待檢驗結果確認後,再進一步協商。
    2017/06/15 18:05
  • 走小巷?鑽車陣? 「電動三輪車」設規範拚合法

    在彰化田尾和鹿港,經常可見「電動三輪車」穿梭!田尾花園公路有很多電動車出租,但沒有騎乘的專用道,汽車想超越電動車,幾乎都是違規超車!而在鹿港小鎮,電動車是由業者騎乘載客,儘管目前修法通過未來可合法上路,但預估下半年才能頒布實施。地方政府面臨難題,因為鹿港老街道路狹窄,得規劃出路線,而電動車沒有方向燈、煞車燈,未來也必須加裝後驗車,領牌才能上路!
    2017/05/17 18:42
  • 立委宣傳車改到「沒車牌」!網友怒:這樣不用驗?

    最近政府嚴格加強取締「改裝車」,引起許多車友爭論,就連藝人陳為民也在臉書槓上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取締原則太草率,怒轟朱立倫根本是在「戒嚴」;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直接改造成「鋼鐵人」,相當浮誇,甚至連車牌都沒了!讓網友質疑,「這樣不用驗車嗎?」
    2017/05/16 21:10
  • 貪杯上路!千萬藍寶堅尼連環撞 車頭毀

    又是酒駕釀禍!7日下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行經辛亥路時,突然衝撞停在路邊的汽機車,千萬超跑車頭損毀,肇事駕駛酒測值0.75,員警一查才發現這輛車掛的是車廠提供的試車牌,駕駛才剛買車還沒到監理站驗車領牌,就先貪杯上路。
    2017/05/08 18:05
  • 腳踏車「自裝電池」不合法! 騎上路恐暴衝

    腳踏車多裝電池,就是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則是沒有腳踏板,外型像機車,兩者時速最高25公里,民眾拿腳踏車請車行裝電池,沒弄好容易爆衝,就算自行驗車門檻也高,要花三到七萬元,而且從驗到合格標章下來,必須等2個月,過程繁瑣。
    2017/04/20 17:36
  • 勞動部鬆綁責任制 立委批開後門

    勞動部預告將檢察署警備車、勘驗車及偵防車的駕駛納入責任制,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批評,法務部提出申請後,勞動部為了解決一例一休問題就全盤接受,大開責任制後門。
    2017/04/12 11:08
  • 勞動部:警備車駕駛、入闈試務員免一例一休

    傳教育部入闈的考試人員跟檢察署警備車、勘驗車及偵防車駕駛擬納入責任制,不適用一例一休規定。勞動部晚間證實的確有此考量,但預告期還未定。預估影響勞工約100、200人。
    2017/04/08 23:04
  • 5月汽車強制路考! 「未禮讓」最高將罰1800

    汽車路考5月就要上路,交通部也預告,未來「考驗車」比照校車、身障者特製車,用路人得「禮讓」,否則最高開罰1800元。另外考驗車車頂也得放置白底紅字,寫著「道路駕駛考驗中」的牌子,讓用路人辨識,但我們實際檢視,不少駕駛表示看得很吃力,還會導致分心。
    2017/04/08 18:21
  • 快訊/道路路考5月上路 未禮讓「考驗車」可罰1800

    最新消息,汽車考照5月起要強制道路路考,交通部也預告,除了未來汽車考照要通過筆試、場內路考,還有道路路考3關外,未來考試用車,會加掛「道路駕駛考驗中」的標示,用路人要比照禮讓消防車、救護車一樣,禮讓道路路考的考驗車,不禮讓的話將可罰600元到1800元。
    2017/04/08 10:52
  • 最長一站「屏東」 自由車環台賽罕見經宮廟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後一站在屏東,選手體驗南台灣熱情!屏東站總重198.8公里,是今年最長一站,考驗車手的耐力和毅力,特別的是,屏東的路線安排,行經宮廟景點和周邊道路,一旁有居民夾道歡迎,選手說風景非常的漂亮,看到歷史宮廟是特別的經歷。
    2017/03/30 16:45
  • 蝶戀花案調查 士檢:車輛結構正常

    士林地檢署偵辦賞櫻團遊覽車翻車33死車禍案,今天下午舉行相驗案件報結記者會。士檢調查,遊覽車輪胎均尚未磨損至胎面磨耗指示點,剎車系統正常,最近3次的驗車紀錄均合格。
    2017/03/10 16:09
  • 休假驗車!司機連18天班 家屬批請假遭拒

    遊覽車司機連上18天,遭質疑過勞,家屬也當面質疑旅行社,人不舒服也不給請假,就算畫休假,也被要求去修車廠,等於變相上班。至於勞保沒著落,周比蒼還暗指是司機欠債怕被查,才自己棄保,也被家屬駁斥不可能。
    2017/02/17 18:04
  • 直擊!代辦驗車 1000元手續費保證驗過

    直擊台北市監理所附近,有許多自稱代辦驗車業者,站在路旁攬客,打著保證驗車驗到過的口號,但代辦費不便宜,從5百到1千不等,其實自己就能到監理所驗車,只要按照指示一點都不難。
    2017/01/14 18:16
  • 被針對?車「貼近」重機險撞 騎士錄影自保

    目前全台超過10萬大型重機,由於一般用路人對他們的印象是「又大又吵」,有車友無奈說,合法開上快速道路,有時候被惡意逼車。把愛車停在車格裡,還會被挪動,只能先拍照自保。最苦惱的是噪音檢舉,一旦被拍照舉發,都得回監理站「驗車」,但真的有違規的只佔了一成,讓車友感覺好像「因為騎大車被針對」。
    2016/12/25 18:35
  • 沒救了!千萬大牛將銷毀 變8000元廢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台中一輛藍寶堅尼超跑因為非法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被警方查獲,得面臨銷毀命運,將在14日上午執行,但也有其他超跑車主同樣還沒驗車就開上路,命運卻大不同!原來在其他縣市被查獲是依照沒入車輛移送保管辦法,會先公開拍賣,賣不掉才銷毀,但這輛藍寶堅尼在台中被查獲,六都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細則一律都得銷毀,1800萬超跑只能拆開銷毀,變成市價8000多元的廢鐵。
    2016/12/13 18:38
  • 中市抽驗車站便當 1件複驗不合格裁罰

    台中市衛生局抽驗各個車站及休息站內販售的熟食便當共24件,今天公布抽驗結果說,初驗有7件不合格,經要求限期改善後再行複驗,仍有1件不合格將依規裁罰。
    2016/12/05 15:36
  • 車廂冒煙了! 桃捷「壓力測試」練下軌疏散

    桃園捷運到底何時通車?向來只聞樓梯響,但是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明確喊出,明年3月份前就能搭,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說,從未提出通車時程表,要等達標才會通。倒是桃捷裏頭,力拼通車的氣氛相當濃厚,連續好幾天舉辦防災演練,這次還練「高難度考題」,考驗車廂起火,要如何疏散乘客下鐵軌。
    2016/11/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