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代辦驗車 1000元手續費保證驗過


發佈時間:2017/01/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8:49

直擊台北市監理所附近,有許多自稱代辦驗車業者,站在路旁攬客,打著保證驗車驗到過的口號,但代辦費不便宜,從5百到1千不等,其實自己就能到監理所驗車,只要按照指示一點都不難。


台北市監理所附近,直擊有代辦業者招手攬客,沿著整條路過去,好幾人不斷揮手,自稱代辦監理所驗車業務。

 

代辦業者:「我們幫你驗是保證到過,但是你給我們驗要工錢,要手續費給我們。」

代辦業者vs.民眾:「你們沒驗過你們要修理?我們是負責保證到過,但是如果車子有問題我們會告訴你,你去保養要注意。你說工錢要多少錢?500元。」

打包票驗車驗到過,但價格就得多收手續費,只是同一輛車到另外一家…
 

代辦業者vs.民眾:「我給你代驗要多少錢?工錢要1000元,規費是規費,檢驗費450元,總共1450元!」

價格沒有標準,全看代辦業者怎麼喊,事實上民眾如果自己驗車,只需要450元驗車費,代辦業者會多收500到1000手續費。

代辦業者vs.民眾:「因為我們知道電腦要領,你們比較不知道是這樣,你們不知道覺得你們覺得車子驗不過,有時候你車子沒問題,是你自己操作有問題。」

話說得含糊,事實上一般民眾自己就能來驗車,第一關軸重測量以及排氣檢驗、接著就是煞車試驗,最後一關則是檢查車身引擎號碼、以及燈光測試,只要定期保養車子都不會有問題,代辦業者熟悉流程,有人認為花錢好辦事,其實驗車靠自己來,按照監理所流程,電腦數據就能準確判讀,可以省下一大筆也不怕業者亂喊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車#代辦#黃牛#監理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617

0.1401